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曾向星世界提議,統一採購應援氣球。但幹部們似乎因忙於其他應援事務分身乏術,或限於預算的考量,以致未予以採納。然而,個人與幾位同好想略盡綿薄之力,願意提供全場的應援氣球,讓彗星以及所有參加314活動的朋友們都能留下愉快的回憶。經過討論,決定統一採購十吋圓型的橙色氣球,其主要考量說明如下:

  • 1. 橙色應援氣球不僅出現在神話的舞台,事實上,在彗星個人的comeback舞台、Showcase及各種表演現場,放眼所見的應援氣球皆為橙色。所以314當天我們用橙色氣球來應援,相信大家應該都較能認同。
  • 2. 好看的橙色衣服需要花更多心思準備,況且橙色衣服確實有放大效果,未必適合每一個人。因此,手執橙色氣球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應援方式。
  • 3. 彗星這次音樂會大賣,不只是星家人,也來了其他家及六家的姐妹們。我們想用神話的橙色氣球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想到彗星1108在唱I pray for you時曾說,"雖然member不能來,但是想讓大家聽到神話的歌"。我們想對彗星說,"雖然這次你是一個人來台灣,但我們也想讓你看到你所熟悉及熱愛的那一片橙海"。彗星守護神話的心比誰都強烈,而他要守護的也正是我們所要守護的,不是嗎?
  • 4. 雖然曾有人建議採購星星氣球,但星星氣球是鋁箔材質,其價格是一般圓型氣球的20倍左右,過於昂貴,因此不納入考量。此外,為配合314白色情人節的浪漫氣氛,也曾考慮過心型的橙色氣球,但成本會增加NT$ 3000元,依然是超出預算,也只能忍痛放棄。
  • 5. 橙色氣球將印上本次活動的主題---"2009 Shin Hyesung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

 

此外,以下事項需要大家的幫忙:

  • 1. 314當天會需要人力協助發放氣球,有意願參與的姐妹們請跟我們聯繫。
  • 2. 請熱心的朋友們幫我們將此帖轉PTT,以及其他彗星、神話相關網站。希望讓所有314與彗星有約的人都能獲得這項訊息。
  • 3. 將訂製3100個橙色氣球,如果有姐妹們不喜歡這樣的應援方式,請直接回帖告知。我們會徴酌氣球的數量,以避免造成浪費。
  • 4. 將在入口處請熱心的姐妹們發放,請大家記得領取,並於入場後把氣球吹起來。

 

我們深信,無論是頭戴星帽,身穿星服、創神會服或是其他精心裝扮的姐妹們,手上拿著橙色氣球,一定都是最美的吧! 因此,314那天,就讓彗星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看到台下一片星星海,以及一片橙海,那絕對會是世上最溫暖、最繽紛的景緻。

 

麻煩大家到 幻幻&海麻糬寶寶的blog跟帖
http://www.wretch.cc/blog/sfasw2003/31311123&page=2#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