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大是那種天生就很貴族氣質的人,從他與人接觸的方式或舉手投足間就可以發現,那種貴族氣質深藏在這個男人的血液裡的痕跡.....

◆王子習慣1:
修長的手指,說話時,不時喜歡用手掩嘴輕笑,還不忘用食指指向對方的那個小動作,很中性很西方的小動作,竟然讓人很想模仿這個很貴族的小動作,可是,....很難,於是知道,這個簡單的動作,基本上是與生俱來的,是任你模仿也難達到的境界.....
於是,很崇拜.....
於是感歎,這個男人,實在是洋氣......

◆王子習慣2:
和不熟悉的人相處很冷淡,即使對方是對自己的人生很重要很有影響力的人,......發現這點以後,就不難解釋SM在放棄神話的時候,為什麼竟然不想留下這個全韓國公認的最帥的男人.....不是他不夠好,而是他---夠高調......經常想像,在那個我們都不清楚的03年,那個6月,我們的神話,我們的eric老大,是怎樣經歷的,所以,那想像中的談判,總是毫無條件的首先浮現的是老大強悍冷漠而暗藏熱情的完美表情.....
那一刻,我相信,他,就是王子.....

◆王子習慣3:
用不以為然的眼神飄過你......那種被忽視的感覺卻讓你不能生氣,時刻告訴自己,他就是這種性格,就是這種方式,不是討厭我....
所以夜心萬萬上,濟東說和eric開玩笑總是得到冷漠的回應,所以很多媒體的圖片裡,總是看到老大多數那不爽的表情....
在前不久的678,老大也讓久違了的中國公主們質疑老大對中國公主的熱情度,可是我要說,我用我一個經歷了678的普通橙子的名義向大家保證,我看到的老大是怎樣的,首先,我曾經和他之間正對面只有5米左右,所以,我很幸運的和他----對視了半秒.....我那人生中N珍貴的半秒啊,竟然被他藐視的.....飄過....
他雖然頓了一下,但是,卻又超迅速繼續飄回了他的ET世界,.....
知道麼,即使是被這樣藐視的看了一眼,我也幸福的要暈掉,因為,我一直都知道,我們的老大,就是這樣,....所以,我被他---"藐視"的很幸福.....

而最後的那個安可,證明了我幸福的完全有理由,當神話說演唱會要結束的時候,當舞台上下都亂成一團的時候,當神話成員陸續往後台走的時候,我清楚的看見, 我們一貫冷漠的老大,把他的兄弟們叫住,拉回來,然後伏在M的耳邊說了什麼,成員們互相轉告,於是,我們幸福的聽見了那句經典的口號,那句我們一輩子也聽不厭的誓言,那句在678時,無論媒體怎麼懇求都沒有說出的幾個韓文單詞:-----我們是神話....~!!

那一刻,我們的幸福,來自那個簡陋的舞台,那個沸騰的橙色海洋.....
更來自那個淡定的,冷漠的,熱情的,從容的,高貴的,絕對強勢的神話老大,所以,回憶起這個生命中意義非凡的678,我總是要由衷的想感謝那個看似冷漠的男人,一遍遍的告訴自己,這個男人,是個極品,是個絕對的--王子....

◆王子習慣片段若干:
-----今天,這個環節,不說那個萬人召集了,不說他的戀愛故事了,也不說他的那次受傷了,更不說那些已經可以背下來的經典場面了,在我們的記憶裡,這個男人,這個奇特的男人,無論他的哪一面,都讓人那麼容易謙卑的接受,而不是試圖想去改正,所以,他就是那麼完美,就是那麼缺點多多的----很完美....~!!

◆王子習慣總結:
------冷漠的外表,給人距離感,卻又由衷的想接近,但是,在自己的家人和兄弟面前,這個男人的依賴和明媚害羞的笑臉,卻又真實的讓人不認為先前的冷漠是種做作,反而寬容的認為,這個傢伙,冷漠的很有理由,又ET的很有格調,總而言之,這個男人,就是個----天生的王子....~!


轉自:虛幻泡沫 @ 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