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說不愛他,只是淡淡地喜歡而已.
可是,沒有愛,她爲何爲他平白流了那麽多滴眼淚?

第一滴眼淚故事而已,她安慰自己.
他演的每一齣戲,她都會看,卻見不得他不幸福.
即便會不住告訴自己,他演技真好,他裝哭真地道,卻仍會心酸到落淚.
然後暗罵編劇不厚道,偶爾怪罪到他逼真的演技上...

第二滴眼淚
她還在翹首他的新作品,得來的卻是他爲救女主角而昏迷的新聞。那一刻,她聽到自己加速的心跳聲,還有眼前的一片混沌.
她癡癡地望著電腦螢幕,無力地敲下幾個字”你要是不趕快醒來,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相伴的是一滴打濕手背的淚.

第三滴眼淚
她看他那麽驕傲地炫耀他的愛情,小小的嫉妒,卻給予深深的祝福.她要的只是他幸福.
可是,還是失敗了。他一個人黯然神傷,豈會知道有個女孩陪他一起落下了一滴眼淚。

第四滴眼淚
她說只是淡淡地喜歡,是因爲並爲如其他女子般,愛他到深入骨髓.
她總是需要別人提醒,才會想起他曾說過的那些話;
她總是要靠不斷溫習,才會記得他曾有過的那些付出.
只是,這句話,他說”我付出了整個20代的我們的神話.”,在她心裏刻下深深的烙印.
青春不在,風華依舊,連她最後的淚也被他賺得.

女孩再也不要落淚,淚水模糊了視線,她就不能把他看的清楚.她要用明亮的眸子看他,她要用安定的心等他,她要用積攢很久的勇氣告訴他:

  文政赫,一個女孩子爲你流幹了她所有的眼淚.
  所以,請狠狠地幸福給她看.
  以後,她不會再哭,不是放棄愛,而是...
  笑著開始,重新愛你!

PS:半個月前因爲私心,寫下的慶生文




轉自:yoyo@橙子空間
2008-02-15
http://hi.baidu.com/yoyo%E6%AD/blog/item/4279cd951f5e2a4fd1135e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