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29歲,本命文晸赫)在訓練所的照片被公開。Eric在訓練所裡通過勇敢大膽的表現擔任著訓練任務。

13日 陸軍訓練所的官方網站上公開了於9日上午在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通過入伍的Eric的訓練所照片。在Eric的幾張訓練兵照片中通過凌厲的眼神展示了神采奕奕的樣子。像入所當時一樣的短髮握拳高呼。

Eric9日入所時,在歌迷們面前十分男子氣概的承諾「會堂堂正正的做好」「要稍稍的等待。四年後神話會以集體的演唱會回歸,這個約定一定會遵守的。一定會重新開始集體活動的。在那之前,請等著我們」。

Eric之前2003年為了活動放棄了美國永久居住權因而需要履行兵役義務。當初身體檢查後被判定為現役服務的Eric之前因為在2006年MBC的電視劇「狼」的出演中發生了事故改判定為公益軍務要員。Eric會進行四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在首爾Metro進行公益軍務執勤。


出處:mydaily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