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話:
我不是任何人的FANS,如果非要選定一個,也只能勉強算是英蘭姐姐的擁護者。對於這些藝人和明星,我所描述的只是我看到的部分,對於寫的不深刻或不全面的問題,只能表示遺憾我沒有看到他們更多的精彩節目。
關於這些藝人是否真如我寫的這樣好,同上,我說了,我看到的,只是節目裡,屏幕前的他們,至於現實生活怎樣,只能說相信的人終究會相信,再說一句老話,叫“人無完人”。 

星空是因很多顆星星才如此燦爛,舞台是因為許多個藝人才那麼精彩。 



年初偶然看了一期情書,喜歡上那個陽光燦爛的英蘭姐姐,因為她一直看了15代的情書,在這個過程中又愛上了SS501的小隊長,搞笑的申千夢成鐘,脫線的BB,帥氣的FF,率性的蔡妍姐姐,像男孩子性格的彬雨,然後又去找這些人的綜藝節目,然後再發現一些很喜歡的人,再去找相關的節目,延伸發展到現在,看了不下10餘種節目,記住了那些或充滿歡笑或盈滿汗水的臉,有的第一眼就開始迷戀,有的從不喜歡到完全好感,有的從沒感覺到深深淪陷。愛上他們的認真、執著、堅持、韌性、拼搏和努力。 



一、MC(劉在石、金濟東池石鎮姜虎東
 

劉在石
看了04年12月《一起來玩吧》特輯,當鐘民講有幼兒園的小朋友叫他傻瓜時,蚱蜢大叔就說自己也有這樣的經歷,會有小朋友拿著草對他說:“來,吃吧。”;當有人講起做新人時的緊張和失誤,蚱蜢大叔又說了自己第一次做直播的糗事。本來是很傷感的事情,蚱蜢大叔拿自己做例子,告訴大家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啊,沒什麼的,傷感的氣氛馬上被平復。
什麼是好的談話節目主持人?不是一味地去揭別人的瘡疤,而是在來賓無意間提到傷痛時,及時地給他敷上良藥。
看了XMAN,蚱蜢大叔經常做的一個動作讓我很感動,在“當然了”環節裡,宣布一方獲勝時,他總是輕輕抱一下失敗者的頭。雖然節目是節目,但受到諷刺和挖苦的那一刻,誰的心情都不會好受,而這個小小的動作卻及時給予他們安撫和慰籍。
金牌就是金牌,掌握整場氣氛是功底,而能夠把握每個人的情緒就是境界了。 

金濟東
最開始看他的小眼睛還真的不是很喜歡,現在看來每次都忍俊不禁,尤其是他一聽到有人挖苦盧賢貞後那副小人得志的模樣,讓人覺得很欠扁,但在你舉起手前,已經笑趴下了。
記得是神話集體參加的那期《夜心萬萬》,他講起5個姐姐和馬蜂的故事,很讓我感動,真是幸福的一家。 

池石鎮
這是我看過韓國MC裡,第一眼給人感覺有學者氣質的人,最初看明星金鐘,覺得他和這個節目好配,知識、競技、敏銳、風度,人和節目完全融為一體。
後來看了女傑,那樣的遊戲娛樂節目竟然也很適合他。
看久了發現他的不同,很少自己去犧牲形象做笑果,當然也有例外,比如無辜被趙惠連敲一鎚子,但大多數時候只做個引導,起著穿針引線的作用。 

姜虎東
看情書的目的是看帥哥美女,姜大胖起初並沒引起我的注意,只是有一期節目,英蘭姐姐在報仇環節裡,姜大胖說看見英蘭就想起了大海裡的舵手,只有經過風浪的洗禮,才會成為優秀的船夫(大意如此)。不管這句話是PD安排還是即興發揮,對姐姐來說,都是很適時積極的鼓勵,從那以後對他好感頓生。
後來知道他10年前竟是職業摔跤手,從一個體力運動的行業轉到MC這個需要用言辭表達傳送訊息的職業,並且能拿到MC的大賞,無論如何,都是值得佩服的事情。 


二、美麗開心果(趙惠連、樸京林、趙靜林、張英蘭)


