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暴力女王特輯

1。被扭的人是誰。。。我想各位都有數。。。


2。令人無話可說的極度配合的一個好同學。。。被扭成這樣還比出V字來。。。。


3。請關注兩夫妻臉上那份平靜與自然。。。踩習慣了。。。


4。真的,真的,踩習慣了。。。


5。女傑5上有點得色大了的火鳥先生


6。於是。。。


7。請看大屏幕。。。


8。well,這真是拍馬屁拍到馬腿上。。。居然膽敢給我們女王丟人。。。


9。給人面子這種事,我們女王做不來。。。


10。我承認,我看到這圖的時候,比起幸災樂禍,更加讚歎那條大長腿。。。果然。。。這絕不是一條只能用來肉麻的腿。。。


11。誰說沒有肌肉就沒魄力了。。。啊。。。女王那優美的曲線。。。


12。又一次公然調戲的鳥爸。。。主動低頭的鳥寶,一身正氣的鳥媽。。。


13。你給我閃開!!!!

淚。。。連發脾氣都這麼嬌媚。。。


14。待機室裡不良look的火鳥先生


15。脊背發寒的女王。。。


16。真的很欠揍的一張臉。。。


17。女王的想法跟我一樣。。。。


18。見過被打時還這麼高興的人嗎。。。


19。嗯,著名的愛之傷。。。


20。但。。。我想大家有必要知道鳥爹被啃的原因。。。這隻手,是我的話會多咬幾口。。。。


21。請注意火鳥先生那張擔憂的臉


22。你真的以為這只是簡單的打情罵俏嗎。。。

女王的粉拳到底有多大殺傷力,大概只有親身挨上一下才會體會吧。。。


23。
對,王者都有騎乘癖。。。
對,作牛作馬的命運一生都將伴隨著火鳥先生。。。


24。女王撅起的小嘴和興奮的一雙美目啊。。。


25。
come on baby~~ Hit me one more time!!!

我開始懷疑火鳥先生有奇怪的傾向。。。


26。本來也沒打算跟你客氣的女王。。。


27。真沉,先扔過去再說。。。


28。有點看不下去了於是仗義執言的千二哥。。。嗯,我個人非常欣賞的人。。。


29。被摔成這樣還在嘿嘿鬼笑偷樂的鳥爸。。。你。。。你笑個大頭鬼啊。。。

另外。。。鳥媽的背影,很有漫畫般的喜感。。。


30。來,我們放大了近距離仔細對比下兩人的態度。。。
女王完全把鳥爸當麻袋了。。。


31。而鳥爸這廂。。。對比起來實在過分體貼。。。。


32。抱著你的肩膀,人家可是抱著你的肩膀把你扶起來的。。。你呢。。。揪領子。。。


33。怎麼看都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的鳥爸。。。


34。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是想撒嬌,咱能稍微輕點兒不。。。


35。真的,輕點兒就成。。。你非把人家好好一張臉拍腫了才高興嗎。。。


36。這就是傳說中good官網刪除的視頻片段。。。

被刪除的原因是什麼。。。我真是沒必要說了。。。

圖片是我自己做的,以那倆字兒抒發下我的感慨。。。


37。膽敢以眼表達不滿的鳥爸。。。


38。仍然以那倆字兒表達我心情好了。。。


39。下面,我來為大家講述和分析一下女王種種暴力行經的來由。

首先,鳥媽從小到大都有很強的佔有欲,他克制不了。。。


40。另外,鳥爸有的時候的確會做出些令鳥媽不滿的事情來,而且這位火鳥同學經常特別不長眼力兒,只是提醒暗示,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


41。平時我們女王就有點輕微狂躁。。。


42。旁人說一點兒不好聽的,就完全爆發。。。


43。天生一雙傾倒眾生的大長腿,又有一身好功夫。


44。常年就這麼個練法。。。


45。而火鳥先生又居然不知死活在外頭跟小丫頭眉來眼去。。。

女王啊,您的心思我們真的很理解,你看,你那神奇脫線的哥也看到了呢。。。


第二部分:火鳥醋王系列

真的是醋王,我沒有胡說。。。

1。之前已經放過一次,但實在太說明問題,於是再來一次好了。。。加深印象。。。加深印象。。。


2。連孩子醋都吃的一位爹,鬧心死了的鳥寶鳥妹。。。


3。娘倆兒作採訪,多好的親子氛圍,全被你給毀了。。。


4。渾身癢癢。。的感覺。。。


5。鳥媽。。。你的表情管理也有很寬廣的提升空間。。。


6。。。。。有你這麼看兒子的嗎!!!!!!


7。沒斷奶的到底是鳥寶還是你。。。。。


8。幼稚。。。


插播幾張全世界飛醋都吃遍的鳥爹。。。以及。。。舞台上翩翩飛的鳥媽。。。


首先,一定要確認彼此的位置,順便來個互電的無敵肉麻夫妻。。。


開始飛的一位鳥媽。。。。


一秒見不著太太就進入癲狂狀態的鳥爸。。。


好死不死被人佔了便宜的鳥媽,陰雲密佈非常有悲劇男主角feel的鳥爸。。。。


逗孩子玩兒非常開心的鳥媽。。。


於是就出現了一個異常有戶主氣勢的鳥爸,記得吧,後來大寶真的是光速逃離現場的。。。

嗯。。。名場面背後的故事


錄音時溫馨逗趣的親子場面


很開心的鳥媽,以及發覺事態不妙的鳥寶和姑姑


果然。。。孩子他爹又犯病了。。。


鳥媽跟兒子說句話,你看把你委屈的。。。。


多美好的親子feel啊,你說你這點兒小心眼。。。


到底多大歲數了你!!!!


哀怨。。。。。。的眼神。。。


連這種低齡化的事都作出來了的火鳥先生。。。


鳥爸的第二波醋潮完全撲向鳥太太的親哥哥金小萬。。。

1。


2。人兄妹倆搭個肩膀你看把你忙活的。。。


3。你不會忘了自家太太的好身手了吧。。。。


4。實際上,火鳥兄妹倆的血液裡。。。都流淌著濃度很高的。。。。醋。。。


5。嘖嘖,多大點兒個事兒。。。。還有。。。連鳥寶也被你拐帶地一肚子酸水兒了。。。。


6。你看把人家金小萬嚇的,你要吃人是怎麼的!!!


7。那無害無辜善良純真的臉,怎麼就招著你了。。。


8。低智商報復手段1。。。


9。低智商報復手段2


10。最後一張。。。完全無腦報復手段show。。。

各位朋友,這就是著名的鳥家偽戶主最威風的樣子。。。


-END- 


轉自:summural@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