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上海首開個唱 只約會鐵桿粉絲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2:37 新聞晨報
  □晨報記者 高 磊

  11月8日,神話組合成員之一的申彗星(聽歌)將首次以個人名義來滬獻唱,在29歲生日前登陸上海大舞台,接受所有中國歌迷送給他的祝福。

  記者瞭解到,能容納近萬名觀眾的大舞台,這次破天荒只使用3000多個座席。對此,主辦方解釋說,動用這麼大的場館是因為申彗星喜歡這裡的演出舞台和音響效果,而只開啟3000多個座位是因為他希望這次來的都是「鐵桿粉絲」,在歌迷人數上要有一定控制。寧缺勿濫的做法得到了歌迷的熱烈追捧,開票當天,消息靈通的「粉絲」就買走了將近6成的門票。

  在接受採訪時,申彗星表示:「神話團員之所以經常單獨來上海開演唱會並不意味著神話的解散,因為今年起,神話成員將分別開始兵役生涯,所以在前後兩年的時間裡,我們將沒有時間聚在一起以神話的名義演出,但是在中國有許許多多的橙色公主(神話歌迷的暱稱),所以成員們就以個人的身份隔一段時間來看看歌迷們。」

  神話組合中,申彗星被認為是最會唱歌的一位,至今已發行了3張個人專輯,最新唱片《LiveAndLetLive》首度嘗試了另類搖滾樂、英國搖滾樂、搖擺舞、迪斯科等多種風格,對以憂傷的抒情曲而走紅的申彗星來說,是個徹頭徹尾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