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gsangplus2’ANDY-索菲以11.7%的收視率奪得第一,是因為形式改變和嘉賓的關系嗎?


[NEWSEN 樸世妍記者]

在放送的3個月內以改編的新角色加入‘sangsangplus season2’這個節目,很久之後在同時找回了第一名。

關於20日放送的KBS 2TV‘想像pluse 季節2’的收視率,調查公司TNS MEDIA KOREAN的調查結果是以11.7%的收視率戰勝了強大的競爭節目SBS的‘緊急出動 SOS24’獲得了收視第一的位置。

(省略)

原本放送中現有的節目‘來發問’和‘撲通 孩子們的歌’各種各樣角色的‘氣球爆裂對話’與‘對決 想像故事’有了大改變,策劃了新的‘sangsangplus season2’這個節目。

(省略)

這次的‘對決 想像故事’的第一次放送中設定了古老童話‘仙女與打柴人’。李孝利,卓在勳,申政煥,Solbi,Andy,金九拉等將各自記憶中的有關‘仙女與打柴人’的內容再構思,並在其中加入自己的想像力比起以前的故事更加有趣的表現出來。


源自:Newsen
翻譯:JJNN1313@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