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女婿’ANDY(27)作為音樂劇‘Polaroid’的主人公出現。

ANDY在1日下午3點在位於首爾大學路某劇場召開了音樂劇‘Polaroid’的試演會和記者懇談會。這次的音樂劇是繼‘Music in my heart’後的第二次。

是什麼把ANDY帶上了音樂劇舞台呢? ANDY說音樂劇有一種越演越深陷其中的魅力。

ANDY表示“雖然作為歌手在舞台上站了10年,但是音樂劇的舞台卻和我一直以來作為歌手所站在舞台上的感覺不同。能與演員們一起配合,和觀眾們在一起,非常有意思。”

在第一次音樂劇時感受到其魅力的ANDY希望將自己所具有的能力以及作為演員的魅力展現出來。

‘Polaroid’是描述猶如照片一樣唯一的愛情的作品。ANDY在劇中扮演守護著不愛自己而是愛著別的男人的女主人公身邊的純情男政浩一角。必須要表演19歲左右青年的ANDY在練習時有時表現出三十歲人的感覺,受到過批評。ANDY說“要表演19歲的青年,但有時會有30歲的感覺,受到過批評和指正。但這也是好事。我沒有感覺到的事情,我沒有想到的事情,工作人員們認真的幫忙我了。那應該也是種學習”。

ANDY的第二度音樂劇‘Polaroid’將會從8月3日起在大學路自由劇場公演。


新聞來源:osen
翻譯:yujin @ 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