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麼一位美艷無雙的媽,又有那麼一位性感修長的爸,鳥家小子和鳥家妹妹打小兒就很招人兒喜歡來著.


不僅模樣兒好看,氣質上,也燦爛耀眼得很,嘖嘖,人比人氣死人...


那麼...兄妹倆的關係,究竟是怎樣的呢?是溫柔平靜地相親相愛,還是舅舅姑姑那樣兒打個不停?總不會是肉麻爹媽那樣兒...你電我一下我踹你一腳的關係...就是了....
不過...鳥家小兒女的相處...也跟正常地球人不太一樣...

第一部分:鳥家的第二代女王!

鳥妹的強勢,請各位看清...吧...

1.比鳥爸還能嚇唬人的鳥妹,大寶這一天到晚沒個清閒時候...


2.輕點兒...好不....哥...哥好憋....


3.鳥寶的天然委屈臉...


4.都是鳥媽的孩子,都犯一個毛病...


5.然而...鳥妹從媽媽身上繼承的"王者"氣勢...或者乾脆說"王者"脾氣...壓根不允許家裡的男性成員跟自己平起平坐....
哥搗什麼亂!一邊兒去!


6.就算大寶已經成年,妄圖拿哥哥地位壓鳥妹,朝人家發號施令,鳥妹也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完全徹底地54之...


7.畢竟,從很多情況上看,鳥妹實在比鳥寶更有家長氣勢...


8.是的...你妹的獨立與強悍,你恐怕一輩子也望塵莫及...
啊...那遙遠的...高大的妹妹啊...


9.鳥寶有很多時候,因為家裡明顯的陰盛陽衰氣場,會在鳥妹面前作出這麼一副害羞的臉,讓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明明是肌肉性感男來的....


10.笑得很明朗的妹妹,莫名其妙自己又害羞了的大寶......你說...你到底隨了你爸還是隨了你媽....


11.作出與外貌和身材完全不搭調神情的.....一位...成年花美男...朴忠載先生...........


12.節目中被迫對妹妹說了很傷人的話,寶寶一直記在心裡,一直很內疚很難過,一次又一次地在各種場合對妹妹公開道歉,大寶的這張臉,令阿姨我當時看了心裡既溫暖又辛酸,孩子啊,你實在是一個善良清澈到讓人流淚的天使.


13.妹妹也有同樣的小表情,驚人...驚人地相似....

並沒有偏愛誰,只是,真的覺得,鳥妹雖然年紀小,又經歷了那麼多不幸與苦難,但我始終對這孩子很放心.

鳥妹,是真的已經長大了,很多時候這孩子甚至比爹媽還要勇敢和堅強.


第二部分:糖果小兒×2

一時一刻也不願意分開的小兒女,粘在一起的樣子,讓所有見到的男女老少,都忍不住想要掐掐他們的小臉兒....

1.鳥妹那強勢的抱臂態勢....又一次令我想起了...鳥媽...


2.很平靜美好的親暱


3.使勁伸出去要把妹妹包裹起來的哥哥的雙臂,緊貼在一起的臉兒,幸福感滿滿的鳥妹的微笑.


4.這一次,是真的很有小哥哥樣子呢寶寶...雖然年輕得很,卻從那張稚嫩的臉上看得出想用自己的力量來保護親人的努力.


5.在台上啾了哥哥一下的妹妹...


6.一如既往的溫暖羞澀寶,以抽風大笑掩飾害羞的妹妹....


7.忍不住想說啊,怎麼會有這麼招人喜愛的孩子啊!!!


8.剛說完....就露出奇怪表情的....火鳥的後代×2....


9.開心地瘋跑瘋鬧...跑著跑著又黏糊在一起了...的兄妹倆...


10.令我當場昏迷的兄妹撒嬌...以及火鳥那位嫵媚性感可愛到骨子裡的孩子們的姑姑....李小貓同學.....


11.即使在黑暗的角落中...也是如此...閃閃發光.....的兄妹情...


12.即使抽成這樣.....也還是萬分可愛的兄妹倆.....我說,走gag路線你倆沒前途.....怎麼抽怎麼可愛,隨爹媽....沒辦法...


13.好吧,我掙扎再三,還是得把這無敵照片放出來,雖然實在已經是太著名的場景....還是....必須放....

這就是....傳說中....可愛的顛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可愛的顛峰啊!!!!


14.倆小孩兒的啾啾,看著就讓人開心,比起姑舅間的夫妻感,爹娘間的肉麻感,實在是無辜透明得要命的...啾啾...


15.略微有些強勢感的寶寶和笑得像花兒一樣的妹妹


16.即便想製造點兒曖昧氣氛....也還是...過分清澈感的...小朋友...

faith親...我不會就這樣...向命運低頭的!!!


17.嗯...圖片上已經被我加了觀後感...


第三部分:無法掩飾的愛

寶寶對妹妹的愛,萬人召集上我們都看到了,這個孩子,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完全不懂得,並且根本也不屑於掩飾自己的真實情感.
高興就是高興,難為情就是難為情,傷心就是傷心,痛苦就是痛苦.
我想笑,便笑,我想哭,便哭.
這有許多污濁虛偽的人世,居然存在著你這樣一個孩子,一個男人.


1.少年時代的辛苦造就了鳥家的食神天性,很痛心無奈地說一句,這六口人,直到現在,心理上也擺脫不了那時養成的飢餓感.做節目時看到食物,是真的會兩眼發光的.
可是,寶寶是會像這樣子,貼心地,忍住口水地,把好吃的東西餵給妹妹的.


2.雖然很強勢,甚至...有些硬塞進哥哥嘴裡的意思....
妹妹呢,也像寶寶一樣,比關心自己,更加關心親人.


3.做節目做到鬱悶的妹妹,整個人放心地完全賴倒在哥哥身上.


4.而最震動我心靈的,是寶寶每一次每一次都克制不住流露在臉上的,這種真真切切的心疼和難受.


5.女傑5上又一次受了委屈的妹妹,小雪人沒得到,還要變成烏龜...在地上爬啊爬...

好難看啊...我不要啊......

旁邊的寶寶,又一次,把心裡的感受,寫在了臉上.


6.我們那憨直可愛的寶寶啊,就是這樣,根本不關心自己有多受歡迎,看到是2個雪人,本能地高興起來,因為,這樣就可以給妹妹了!妹妹就不用難過了!妹妹本來就不是沒人愛的小孩!!!


7.很多次,"陽剛"的你阿姨我,因為你的焦急神色,忍不住掉了眼淚.


8.滿心滿眼,都是你對妹妹的愛,暖暖的,本能的愛.


9.有些不確定,但應該是妹妹回來的那天,寶寶用整個身體告訴我們了一個事實:親情,是比一切一切財富名譽地位加在一起還要重要的,要用生命來守護捍衛的,寶物.


10.不能再丟了你啊妹妹,丟不起的.


第四部分:You are my special Angel

1.那一次英蘭姐姐與妹妹一起進行的訪問,留下了好多著名的鳥名言呢,

我們寶寶,說了這樣的話.阿姨的眼淚......嘖嘖,真是的...

第一張上妹妹的側臉與羞澀的笑臉,瞬間就讓我想起了鳥媽.


2.寶寶,你的妹妹,也是如此真切地,時刻以你為榮.


3.不只一次地,妹妹這樣本能自然地為寶寶整理,始終羞澀的寶寶,還有始終花兒般美好的妹妹.


4.真心祈願這樣的笑容能多一些,再多一些,多到數不盡數不清才好.


5.收尾圖.只有一句話想說.

因為有愛.


-END-


轉自:summural@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