趙惠連
女傑沒有趙姐姐,將減少一半樂趣。
典型的男人婆形象,超誇張的搞笑動作。第一次看見她是在女傑改版前M和張仙人一起來那期,M和仙人都看上了姜秀晶,對她大獻殷勤,結果在“棒槌DIBIDIBIDI”三個人都被趙姐姐敲了,連可憐的MC也被央及,那一段看著真是爽。
後來看想像力大革命,就是最廣為流傳的BB流淚那期,趙姐姐安慰BB那番話,無比溫馨,真的像個親切的姐姐在撫慰受傷的小弟弟。隨後她講了自己的故事,說考藝人的時候沒人錄取她,她去問原因,考官說她是非好感,記得是superjunior的姜仁吧,馬上接了句:“趙惠連不是非好感。”趙姐姐說她家孩子半夜睡醒都說“媽媽,你的臉好恐怖。”然後全場爆笑。那時候就覺得她是個好善良的人,雖然節目上大家都對她避之惟恐不及,但一看就是演的,私下裡一定和每個人關系都非常好。 

知道她有一個愛自己的丈夫,有兩個可愛的孩子,生活很幸福,自己也跟著開心。 

樸京林
四方公主,追星界的強人。
能追星追的把明星追成朋友,追的自己也成了明星,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每次她和MC劉一起跳舞,都是那麼投入,那麼認真,他們當然不是跳的最優秀的,但一定是全場關注的,結束時也一定是全場歡呼最熱烈的。
記得有一期XMAN,模仿IVY的A─HA,雖然舞姿顯得有些粗糙,聲音也不是那麼性感誘人,但自唱自跳,那個華麗的舞台上,她是最有魅力的。 

趙靜林
這個小胖妹看第一眼就很喜歡,很少女生,尤其是演藝圈裡的女生總把肉放在嘴邊的。
看她和神話一起上的那期《夜心萬萬》,說喜歡大大時那麼自然的表情,反而男方像比較害羞的那個。
印象深刻的是情書裡那段英語詩歌,雖然詞句沒人聽懂,但表情絕對豐富,很配那個題目──《LOVE》。 

張英蘭
情書裡的無反應小姐。
最喜歡看她燦爛的笑容,明朗、清新、自然。
看著〈萬元幸福〉裡那個彈著鋼琴的嫻靜女子,真的覺得該有人來好好疼她愛她。 


這個世界上,美女畢竟還是少數,很多人都平凡地生活著,愛吃好吃的,看見帥哥就HC,看見美女受關注心理不是滋味,總是夢想著有個白馬王子和自己譜寫一段羅漫史,而這四個人身上或者就能看見自己的影子,所以感覺很親切自然。
娛樂圈本就是個競爭激烈,不易生存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而在這種環境下,她們那種健康明朗樂觀向上能讓週圍人開心歡笑的性格就成了無可抗拒的吸引力,這大概也是她們人緣非常好的原因吧。 


三、一抽成風(張佑赫、BRIAN、李玟雨)
首先,覺得“抽”這個字用的真是形象,不是瘋,不是狂,而是抽。 

張佑赫
舞神、不落的太陽、HOT的成員、JTL的隊長,出道10年,風采依舊。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明星該是高貴的只能仰頭去欣賞他的魅力的。
可你看,情書裡抽風不斷、XMAN裡可愛撒嬌、女傑裡的BOONG神、夜心萬萬裡的爆料黑馬,就是在其他人的萬元幸福裡也扮演著調皮搗蛋的角色。我不是白飯,對那些或輝煌或慘烈的歷史知之甚少,但對這樣親切著有點無釐頭的張仙人卻一樣無法不喜歡。
據韓流達人UNKNO說,在韓國,一般成名的藝人都有自己的副業,即使不做藝人,他們依然衣食無憂。而像張佑赫這樣擁有自己公司,身價不菲,已是老總級的人物更沒必要為名為利在這個圈子裡拼死拼活地努力著,所以我相信那是對舞台的慾望,對理想的堅持,對作為歌手這個職業的熱愛,這樣的人,即使不喜歡,也應該敬佩。 

BRIAN
微笑的BB,快樂的BB,可愛的BB,看見FF受歡迎就一臉不滿的BB,脫線雙眼皮,性感舞蹈,模仿FF,贈送USB盤,這樣的BB讓人覺得像個快樂的使者,永遠笑容滿面,熱情洋溢。
而在那個真心話的遊戲裡,那麼無所預警看見了他的眼淚。委屈,還有長久以來無法宣洩的壓抑,讓我看見這個孩子的感性和率真。
BB的聲音和他的心一樣,純淨、晶亮,抱著這樣的態度,才會帶著美國國籍,從遙遠的大洋彼岸回來,在無親無故的地方,和伙伴一直堅持著,做自己的音樂。 

