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能界的明星JUNJIN和TROT王子樸炫彬,將在日本展現合作的舞台。
2人將在24日在日本大阪野外音樂堂舉行的「ONE KOREA FESTIVAL-SUPER LIVE 08」上,展示首次的合作。
在這天的演出中JUNJIN計劃演唱「回來吧」「WA」「愛你的那句話」等歌曲。而且JUNJIN在前日的個人演唱會上演唱的樸炫彬的歌曲,也計劃在這天的演出中共同演唱。另外,樸炫彬也會演唱「只相信我」「BALABABA」等歌曲。
這次的演出是大韓歌手協會日本分會自8月成立後舉辦的首次演出。
大韓歌手協會日本分會的支會長說:JUNJIN以POWER DANCE贏得了大量的10代,20代的歌迷,而樸炫彬以TROT歌曲在30代的中年中建立了歌迷群體。現在演出的門票已經預定了90%,可以預計這將是一次成功的演出。
JUNJIN於今年4月在日本舉行了首次個人演唱會,反響強烈,盛況空前。而這次的演出也是樸炫彬自出道以來的首次海外演出。

FR:MNET JAPAN
翻譯:雪狐狸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