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Shinhyesung同學不只一次地在公開場合強調,我是男人啊我是男人啊,問題是,大家為什麼都不信呢。。。。。

這一部分圖集將為大家集中講述美狐不得翻身的種種緣由。

這是孩子他媽接受採訪時的無力的,完全站不住腳的說辭。。。


2。這是我們鳥媽被人當面問到無話可說的關鍵性場面。。。


ok,下面正式開始分步驟解讀小同學你翻不了身的理由。

第一部分:天生麗質難自棄

1。相貌:
什麼叫作回眸間傾國傾城,什麼叫作歎息間灰飛煙滅,同學,你的鏡子算是白照了。。。。


2。細節:眼

無話可說,無話可說。。。。。


3。細節:口

第一輯的時候我就說過,這嘴唇令我心下顫抖,十年了還是跟當初一樣顫顫微微的。。。


4。細節:側背影

仔細聽,你會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細節:手

well,若與你多情小姐共鸞帳,怎捨得使你疊被撲床。。。記不清了,總之是寶玉看了所謂混帳書拿來跟黛玉的丫頭混說的,前半句不管,後半句,看了鳥媽的手,我就癡呆著想出這句來。。。


6。細節:腮

手跟腮間的互動關係,是判斷美人與否的一個潛在標準,這樣的動作,絕對不是誰都做得出,又做得好看的。。。

請注意,鳥妹。。。已經繼承了鳥媽的這一好傳統。。。


7。姿態:

水樣的姿態,綿軟清麗。


8。所謂睡美人。。。

特意選了你家那口子和你寶貝兒子倆最妖冶的睡姿出來跟你對比,鳥媽,你自己沒事兒真該好好看看這些照片了。

這種枕著一條胳膊側臥,手肘自然彎曲的睡姿,你再找一個做得出又做得漂亮的男人出來給我看下先。。。


9。是狐還是貓?

總之。。。不是凡人就是了。。。

理由。。。還用說嗎。。。


10。話說。。。能離你這麼近距離而沒噴血身亡,你旁邊那老師以及身後那同學,我認為都是非常猛的高人。。。


11。知道否?這個叫作貴婦氣質。。。。


12。嘖嘖,這個嬌羞啊。。。。我的血。。。。


13。有一位好同學截了這節目的圖,我拼湊起來加了評語。

請關注夫妻倆的不同反映。。。鳥媽,你再反覆考慮下到底該不該硬撐著說自己是男人。。。


14。第一次看這期幸福頻道節目的時候,我的鼻血,飛流直下三千尺。


15。嗯。。。我小時候跳皮筋兒都沒這麼惹人喜愛過。。。


第二部分:無可奈何的女人們。

1。無論她是圓圓的。。。


2。還是方方的。。。。


3。無論她離得遠。。。


4。還是近。。。


4。還是近。。。


6。還是已經夠漂亮了的妹妹。。。

嗯,你都是這樣過分地,以壓倒性優勢地,毫無爭議地。。。。勝出了。。。


第三部分:無法擺脫的宿命啊

男人們的目光,不知道你覺察到了沒。。。。我本來不想覺察到的,問題是。。。想看不到都不行。。。無奈地把這堆圖片放上來,男人們啊,發光吧!!!

1。打小兒你就不安全來著。。。


2。無論是安靜的節目。。。


3。還是聊天聊得很熱鬧的節目。。。


4。隨便跳個舞的時候。。。


5。還是本打算改變形象的自暴自棄型抽風節目。。。這圖好,我連燈都不用給男人們點了。。。。


6。暫時破了相都逃不過呢。。。


7。別說自己上節目了,就連上你家那口子的節目。。。草剪同學也沒能放過你。。。


8。solo時期拍個mv就有這樣的情況。。。


9。集體活動就更加明顯。。。請對比下鳥寶鳥妹經過時男人們的狀態。。。


10。一個人在機場出現時。。。


11。兩口子在機場玩神秘時。。。。

這位大叔,您真的很搶鏡頭,真的。。。


12。連在街上走兩步都不那麼方便了吧。。。


13。這是又一張我不用點燈的圖。。。。


14。給你當伴舞有可能折壽你知道否。。。


15。自己領獎時,大叔控你。。。


16。你家那位領獎,你上去給個獎勵性質的抱抱,這下壞了,小玄子這美青年也控你,同時。。。頒獎嘉賓鬍子男也控你。。。。


好吧,有人替我說了公道話,那咱就讓公道圖給這一系列做收尾。

鳥媽,啊不,我親愛的女王殿下,請您按照自己的意志自由地,幸福地以您喜歡的樣子生活下去吧。。。。


增補兩張其實也很說明問題的圖。 

1。赫賀上當年被我連滾帶爬拽下來的圖,當時看了心裡就咯噔一下,老覺得似乎漏掉了什麼重要的事情沒想起來。


2。於是重新看了一次節目,重點出來了,我們女王殿下在做「性感」表情這種「強硬」表情的時候。。。這個臉啊。。。果然是朝向。。。


火鳥先生的媽媽曾經說過,我們文大少喜歡彗星那樣的女孩子,這當然並不是一句空話。

我恰好收了那張童年時代就佔小女生便宜的火鳥先生的照片,在整理美狐的照片時,猛然間發覺,也許,我一直並不相信的宿命論,是真的存在的。

如果你是文晟赫,在見到那個少年第一眼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只知道,如果我是文晟赫,我的心會猛地抽疼,從此,再不得安寧。


繼續揭露,哦不,照亮。。。我們這位小同學的。。。人生道路。

1。請注意女王殿下那個小眼神兒。。。


2。嗯。。。持續關注手部動作與那個致命的眨眼。。。


3。這次。。。是全方位大功率運轉起來的美狐力量!!