李玟雨
在17代情書前,也看過M的很多節目,一直覺得這孩子挺正常的,舞蹈好,有創意,長的也帥。但我大概忽視了一點,在一個擁有奇特異次元思想的隊長長達7、8年的影響下,要正常,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M的抽是讓我最驚訝和意外的,只是後來又補看了他和仙人參加的那期女傑,看著他扮演著一個強勢女友的角色,才恍然這孩子的抽風是早有積累的。
看來大家都是不抽則已,一抽成風。 


四、ET花美男(金政勳、閔慶勳、金賢重)

要說ET中的翹楚,非神話的大大莫屬,那簡直是全宇宙皆知的事情,我就不多做宣傳了。這裡要提的是幾位後起之秀,雖然級別還不比大大,但加以時日,想要青出於藍也是很有可能的。 

金政勳
這孩子的綜藝節目屈指可數,目前我看到的只有15代的XMAN和第四代情書(2季)。
我是先看的《宮》,對那個敏感細膩,溫柔多情的律王子深深吸引,後來看了以上兩期節目,形象完全顛覆。
XMAN開始,MC劉問他的感受,這孩子說站的久太累了(我噴~)。然後說只為觀眾一個小時的歡樂,大家就那麼努力著,這就是華麗舞台後的悲哀(這句話還像樣,挺深刻的~)。MC馬上表示同感,並做悲哀狀,這孩子又加了句,但MC都是有出場費拿的(我再噴~)。
情書開頭的呢稱環節,輪到彬雨時,他慢悠悠地晃出來了,MC問他為什麼出來,他回答:我是小新郎(注,小新郎是上一位女來賓叫的呢稱,他居然才反應過來。)。水都噴沒了,我只有絕倒。
前幾天無意間看見一段他的HAPPY TOGHTER,來賓還有英蘭姐姐,大驚喜。
看了他的資料,漢城大學,醫科,驚呼,是不是智商高的人都比較ET呢?
PS:UN的歌很好聽(韓國組合真多,隨便拉出兩個來都是組合出身的。) 

閔慶勳
這孩子看樣子其實挺安靜的,你要和我一樣這麼想的,那就等著受刺激吧。
印象最深的是第二代情書裡那個集中營的遊戲,他要被張英蘭懲罰,然後討好地對MC說:張英蘭這個女人我還是滿喜歡的(這話還算正常,之前也有很多人為了減輕懲罰這麼說的)。張姐姐就問他:比你的搭檔,更喜歡我嗎?
回答:您還是懲罰我吧。(這也無可厚非)。然後在姐姐懲罰完後,立刻很關心地問他是不是很疼。這孩子就說了句特ET的話:你看她又開始裝蒜了。(我的電腦屏幕啊,已經被水覆蓋了~)
忘了哪期情書,在女背男環節,張姐姐被幾個人拒絕後,走到閔慶勳面前,這孩子就讓姐姐背了,當時大感動,對他完全好感。
PS:BUZZ的歌也不錯。 

金賢重
這小孩的ET事件太多了,隨便他參加的哪個節目都能找出點來。
剛看完的第四期《謝謝你養育我》就不少,用娃娃的懶人關燈法,抱哼哼的特殊姿勢法,簡直不勝枚舉。看樣子是要移民火星的日子的不遠了。 


這三個其實還是有很多共同點的,節目裡的他們似乎都有些遊離,很少激動,大多數時候不緊不慢;舞台上的他們卻都很認真、賣力、投入。忘記哪個節目裡,賢重的腳扭傷了,因為下面還有表演,就只是自己簡單纏了下紗布,真是驗證了那句話:華麗舞台後的悲哀。
要麼移民火星,要麼適應地球。當然還有個方法,把地球變成火星,這些孩子正在朝這個方向努力著,說不準什麼時候,被他們影響,你我也成ET了。
附加一句:這三個多少都和 英蘭姐姐有點關系,無限HC中~ 


