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演員兼男子組合神話的隊長Eric(文晸赫)9日下午通過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從早上開始,為了送Eric入伍聚集而來的中國飯們舉著寫有『親愛的,短髮也很帥氣,好好的回來後我們結婚吧』文字的橫幅。

在神話Eric的入伍現場,聚集了來自日本,中國,香港等200多名的海外飯。

Eric(本名文晸赫)9日通過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在接受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公益勤務兵服役。因此,Eric將作為神話成員中首位入伍的。

這天,在論山陸軍訓練所前, 日本,中國,香港等海外飯200多名從早晨開始就佔了位置,為Eric入伍送行。Eric因為神話的活動以及出演各種電視劇而在日本和中國等地有著極大的人氣,是韓流明星。

一名日本飯說『聽說Eric要入伍的消息,和fanclub的人一起來到韓國』『希望Eric能身體健康的訓練,直到回來的那天都會等著他的』。

隨處可以看到寫著『直到回來的那天』『2年就像一天一樣等待』等的小冊子和橫幅。

另外,Eric當初被判定為現役兵,因為2006年拍攝『狼』時遭遇交通事故最終判定為公益勤務兵。

Eric入伍時,神話成員們並不送行。Eric在7日下午和神話成員一起吃了晚飯,通過簡單的酒席舉行了短暫的送別會。成員們祈禱希望Eric身體健康的回來。

所屬公司的一位人士說『Eric非常淡定』『認為入伍是自己的責任,一定會堅守使命的』。

來源:asiaeconomy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