口,眼,手,殺克笑容!


4。爺倆都搗亂,女王很委屈,撅嘴,使性兒!
對孩子他爸和大寶倆人兒,我沒什麼想說的,好自為之吧。。。命,是自己的。。。


5。那春風般的。。。殺氣。。。


6。早期令我悲痛欲絕的火鳥先生。。。好在,您太太終究還是贏了!!!論嬌羞,你跟他差距還是太大。。。。
鳥媽,為什麼我在你仰天的剎那,彷彿嗅到了一絲滿足。。。或者。。。High了的味道。。。


7。你敢再說你一次你是男人,我就敢說我也是男人!!


8。鳥媽如果再這麼不長心眼兒,再這麼大大方方兒活活給人塞豆腐塞到撐。。。。。火鳥醋王那輯。。。我就要重新考慮自己的思路正確與否了。


9。這個。。。叫作。。。。「左右逢緣」。。。

請注意兩口子肩膀部位的互動。。。

嗯,你不是跟人家攝影師說什麼「我怎麼搭他的肩啊」之類的胡話了嗎。。。你。。。這不是比搭肩更高層次的事都做得這麼流暢了嗎。。。


這時期的美狐是最殘忍的。。。看一次我就失血一次。。。






非常無良的害羞了 。。。居然給我害羞了 。。。。

你害羞個什麼勁兒啊我說。。。。


嗯,這圖作完了我直接就命名為"PUI"了。。。

我呸啊。。。還是那話,你倆加起來都花甲了,同學。。。


請注意,我們女王當時說的話是,「到了最後,我們合2為1。」。。。

手勢上也給擺得很到位。。。火鳥先生瞬間有一個很迅速地眼神變化來著。。。


Lady Fox's dancing show。。。







甘心做手鼓的鳥爸,那性感結實的臀。。。

過分歡實了的女王殿下。。。


smokqueen.........


要死人了。。。要死人了。。別這麼看我!!!


導演同學說我們女王跳的那完全不是勾搭姑娘用的辣熱辣肉碰肉舞蹈,是。。。對。。。阿里郎。。。


嗯,只能用喪盡天良來形容的。。。美。。。


細節特寫,女王的星星眼。。。。


優雅動人的。。。海狗


細節,手。。。


一直都覺得,這位車賢靜小姐,無論從臉型,五官,身材還是氣質上,都跟Hyesung有相似的地方。

甚至連表情神態也很像,於是就做了一張。


增加青春洋溢露點照2張。。。。。




幼兒時期女王幾張




女王態勢初現。。。


根據圖片資料,我們清楚地看到,女王殿下早在初中之前就已經成功瘦身。


跟小萬一起上節目的女王幾張

1.風情萬種的。。。偏頭


2.鼻血橫流了。。。我


3.殿下,請您稍微管理下表情。。。


4.您叫劉在石活不活了還。。。。


最後上一張妄圖走強硬風格結果完全失敗的女王。。。


忍不住再來張小車同學的圖,這個嬌羞勁兒多像我們女王啊。。。


4th時的一系列女王特寫動動圖
鼻血橫流。。。

1.拍攝hey come on的mv時,很正常的一句"포기하지마」,女王殿下一唱,不好意思。。。我只注意到hajima了。。。。於是。。。原諒我,我想歪了。。。。


2.於是,自然而然地,come on那句,我還是沒能力正回來。。。一直歪。。。。


3.貧血多年,我真的活得挺不易的。。。。


致命的寫真集系列。。。

1.嘛我都不想說了。。。


2.對攝影師表示十二分地敬佩。。。


3.您。。。也不易啊。。。


4.天下命苦的人何時能。。。。解。。個放。。。


最後一張,稍微一個把持不住,這就得歪到不知道哪兒去了。。。

小朋友們別學我。。


鳥媽mv的重要動態圖。。。。

不得不說的是,雖然親自編劇製作出來的情節。。。。實在。。。老套了些,但我們女王就是喜歡這種哀怨到死的傷感愛情故事,估計自己看完又得哭個梨花帶雨。
美,無論如何,還是美。。。。
看美人演悲劇,是殘忍的享受。。。

1.是真的會讓人甘心當場以命換命的一張臉。。。


2.星星眼。。。


3.這就是所謂含淚的微笑


4.以及那。。。令人痛不欲生的訣別。。。


5.喝酒的是你,被燒了心肝的,是我們。。。


6.明知道是眼藥水。。。還是看得心尖顫抖。。。


7.做到這裡,有點兒。。。不忍心做了,停一下吧。。。

天若有情的舊情節,當年看華爺演,就很是難過了一陣,你來演,唉,真是。。。不想活了。。。



轉自:summural@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