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17 李玟雨,在「神話」的支持下,產生力量

M李玟雨,17日在首爾麻浦區新水洞的西江大學的MARY大廳召開了M李玟雨情人節單獨演唱會『Wolf M: The Sentimaental Reason Concert』 ,在之前的記者見面會上表達了演唱會在即的感想。

李玟雨表示,「這次演唱會從openning開始便將以強烈的rock音樂,激起觀眾們興奮的熱情。想把甜蜜的主題和這次發行的MINI專輯中收錄的歌曲作為禮物介紹給大家。」

另外,李玟雨說,”在準備本次演唱會的過程中,神話成員們的支持成為了很大的力量。」

「神話的弟弟們覺得看我的公演的同時,能學會很多東西。朋友們的支持在公演的時候能給我很多自信和勇氣」對成員給與的支持表達了感謝之情。

這次演唱會作為後輩歌手的泰華和姜賢洙將作為嘉賓參與給予李玟雨大力的支持,神話成員們的到來會使舞台更加閃亮。李玟雨還表示,「JUNJIN說想唱歌,所以預計會短暫的把舞台讓給他」。

在上周於日本東京舉辦的作為結束3rd《 Explore M》活動的演唱會舞台上,展現熱情身影的M 李玟雨,將在這次『Wolf M』演唱會中,給我們帶來14日發行的『M’s MINI ALBUM』中收錄的新歌。

新聞來源:epg
翻譯:神話香奈兒@bestshinhwa


==================================


080217 李玟雨「ERIC也正在準備SOLO專輯」

正在展開旺盛的SOLO活動的神話李玟雨,公開了同組合成員ERIC正在準備SOLO專輯的事實。

李玟雨17日下午1點30分在首爾西江大學MARRY大廳召開的記者會中表示「ERIC最近有了SOLO活動的野心,因此正完全沉迷於作曲。」

他說明道「ERIC也給我打電話說正在準備SOLO活動。在彼此可以做好的部分,總是會給予謹慎的忠告。」

金烔完和JUNJIN 還有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ANDY,再到ERIC,表明神話的成員大部分開始SOLO活動的計劃。

李玟雨表示「最近去了ANDY的SOLO演唱會,非常的心滿意足。想要為ANDY的努力而拍手鼓掌。今天公演結束後,想要一邊喝著燒酒,一邊分享一下SOLO活動中經歷的許多事情。」

說神話成員們的支持是最大力量的李玟雨「成員們從我第一次發表專輯的時候開始,就對我說『玟雨我們相信你可以』給予我很多勇氣」顯示了他們的友情。

16日在西江大學MARRY大廳進行一場公演後,今天下午3點和7點,將帶來兩場公演的李玟雨說明道「演唱會有和放送不一樣的魅力。我們國家和公演文化穩定繁榮的日本不同,公演文化還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即使那樣,我也會為了給來觀看演出的FANS展現帥氣的樣子而盡力做到最好。」

李玟雨說「舉行演唱會的時候,總是有從戰場出來感覺。最近雖然唱片市場不景氣,但是音樂卻沒有沉寂。想要為大家展現那樣的部分。」

另外,李玟雨在這天的記者會中還公開了3月24日將發行神話10週年紀念專輯的計劃。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


080217 M李玟雨「神話10週年專輯,3月24日發行」(記者會一問一答)

「當看到fans享受我所準備的多樣的音樂和演出時,就好像準備好晚餐的媽媽看著子女們很香的吃飯的樣子,心情很好」

歌手『M』李玟雨在17日下午1時35分舉辦的記者會上表達了自己個唱『WOLF M』前的心情。

以藝名M進行solo活動的李玟雨想通過2月16日和17日兩天的演唱會來介紹14日發行的mini專輯『sentimental reason』,並且和fans共同分享情人節的浪漫。

下午3時將舉辦首場演出的西江大學mary hall演出場周圍雖然只允許演出工作人員出入,但是演出1個半小時前就開始有很多fans在等待李鈱雨。

由於前一天的演出和記者會前的綵排李玟雨顯得有些疲憊,在當天的記者會上「因為2天要舉辦3場演唱會,所以現在正在做體力調整。雖然有些累,但是我自信體力是20代,不需要擔心。」散發著對演出的野心。

以下是和李玟雨的一問一答。

#這次『WOLF M』演唱會的理念?
-這次的演唱會上將會展現多種地理念。演唱會的前半部分將會以強烈的rock sound開始,將觀眾們放入到興奮的熔爐之中,演出過半將會主要表演『sentimental reason』的收錄曲,轉換為浪漫的氣氛。如果說開始的時候是強烈的華麗show,那麼演出過半就是甜蜜的浪漫氣氛,演出的後半帶來以表演為主的musical舞台,想以活力的演出來完成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用了多久來練習?
-和編曲還有樂隊演奏人員一起準備得時間包含合奏在內,一共用了1個月的時間。演唱會所需要歌曲的舞蹈編創大概用了2周的時間。

#請介紹一下14日發行的『sentimental reason』
-『sentimental reason』不同於我以往的音樂,是一張集中了analog 音樂的專輯。Groove,soul的旋律很強烈,我一直很喜歡甜美的音樂,聽了眾多風格的音樂,感受到了新風格音樂的魅力,製作了這張以jazz,soul, punk等混合,去掉機械音的analog為主的專輯

#這次演唱會的準備過程中其他成員有幫忙嗎?
-「相信你能做得好」經常因為神話成員們這樣的應援而得到動力。前來演出場觀看演出,成員弟弟們說「學到了很多」這也讓我心情很好

#認為演唱會的魅力是什麼?
-和電視台的節目放送不同。演唱會是為了那麼專門想看我的人而準備的。演唱會是讓live的自然與觀眾們共同在只屬於我的呼吸中體會到喜悅。在演出中體會觀眾們的喜悅,這種感動讓我在演出後都能夠回味。

#為了演唱會是如何做體力管理的?
-將拳擊練習作為體力管理。曾經為了準備演唱會練拳擊減掉14kg而經常邊跳繩邊大聲唱歌。因為我如此的練習方法,周圍的人可能會感到很頭疼(笑)

#日本演唱會和韓國演唱會的差異?
-日本演唱會使用日語(笑)日本演唱會要準備日本當地fans喜歡的ment,努力和他們親近。相反,韓國演唱會就好像是自己的房間一樣,稍微隨意一些的表演。

#Andy發行了solo專輯,正在進行活動,有什麼感想?
-首先很感到滿足。知道Andy為solo專輯作了很多努力,鼓勵他好好做。還有,神話成員們如果發現其他成員在自己擅長的方面做的不夠好,都會毫不吝惜的給以忠告。我想正因如此神話才能走過10年。

#這次演唱會的嘉賓是?
-新人歌手泰原君(音譯)和上次日本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即使只聽過名字』(直譯)的主人公姜賢柱(音譯),這次的韓國演唱會也將作為嘉賓。神話成員們也會來幾名,其中Junjin說想唱歌,計劃中也有Junjin的歌曲演唱部分。

#馬上就要舉辦神話10週年演唱會了
-為了神話10週年專輯而專心準備歌曲。正在為神話10週年專輯收集歌曲,我也在寫幾首歌,專輯封面攝影從3月初開始準備。這張神話專輯將在3月24日發行,28,29日舉辦演唱會,這是去年10月亞洲巡演時和成員們商議的,我們正在為決定的時機能夠發出神話的聲音而努力著。通過神話的9張正規專輯,回憶大家喜愛的神話熱門曲目,因為這樣珍貴的機會而激動。

來源:SP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