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組合的成員Andy 吐露了作為神話的老么活動時沒有展示自己的色彩而感到辛苦的時光和為單獨活動而準備的3個月空白期。

Andy在30日播出的KBS 2TV “ sangsang plus season 2”裡以嘉賓身份出來展示了其好口才。 對於解答歌迷們疑問的環節“氣球talk”中回答提問時吐露了作為歌手對自身情況的真實想法。

主持人說“現在一說到神話最先想起的是Andy” 等誇他的成功神話時,Andy 說 “其實活動之前休息了3個月”回想了走過的艱難日子。“休息的理由是因為惡評”

隨後Andy說神話迎接十周年的時候,比起Eric,JunJin,金東萬,申彗星,李玟雨的讚詞而言,關於自己的評價只有“你到底干了什麼,十年當中”等惡評。

Andy告白了休息的那三個月苦想了“我真的是做得不好”,所以去找各領域的老師說“給我教教歌曲”“教教演技”,埋頭於練習的後日談。

“現在神話成員當中人氣排名覺得是第幾?”的提問,回答了除現在不活動的申彗星以外5個人當中自己的排名是第5。選了現在正拍攝電視劇的Eric為第一的Andy說直到現在為止自己還是處於最後一名。

另外Andy還透露了沒有放棄美國永駐權時來往於韓國和美國而耽誤活動的當時的情況和最終決心放棄永駐權的事情。


源自:mydaily
翻譯:★sun之愛★@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