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WA 成員中最年長的ERIC今天(9日)入伍、成員中最先開始服兵役、與fan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離別。ERIC 9日午後進入忠南論山訓練所、接受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預定從11月開始作為公益勤務員履行兵役義務。

繼ERIC、金烔完也預定將在11月中旬入伍、其他的成員也將陸續入伍。金烔完最近在出演無線電節目中提到「還不知道準確的日子、預定11月第2周入伍」。金烔完也是入所後在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公益勤務員服兵役。在娛樂節目中非常活躍的JUNJIN也接到了入伍通知。但JUNJIN為了已經安排好的剩餘的活動、延期到明年2月28日入伍。SHINHWA 李玟雨預想在明年年中入伍、和ERIC一樣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的SHINHWA年紀最小的ANDY也不能避免入伍。

除了免除兵役的申彗星、SHINHWA其他5名成員將入伍或即將入伍、今後3至4年的時間、很難以SHINHWA的名義站在舞台上。進入首次登台大約10年以來長期的休息期。但SHINHWA在3月30日舉行的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上誓言「直到20年、30年,SHINHWA都會繼續下去。成為亞洲最長壽的組合」、並且和fan約定還會繼續站在舞台上。1998年以第一張專輯「終結者」首次登台的SHINHWA、在大約10年的時間裡有很高的人氣,受很多人喜愛,是國內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基本上同時期出道的組合都已經解散了、與其他組合不同、SHINHWA 6人成員以令人讚歎的深厚友誼、堅守住了歌謠界的最高位置。

來源:innolife
翻譯:小玉@ 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