五、風雨裡走出的隊長(文政赫、李成真、文熙俊)
最近發現個奇怪的現象,韓國的組合怎麼都那麼不順啊。就連最新的東方神起和SS501也概莫能外,不是受傷就是手術的,聽著都嚇人。而HOT、NRG、神話的歷史,簡直就是用慘烈和悲壯寫就的。 

文政赫
神話的隊長。
我可以說神話是三個組合裡最幸運的,因為他們是唯一的組員完整,沒有解散的團隊。
但為了保持這樣的完整,他們究竟付出了怎樣的代價和努力,作為這個團隊的領袖,又是怎樣帶著他的兄弟們行走至今。
我一直覺得大大是個矛盾的綜合體,在大的方向上明智、果敢、決斷,總是為團隊最迅速有效地解決難題;在小的習慣和思維上,又單純可愛的像個孩子,為了能捉弄到同隊的伙伴而去做一個兩個小時的觀察和準備,這是我幼兒園的小姪子才會做的事情。
大家都覺得他的行為和想法很ET,思維完全外星人;但對週遭事物的觀察卻比誰都敏銳,看的通透而清楚。萬萬說他會及時發現每個隊員的狀況並告訴其他人給予關心。
記得看04年神話獲獎後的GOOD MORING,大大帶病參加早間的訪談節目,話說的不多,靜靜地坐著,看著隊員們的表現,那時候覺得他是個有大智慧的領袖,坐觀風雲,運籌帷幄,彈指間就可以解決大問題,然後開開心心地去欺負他的隊員,心安理得地去提出那些ET的要求,享受著生活裡最簡單的快樂。

李成真
NRG的隊長。
這是個非常有毅力的男人。
很多人記住了他在14代情書裡對英蘭姐姐那一聲很男人的“跟我來!”,或者是XMAN裡池真TEI的搞笑,而深深印在我的腦裡的,卻是這樣兩個片段:
19代情書裡他和金鐘國在擊破王和愛情飛機裡的對決。
48期XMAN裡與張佑赫在COUPLE遊戲裡的對決。
遊戲到最後完全是精神和毅力的抗衡,不管誰勝誰負,在這個過程裡讓我看見了他的不懈和堅持。就像守護NRG這個團隊,不管走的多艱難,多困苦,卻從未放棄過。
也許他不是速度最快的那個,也許他不是力量最強的那個,但在精神上,他一定是堅持到最後的那個。
今天在壇子裡看見NRG那個訪談,隊員們都說他的嚴厲,讓我想起他在XMAN裡說的話:“沒有我的隊員在一起,唱歌和跳舞我都不會做。”聽上去怎麼都有些悲壯和傷感的味道,但為了在或不在的人的承諾,他依然那麼霸氣地執著著,不會停下。 

文熙俊
HOT的隊長。
這是三個隊長裡對我來說了解的最少的。
但看了他的“一起來玩吧”,“女傑六”,“XMAN”,看著他在節目裡那麼輕鬆的開著玩笑,看著他和張仙人那樣自然的默契,時間的流逝,似乎已讓他們洗盡滄桑,回歸淡然。
但不管過了多少年,對於HOT和HOT的FANS來說,總有些東西,是不會改變的,比如情誼,比如對某些信念的堅持。 

有句話被人說爛了,但卻最有道理──風雨之後見彩虹,守的雲開見月明。 


六、前輩風範(金宛善、金正民)
 

金宛善
首先驚嘆這個姐姐保養的真是好,出道20年,都不見老的。
第一次看見金姐姐是在萬元幸福裡,和李成真對抗那期。拿起咖啡就喝,拿起橘子就吃,完全沒意識到自己是在做節目,對於勝負似乎也沒有強烈的欲望。
後來還是著名的那期《想像力大革命》,趙惠連姐姐用言語安慰BB時,一直用手輕輕撫摩BB抽動的肩膀,像安慰自己受傷的孩子的那個人,是金宛善姐姐。
記得她在萬元幸福裡說,從不後悔走上歌手這條路,而是後悔那麼早決定自己的人生,那些10幾歲的青春歲月,是再也找不回來的。所以看見那些年紀很小就走上藝人之路的孩子們,她就會很不安,自己就是那麼經歷過來的,那些孩子們的心情,她比誰都更加了解。
正是因為曾經有著相同的經歷,所以對後輩們才會那麼的愛護和憐惜,真是個善良的大姐姐。 

