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想要選擇這樣一個標題。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JunJin的時候,耳畔就會悠揚起這首歌。
  不過,現在,正在聽JunJin的《連那痛苦也要愛》。
  這2天,電腦不好用了,卻從Charry那里聽來了JunJin曾經被勒索的消息。
  我已經再也聽不得JunJin的任何了。
  雖然已經過去兩年了,可是聽到的時候,天都瞬間陰霾起來,心臟也忍不住緊緊的縮住。
  
  這個男孩兒,這個遠在異國的男孩兒,這個完全觸摸不到的男孩兒,卻讓我流了太多的眼淚。
  
  無數次的寫過,用眼神掠過JunJin模樣的最初,那樣無數次的輕輕瞥過,竟從沒想過,日後的某天,會成為烙在心上的宿命。
  每次瞥過6人,入眼的僅僅是Jin而已。這就是我對神話的最初印象。
  
  我大概只是不知道,依舊是注定會愛上Jin的。
  
  早年的Jin,現在看來,純潔得讓人心疼。
  在照片裡肆無忌憚的燦爛微笑,沒有深鎖的眉頭,沒有滄桑的輪廓和疲憊的表情,更沒有質疑的眼神。那個長髮白皙的纖細男生,秀美得顛倒眾生,眼神裡寫滿了美好和信任,就那麼無辜的注視著身邊的一切。有一點babyfat的小臉蛋,誰都想上去捏一捏。Min貓和大大,是最喜歡去騷擾Jin的,尤其是色貓,無時無刻不在佔Jin的便宜。而小小的Jin,也乖乖的迎合著哥哥們的溺愛,弱弱的笑,滿是害羞和粉嫩。
  
  小Jin說,第一個愛上的女人,便是金孝珍。
  第一次聽說這個名字,是從金來沅的口中。
  這是金來沅唯一承認過的女友,也承認過,金MM深夜想喝湯,來沅當即熬湯,送到她的家門口。
  只是,當時我並不知道,他們的愛情,是建立在Jin被劈腿,拋棄的痛苦之上。
  金MM出現在Jin最美好的年華,直至現今,仍背負這個,萬千女人妒忌怨恨的名頭。
  因為,再也沒有那樣的Jin了,那個不假思索便敞開自己,愛表現,愛笑愛鬧的瘋小Jin。
  
  05年3月18日的goodmorning,Jin歡歡喜喜的去和爸爸媽媽旅行。
  媽媽說,Jin是一個有什麼痛苦,都獨自默默承受的小孩。
  那刻,Jin正躺在媽媽的腿上,安然的閉著眼睛,乖得像疲憊的小獸。
  媽媽忍住眼淚,說,Jin真的不能再受傷害了。
  那刻,Jin突然把手放在臉上,嘴唇微微開啟。PD沒有再拍他的臉,媽媽慌忙用毛巾蓋住了Jin的臉,我知道,他在哭。
  
  媽媽,不是Jin的親媽媽,在Jin很小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分開了。
  爸爸說,一個人帶著Jin的時候,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
  然後,爸爸又結了婚,Jin便擁有了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
  在另外一個家庭,媽媽又給Jin生了一個同母異父的弟弟。
  然後,然後,爸爸又與這個媽媽分開,娶了現在這個媽媽,媽媽帶來了兩個妹妹。
  這便是,看起來都很複雜的Jin的家庭背景。
  那樣小小的Jin,就開始體驗著各種分離和接受。
  
  媽媽說,Jin第一次叫媽媽,是神話在家附近公演,Jin領著其他成員到家裡玩。
  在走廊裡敲門的時候,便大喊著,媽媽,媽媽……
  媽媽很驚訝,這是Jin的聲音呀,可是,他在叫媽媽。
  媽媽說,雖然,知道Jin是愛面子,想給隊員們呈現一個完整的家庭,但是真的很高興,畢竟,聽到了一直想聽到的兩個字。
  
  這個孩子,是多麼的渴望完整。
  正在他享受“神話”的親昵與完整時,Andy離開了……
  於是,在讓人揮淚如雨的萬人召集時,Jin清脆迷人的聲音,嘶啞到不能講話。
  於是他哭得站不起來,喃喃的說著:“Andy,哥從來都沒對你說過,哥愛你……”
  

  病危通知單:
  五個讓橙fan和其餘5頭心驚膽戰的字。
  那刻,狐狸哭了起來,從來沒有看到過Jin傷得這麼重,以為,真的要失去Jin了。

  Charry總是把那個夜晚,叫風雨夜,Charry說,那時侯,韓國傳消息過來很慢,真的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在Jin的身上。

  終究,Jin醒了,用他永遠要強的意志力。
  大概是從那時起,狐狸便抓住Jin不放了,似乎誓要將與Jin的王道進行到底。
  狐狸的眼睛裡,始終只看著Jin。
  

  裸照,勒索:
  Jin的命運似乎注定坎坷。
  匪徒用12張裸照1億2千萬韓元的天價,騷擾了JunJin一年。
  Jin竟然沒有告訴爸爸,沒有告訴成員,只是自己傻傻怕怕的更換著手機號碼。
  那次正是神話決定離開SM公司的敏感時期,Jin實在不願意自己的事情,讓成員的情緒雪上加霜。
  
