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sm』,『Hyorish』,『M Style』

這些是在英語詞典裡怎麼也找不到的單詞。在歌手們的名字後加上代表思想和主義的後綴詞『-ism』,或者是代表形態和感受的形容詞後綴『-ish』 等之類的這些關鍵詞,比起去查看英語詞典,不如在TV Show或者Music Video中會瞭解得更加清楚一點.

Rain,李孝利,李玟雨等歌謠界中帶動主流形勢的明星們都宣佈形成了「自我」系列。過去總是賦予「XX的皇帝」「某某的女王」「King」「Queen」「皇太子」「妖精」等這樣的主要君主的稱號, 如今他們把自身的整體性,個性與音樂結合在一起。他們的特徵是除了純粹的音樂以外,Style,言談,行為等包括展現給大眾的一切東西都賦予個性化。

中間省略



李玟雨的 『M』 - 從音樂到Fashion 名字的挑戰
將自己的名字和個性商標化的第一人就是神話組合出身的李玟雨。

2003年開始solo歌手活動的李玟雨為了顯示與「神話成員李玟雨」的差別化,使用了「M」這個藝名。

solo活動時期展現自己創作的歌曲,並且為自己擔當製作的李玟雨在2007年7月發表3輯「M Explore」,並且展現了以「M Style」命名的自己獨有的富有獨創性的音樂和舞蹈等。特別是同時成立了以「M Rizing」為商標的個人獨立公司以及創立了「Wolf M」這個時尚品牌。可以看出其蔓延「M Style」發展趨勢的意志,他為了傳播只屬於「M」的娛樂文化,在3輯的主打曲「M Style」中用「感受吧,用M Style/開心吧,用M Style」提供了「M Style」的娛樂方式。

使用『Rainism』,『Hyorish』,『M Style』等來使自己的個性商標化的明星們,是因為對自己充滿自信。Rain說到「我想在舞台上展現我的所有,這樣我在舞台上就會顯得更加自信了」

出處:donga
翻譯:小E @ 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