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在fans面前約定『神話forever』。

Eric9日下午1點15分在忠南論山前接受了記者採訪時發表了感想。

Eric對於因為成員們入伍,神話以後所面臨的問題的提問回答道「上次神話10週年演唱會時,就和成員們一起約定好了。」

Eric強調說「現在成員們一個個的入伍了,但是預計在成員們都退伍的4年後,再聚在一起開演唱會」「神話成員們入伍只是短暫的休息,並不是中斷活動。」

1998年神話出道後,10年間Eric在演藝界成為了高人氣的偶像明星。Eric從這天開始會進行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作為公益勤務兵服役。

Eric入伍後,下個月神話另一名成員金東萬也將入伍。之後Junjin和李珉雨,Andy等依次都將履行兵役義務。申彗星因為韌帶破裂獲得了兵役免除。


來源:spn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