金正民
總是說自己是只比孩子們大三歲的哥哥,帶著謙卑的心態,以新人的面貌再次來過。
和英蘭姐姐的那期萬元幸福裡,看見他曾經的那些殊榮,可以想像當時的輝煌。
而這些過往,絕不是拿來炫耀的資歷,或者擺擺架子的理由,只是一種再次出發的動力。
明星金鐘裡,在樸馬同學指正說他介紹自己的方式不對,不符合新人的標準,在聽過示範後,馬上認真地從來一次。 


連成真的媽媽都能輕易哼唱出金宛善的歌曲,可見當時受歡迎的程度。但在他們眼中,歌壇沒有資歷之分,能夠依靠的只有實力,所以即使曾經到達過頂峰,如今再次出發,他們的起點和所有新人是相同的,唯一多出的只是經驗而已。 


七、美麗的眼睛(樸正民、金希哲、英雄在中) 

樸正民
第一次看見的時候,這孩子戴著眼鏡,好乖好斯文的樣子。
一開口就知道,那些換來換去的眼鏡是騙人的,乖和斯文根本就是表象。
你看他介紹自己是性感魅力時那副認真的眼神,還有欺負隊友時壞壞的眼神,犯了錯誤時一吐舌頭調皮的眼神,長篇大論時專注的眼神。
最有魅力的是舞台上充滿爆發力和誘惑的眼神,那一刻你是篤定地認為這孩子是該戴眼鏡的,要不然被電暈的FANS們不知醫院是否急救地過來。
偶然看見他去探望孤兒院的小朋友,和小女孩臨別時那盈滿淚水的眼神,讓我看見了他的善良和純真。 

金希哲
這孩子的眼睛充滿靈性,一閃一閃地全是動人。
XMAN的春節特輯吧,在當然了環節裡,他對對手說:好漂亮啊。然後在人家還沒來得及驚喜前加了一句:我是說你眼中的我。 

都說當然了是有劇本安排的,可就算是表演,這孩子也太靈了。
如果僅僅認為他只是漂亮好看,那絕對是我的錯誤。
100期XMAN吧,最後COUPLE遊戲,是女來賓坐在男來賓背上,匍匐前進。全場裡,他似乎是最瘦小的那個,搭檔又是人高馬大的黃浦,但他卻堅持到最終的決賽,鏡頭晃過,看者那雙靈動的眼睛裡,寫滿了毅力和堅持。 

英雄在中
在中因為腿傷,很少出現在綜藝節目裡,讓我一直想像,這個東方神起的成員,到底是什麼樣子。
04年一起來玩吧的聖誕特輯,最開始只注意了允浩和有天,結束時才意識到這是神起5個成員一起參加的節目,馬上回過頭去尋找,就看見了那個坐隊友中間,漂亮的孩子。
在中的眼睛黑亮黑亮的,似乎天生就帶了種憂鬱的色彩,讓人看著不免憐惜。
那個坐舞台上,對歌迷們說“我不會讓大家看到我疼的樣子和傷痛的背影”;那個面對鏡頭前所有觀眾說“喜歡我不要因為我的外貌,請喜歡真實的我。”那雙黑亮的眼睛裡,更多的是堅強、倔強,和執著。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面對這些漂亮的花樣男孩,第一次我看見了他們的美麗,第二次我讀到了他們的真實。 


八、請把你的微笑留下(金鐘民、千明勳、申政煥) 

金鐘民
看了22代情書,金鐘民那段絲帶舞真是帥呆了,完全夢幻,完全王子形象。
以前也知道他是伴舞出身,但對於他的舞蹈實力還是沒有一個實際上的認知,這段絲帶舞真的讓我震驚,剛柔並濟,那幾個飛身而起的跳躍,那在絲帶的舞動中專注的身影,讓週圍的嘉賓們也鼓掌讚嘆。
其實我一直不太明白為什麼有人叫他傻瓜。因為活的太單純?還是因為他自己一再聲明的學習不好,不識樂譜?天才和傻瓜間不過是一步之遙,那些自認為聰明的人總是把許多問題複雜化。
成時京在女傑裡說,鐘民是個很善良,很純潔的人,不止是上節目才裝成那樣,和他見一面就覺得很快樂。申大媽不是也說鐘民是申千鐘組合裡最聰明的那個嗎?
每個人都有顯示他才華的途徑,不是說考試次次滿分才叫天才,也不是說不會乘法表的就是傻瓜。 