  我對Charry說,想看那些照片。
  Charry說,不要看,不要看。
  我只看了一張,裡面的Jin緊緊的閉著眼睛,似乎已經不省人事,一副完全沒了知覺的模樣,身旁,躺著一個奇怪的女人。即便是這樣景況下拍攝的Jin,依然是英俊無比,長長的睫毛,垂在眼底,對身邊的罪惡全然不知。
  怎麼看,都仿佛赫然寫著兩個大字“陷害”。
  可是,仍舊是波瀾,Jin為了抓住他們,在一個深夜,召開了記者會,自己公開了歹徒寄給他的照片,那麼勇敢,無畏。
  迎接他的,是讓人心灰意冷的口水,和詛咒。甚至,殘忍到了,逼他離開神話。
  所幸,那時陪在Jin身邊的鄭麗媛,一直在說,信著他。
  可終究,鄭MM也並沒有陪他走多遠……
  
  Jin每每提到那段日子,仍是掩飾不住的傷感,他說,那時候,好像得了恐懼症,恐懼舞台,恐懼人多的地方,只是自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成員們都很擔心,因為,我開始不再說話。
  
  Charry說,不知道在那種洗禮中,Jin有沒有後悔,自己在那個風雨夜,甦醒過來。
  Charry說,總覺得Jin是犧牲了自己,成全了神話的全身而退。
  
  我不想再說,神話和公司之間的事。那些傳言,太過殘忍,殘忍到了讓人不敢相信其真實性。
  可就是每每能和已經發生了的恐怖的事情,“恰巧”的聯繫在一起。
  
  似乎,這一切發生之後,讓Jin肆無忌憚的開心起來,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Jin的照片中,開始大批的出現眉頭深鎖的形象。
  甚至在各種綜藝節目里,他開始刻意的與女人們保持距離。
  
  真是讓人心碎的蛻變。

  
  宣傳“神話”:
  Jin為了實現父親當歌手的夢想,整整一年,在各個場合各個節目,不厭其煩的宣傳。
  真是做到了見縫插針,把握機會。孝順得讓人流淚。

  
  某個令人心動的細節:
  那時,允浩只是一個寂寂無名的伴舞,在角落里,乖乖的看著被請到CCTV演出的哥哥們。
  就那樣的,像不存在一樣的,存在著。
  沒有PD會刻意的去拍那個男孩兒所坐的方向。哥哥們都在自得其樂的打發時間。
  不仔細留意,你不會發現,Jin的手,一直默默的握著允浩的。在鏡頭幾近忽略,幾近模糊的遠處,傳遞著鼓勵和關愛。
  允浩,直到現在,仍舊說,最好的哥哥,Jin。
  Jin就是這樣的不擅表達,就是這樣的,偷偷的對身邊的人好著。
  

  韓佳人:
  公主們都說,Jin是暗暗的喜歡著佳人的。
  他會清楚的記得佳人的生日,會害羞到不敢看佳人的眼睛,不敢和佳人面對面的講話。
  在佳人面前的Jin,似乎又恢復到了那個純情,生澀的陽光少年。
  可佳人,終究幸福的成為了別人的新娘。
  不知道那個夜晚,Jin是不是真的喝了很多的酒。
  
  每個愛上Jin的公主,都發自內心的一次次渴望對他說,一定要幸福,眼睛裡甚至快要湧出淚花。
  當看見彼時那個健康活力的陽光男生,此時不自覺的經常性的眨眼,視力聽力驚人下降的時候。誰會不心疼呢。
  哥哥們的身體,似乎都不好,每次上節目,劇烈運動之后,咳嗽不止的,就一定是他們幾個。
  Min貓的腰,狐狸的腿,Jin的眼睛……
  
  Andy離開過,自殺過,帶著口罩,墨鏡,口齒不清的上過節目。
  即使是現在,Andy說起那段日子,仍會仰起臉,壓抑哭泣。
  Min貓笑得很燦爛的在“情書”中舞動,幕後的鏡頭,竟然是痛到坐在地上無法起身。
  狐狸在萬人召集演唱會,萬人眼前摔倒,無法走動。也要被攙扶出來,謝幕。
  
  那些勒索照片,縈繞著黑暗與邪惡。
  當“神起”的有天,在舞台上掉眼淚,而被公司大罵的時候,東萬只是打電話,對“神起”的其餘成員說,快去陪在他身邊,否則他會挨打。
  這種熟練的經驗,讓人膽寒。如果不是多次發生在自己的團隊身上,試問,誰會有這樣的判斷力。

  我不想相信,哥哥們的在洗澡的時候不小心跌倒的傷,其實是被毒打。
  我不想相信,Jin曾經在骨折的情況下,打了封閉針上台熱舞。
  一定只是謠言而已,而已。
  
  8年……Min貓說,神話走到今天,多麼的不容易,在低谷的時候,公主們都離他們而去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女朋友都走掉了的感覺。
  
  今天的Jin,小心翼翼到,讓人感到負擔,並心疼。
  真的懷念……那個張揚活潑不知深淺的大男生……
  他的疲憊,他抽煙時的迷離,雖然MAN得讓人心動,但心的某個地方,卻依然疼痛。
  
  Jin…Fighting…!


轉自:babyvivien@天涯論壇,娛樂八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