close
神話的成員JUNJIN,SOLO專輯和神話9輯「兩手都要抓」。

JUNJIN將同時進行今年3月神話的正規9輯活動和自己的SOLO專輯活動。

JUNJIN所屬公司相關人員17日表示「JUNJIN自己的第二張SOLO專輯將於3月份發行。」

這位相關人員還表示,這次JUNJIN的SOLO 2輯製作現在已經完成70%左右了,不是抒情曲而是以舞曲為主的專輯。JUNJIN自己的首次SOLO活動是以抒情曲進行的,這次為了給FANS展現不一樣的面貌而策劃了以舞曲為主的專輯。

JUNJIN也將和今年出道滿10週年的組合神話的其他成員一起,面臨3月24日發行的10週年紀念專輯及3月29日和30日,兩日間舉行的出道10週年紀念演唱會。

因此JUNJIN的正式的SOLO活動預計將在神話的10週年演唱會以後進行。JUNJIN的SOLO活動,也包含4月為日本FANS準備的CAMP。

另外,現在神話的成員中ANDY和李玟雨發行了SOLO專輯正在進行活動,剩下的成員們正在全力以赴的準備神話10週年專輯和演唱會。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