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Polaroid」講述的是愛情的故事。組合「神話」的成員Andy(27)也參加了演出,這是他在「Music in my heart」之後第二次出演音樂劇。

俊赫在拍畢業照片之前,為了拍攝可以展出的照片兒在路上徘徊。在經過的數名男女中用相機留下了善英的樣子。一直在遠處關注俊赫的善英被他熱情的樣子所吸引。但是,不久俊赫就被他在人行橫道上碰到的世妍所吸引。世妍和俊赫很快陷入了愛情中。

善英為了更瞭解俊赫,開始用拍立得(Polaroid)相機記錄他的日常生活。世妍雖然已經和俊赫訂婚,但是善英卻無法拋棄俊赫。善英的朋友政浩在她身邊靜靜地守護安慰她。Andy飾演的就是政浩一角。

1號在首爾大學路的自由劇場,Andy笑著說:「政浩單戀著善英,看到愛著俊赫的善英非常心痛。因為飾演的角色是大學生,偶爾表現出30歲的感覺,也受到過批評。」

「雖然作了10年的歌手,第一次出演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站在舞台上時,發現音樂劇真的需要很多努力,產生了希望得到認可的欲望。最重要的是可以體會到在小劇場裡和觀眾一起呼吸的魅力。」

Andy還公開了再次參加音樂劇演出的契機。「Music in my heart之後,歌迷們都希望我再次出演。第一部音樂劇中有些遺憾,所以想通過其他角色再次挑戰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的演出導演也擔任了這次音樂劇的導演。他告訴我從小的角色做起,培養自己的能力,所以建議我出演政浩這一角色。我就高興地決定參加了。」

Andy最近才開始參加練習,所以對自己的演技和歌唱並不滿意。「因為參加合練比較晚,所以有點難,也有些不熟悉的地方。不過我會通過努力,經過一段時間,給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的。就算是熬夜練習也一定要給大家展現帥氣的樣子。」

「希望成為在音樂劇舞台上受到尊敬的演員。雖然我也想達到巔峰,得到認可,但是現在覺得應該先一點一點地學習,填補自己不足的地方,培養自信心。首先要戰勝我自己。」

Andy,金道賢,郭善英,徐正弦,李河妮,裴勝吉等一起出演的「Polaroid」到24日為止一直在pmc大學路自由劇場上映。


新聞來源:oceans-six & NEWSIS
翻譯:S3y@AndyTheWorld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