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好好的回來的」


最終沒能忍住眼淚的海外Fan們


神話的Eric作為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人於9日進入忠南論山訓練所。這天入伍的Eric在接受4周的基礎軍人訓練後將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份開始服役。

這天入伍現場從8點開始就陸續有為了送Eric而陸續趕來的韓國fan,以及從日本,香港,台灣等地趕來的200多名海外fan。Eric的入伍一結束日本fan們就流下了遺憾的淚水充分展示了對Eric的愛。

到達現場的Eric穿著舒適的帽衫及牛仔褲,頭髮剪得很短,看起來很溫柔。入所前舉行的簡單的感談會上Eric發表了入伍感想「雖然我是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人,但是11月東萬也將入伍,所以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我將健健康而誠實地完成軍隊服役然後回來。」

另外對於「入伍後歌謠界將怎麼辦呢」這個問題,Eric邊笑邊回答到「彗星會好好的守護它的。」

Eric於2003年放棄了美國永住權後接受了服現役的判定,但是由於2006年拍攝<狼>時發生的交通事故最終被判定為公益勤務要員。Eric入所時神話成員們沒有同行。

等待的Eric的車終於到達


穿著舒適的帽衫及牛仔褲,剪了短髮的Eric


在眾多記者和Fan面前


大家好..


早上8點開始等待的日本fan們


會健健康康地回來的


穿越人海進入訓練所的Eric的車


來源:首爾運動
翻譯:毛毛@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