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年紀越來越大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遇到太多不順利的事情了,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也太多愁善感了,總之,看完2005年11月5日的《情書》,我居然感動了好久,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因爲,我們最可愛的橙色公主英蘭,終於COUPLE成功了,這距離她第一次參加《情書》已經將近7個月了,7個月裏無數次的COUPLE失敗,7個月裏無數次地被無情拒絕,但她從來都沒有沮喪過,依然在每個星期裏給我們帶來歡笑,這不愧是人間維他命——張英蘭的本色!

  叫英蘭是橙色公主我想不過分吧,而且她大概是最高調、離神話最近的橙色公主了。在看過了這7個月的情書後,我想沒有人會懷疑她對神話的喜愛吧。從ANDY到JUNJIN,從JUNJIN到HYESUNG,從HYESUNG到MINWOO,如果DONGWAN和ERIC也單獨來參加《情書》的話,我想英蘭一定也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他們的。雖然我們都知道哪怕是綜藝節目也是有劇本的,明星們很多時候都在按照劇本演戲而已,但有些東西是劇本安排不出來的,比如真的對一些人的喜愛,英蘭對神話絕對就是如此。假如有人來告訴我,那也只是按照劇本在做戲,我想,我也會選擇不相信的,這樣的英蘭,這樣的愛,我選擇相信。

  說來奇怪,很多時候歌迷都會很反感某些女明星和自己喜歡的偶像過於接近,過於親密,但英蘭完全沒有造成任何橙色公主的反感,或許你會說她不是最漂亮、不是最性感的那個,所以讓人覺得沒有威脅,或許你會說她是負責搞笑的,所以讓人覺得沒有負擔,但不要忽略了,在這些條件的背後,是她真正的真誠,當一個人拿出完全的真誠的時候,哪怕是敵對的,你也很難完全去討厭這個人,英蘭用她的真誠的喜愛博得了大多數橙色公主的喜歡,我不敢說所有,那太絕對了,但起碼在我的周圍,大家都是那麼的喜歡英蘭,那麼地期望她的付出能夠得到回報。

  可惜啊,大概這個願望太美好了,《情書》的編導連一次機會都沒有給過英蘭,無論英蘭在神話成員面前表現得多麼有誠意多麼努力,最後等待她的永遠是沒有伴侶的節目。或許一開始這樣還能讓人覺得搞笑,但久而久之,我想很多人都厭倦了這樣的遊戲規則,當你努力地拼盡全力地去追求某樣東西某個人,但得到的永遠是失望的時候,就算再有活力的人也會承受不了吧。雖然英蘭一直這樣笑著,但有些時候,她的眼睛裏終於還是流露出疲憊了。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沒有親身實踐過,一個女生要主動開口表白和追求需要多大的勇氣,當真的開口後,成功的幾率又真的那麼高嗎?在英蘭身上,我們得到的絕對是否定的答案。

  英蘭最愛的JUNJIN似乎沒有要回歸《情書》的跡象,英蘭自己可能也會因爲要拍電視劇而離開《情書》節目了,這個時候,所有人希望的英蘭終於贏得JUNJIN青睞的劇碼似乎沒有什麼上演的可能了。如果英蘭這樣遺憾的離開《情書》,我想或許有的人會拒絕再去看這個越來越模式化的節目了吧。

  好在,真的好在有了李成真。不知道那個選擇是編導的意思還是李成真自己,我更願意相信是他自己的選擇。2005年11月5日的《情書》裏,他選擇了英蘭!雖然他表現地似乎很不情願,雖然他和英蘭好像是以互相諷刺的話作爲COUPLE致詞的,但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可愛的英蘭終於在《情書》裏第一次有了“歸宿”,呵呵。

  當BIN選擇了MINWOO,而英蘭沒有出來反對的時候,大概所有人都震驚了吧,包括MINWOO。雖然說綜藝節目的確是有劇本的,但有時候人的第一反應一定是裝不出來的,沒有選擇MINWOO的英蘭,一定也給MINWOO造成了小小的衝擊吧。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些什麽,但我相信自己的感覺。作爲一個神話飯,我始終爲神話沒有選擇英蘭耿耿於懷,想想吧,在大庭廣衆下,在千百萬觀衆面前,能說出“我是神話永遠的妻子和支持者”的女明星,除了英蘭還有誰,這樣赤誠地支援如果得不到回應的話,哪怕僅僅是節目,也讓人覺得難以原諒。

  MINWOO眼裏一絲的難以置信讓我想到那首歌,“不愛我,放了我,別在我受傷流淚後再說愛我!”不知道今天換了是神經大條的JUNJIN站在這裏,會是什麼樣的感受?換了心思細膩的HYESUNG站在這裏,又是什麼反應?最忠誠的支持者英蘭終於不再選擇神話了,是好事吧,對英蘭來說;或許不是好事吧,對神話來說。昨天還聽到一句話“女孩子的心都是玻璃做的,一旦碎了,就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了”,所以英蘭在玻璃般的心碎掉以前,終於有了COUPLE,對支援她的人來說,絕對是好事,今天哪怕是神話飯,我也支援英蘭選擇神話以外的人,如果總是給你傷害,哪怕是神話,也請不要輕易原諒。

  李成真或許不是男嘉賓裏最有型的,不是跳舞跳得最好的,不是身手最矯健的,但當他選擇了英蘭的玫瑰花,一句惡狠狠地“跟我來”時,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帥最MAN的男人了,這個時候哪怕神話全員站在那裏,大概也無法削弱成真散發的魅力。英蘭難以置信的表情,成真似乎很懊惱的表情,英蘭親成真時候成真扭曲的表情,在這個時候看來,都是最美最美的表情。在2005年11月5日,讓張英蘭的COUPLE夢美夢成真的正是李成真!

  話說到這裏,其實一切可能依然只是編導的安排而已,依然只是明星們的表演而已。不過這又有什麼關係呢,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本來就是給願意相信的人看的,願意相信的人去看它,從中得到樂趣,被騙去歡笑或者淚水,不願意相信的人就且當我們在發癡吧。在此真正的祝賀英蘭姐終於COUPLE成功!萬歲!


原出處:韓流帝國
轉自:爱美一族@ 百度张英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