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無限挑戰』再次與『李算』團隊攜手引人關注。

繼1月以驚喜現身電視劇中而和『李算』團隊結下姻緣的『無限挑戰』通過下個月2日播出的納涼特輯,再次接受『李算』化妝團的幫助。

在京畿道富川Fantastic studio內進行的這次納涼特輯中,作為配角有200名zombie(以超自然能力復活的屍體)登場,投入了40餘個攝像機,是一次大規模的拍攝。為了讓zombie的化妝更真實,還大舉動員了MBC的美術團隊。

『28年後』這一副題是借用了電影『28年後』中的idea。『無限挑戰』成員以完成前往挽救人類的病毒疫苗場所的任務的方式進行拍攝,在這一過程中,阻止成員們的200名zombie將在各處登場。

『無限挑戰』的齊英宰PD表示「整個故事是結合了電影『我的傳說』和『28年後』中的情節。看過zombie出現的30餘部電影後,嫁接了兩部電影從而組成了這次拍攝的故事情節。」他補充說「為了讓zombie的裝扮更真實,我們還特別請擔任『李算』化妝的10位工作人員親自負責zombie化妝。」

繼去年在廢棄學校的納涼特輯後時隔1年再次推出的這次的納涼特輯中,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亨敦、盧洪哲等原有的5位『無限挑戰』團員外,junjin和徐仁英也加入了拍攝。

對於邀請徐仁英演出,齊英宰PD給出說明「這是考慮到恐怖片裡不能沒有女性的特性。」

『無限挑戰』隊為了這次的夏日特輯從4個月前就開始了徹底的準備。據悉,為了盡量弱化在去年夏日特輯準備時有過的錯誤,構思和為錄影而進行的事先調查到投入實際拍攝,這之間進行了很多努力和準備 。

『無限挑戰』的金泰浩PD說「基本的納涼特輯裡出現的鬼神素材會讓人覺得千篇一律,因而這次我們使用了zombie這一素材」「如果要說和去年廢棄學校特輯時有差異的話,不是停留在體驗上,而是以完成任務的形式進行。為了完成拍攝出現了困難,但是帶著盡量減少現場拍攝時的差錯的意識,我們順利地完成了拍攝。」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