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首爾電視劇慶典將在11日~14日於首爾汝夷島公園以『與明星一起享受電視劇的一切』為主題,舉辦附帶活動『Enjoy Star』。

今年迎來第三屆的首爾電視劇慶典脫離一般的頒獎制度,以使電視劇明星與市民們可以一起享受過程的慶典形式舉行。

本次活動將再現3大電視台電視劇『世宗大王(KBS)』,『李算(MBC)』,『一枝梅(SBS)』的現場,預計還將準備大韓民國代表作家Kim Soo Hyeon對預備作家們講述自身的作家觀、作品世界、人生觀等感想的時間。

國民演員Choe Bul Am將出席粉絲見面會與市民們進行溝通,屆時將展示自己的履歷及照片、個人收藏品等,還可欣賞到包括『搜查班長』等代表作品中的著名鏡頭,預計這將刺激中年觀眾們的享受。

台灣電視劇明星也將蒞臨出席。提名作台灣電視劇『放羊的星星』的兩位主角李威和劉荷娜將舉辦粉絲見面會。

李威是代表著華語圈的頂級明星、劉荷娜在電視劇『糟糠之妻俱樂部(SBS)』中則飾演了新時期兒媳崔賢實一角,作為韓亞航空專屬模特備受矚目。此外,台灣人氣偶像劇『惡作劇2吻』的主角鄭元暢也將出席粉絲見面會。鄭元暢作為超模出身的演員在華語圈作為最具人氣的新時期偶像很受關注。

首爾電視劇慶典將於14日下午6點於KBS禮堂舉辦『2008首爾電視劇頒獎典禮』。世界33國的152部作品展開角逐,文化體育觀光部柳仁村長官、韓國廣播協會嚴基榮會長、李准基、南相美、東方神起、韓高恩、李漢偉、金東萬、申愛、李英雅等將出席典禮。

轉自:soul @ shinhwa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