千明勳
還記得NRG裡那個美少年嗎?還能哼唱出天才做曲家的那些作品嗎?
如果不是那場意外,也許我們不會看見情書裡的那個負擔形象,他會一直做著幕後的工作,寫他喜歡的音樂。
很多事情,就是那麼無法預料。
面對屏幕,收斂起所有的光華,褪去花美男的外表,搖身成為那個搞笑的負擔男孩,姜虎東也說,這個角色,不是任誰都可以扮演的。
看著情書的泰國特技,看著他用自己的身體去做浮橋,忽然有種流淚的衝動,為了節目,犧牲如此,到底,值得嗎?
對於現在所擁有的,他比誰都更加珍惜,比誰都更加努力,因為他是獲得的比誰都更加來之不易。 

申政煥
很難想象申大媽居然是特種兵出身,常常看見他在遊戲裡失敗後的狼狽,對於演戲的成分有多少,總是難於界定。
直到看了洪京民參加的那期女傑,他也是當兵後回來的,在遊戲裡,無論速度還是反應,都比其他男嘉賓高出不止一個層次,專業的訓練果然不是嚇唬人的。兩相比較,大媽在運動上的實力至少和洪京民是同一水平線的,而在節目裡卻每每扮演著失敗者的形象,狼狽不堪。 


對於這些讓我歡笑不斷的人,實在無法去喜歡一個而排斥另一個,只是祝福他們,在給觀眾帶來快樂的同時也能留下自己的微笑。 


九、'我是老么我怕誰(金亨俊、ANDY、魯裕敏、最強昌玟)
 

金亨俊
好喜歡哼哼原來那顆小虎牙,可惜現在不見了~(淚~),當然沒了小虎牙的哼哼我還是一樣喜歡。
被樸馬欺負一臉委屈的哼哼;剛剛起床聲音沙啞的哼哼;對著叮兒的排斥一直努力接近它的哼哼;綜藝節目裡謙虛有理的哼哼;想起過去辛苦努力流下淚水的哼哼;被隊長BOBO後興奮甜蜜的哼哼。
他就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對於任何事情,都是那麼單純自然地反應。
千二哥的萬元幸福裡,他聽說二哥在做萬元這個節目,就非常認真地說:“哥那你什麼也不要吃了,我給你送好吃的去。”滿臉的善良和純真。 

ANDY
作為神話裡最小的成員,DD一直被哥哥們照顧著,在哥哥們身邊,DD的笑容是最燦爛最最幸福的。 

那個傳說中的晚安KISS,是DD幸福的最完美體現。
而這樣的DD說著“神話沒有我也會發展很好”的時候,究竟是何種心境?
幸好,他還是回來了,幸好,他還是神話裡的DD。
如今的ANDY已經褪去青澀和稚嫩,越加成熟和穩重著。
身在神話的ANDY是幸福的,而擁有ANDY的神話,是驕傲的。 

魯浴敏
玉米似乎永遠長不大的樣子,不管是胖是瘦,永遠帶著四次元的思維。
連我媽都說,這人好像西瓜太郎啊。
看來看去,還是明星金鐘比較適合他,看著每次有人得0分,他興奮地跑出來又吹又跳又分麵包的樣子,怎麼感覺都好像回到了幼兒園。
玉米啊,雖然你比見老,可為了健康,還是減減肥吧 

最強昌玟
昌玟是神起裡最小的那個成員,個子卻是最高大的.
我比較喜歡看他坐著微笑的樣子,像個不沾凡塵的天使,純淨美好.
可惜還未成年,上的綜藝節目幾乎沒有,還是快快長大吧.
另:這孩子太瘦了,最好能再胖點,汗~ 


作為組合裡最小的成員,他們似乎總被哥哥們欺負著,但我相信那是一種寵溺的方式,雖然那麼小的年紀就在娛樂圈打拼,但跟在哥哥們的身邊,他們所學到和收獲的,比起同齡人,多出許多.所以,加油吧,有那麼好的哥哥們支持著,你們怕誰? 


十、兩個小胖胖(申東 、Missra Jin) 

申東
最初知道申東是superjunior的成員,我也是滿臉驚訝,不可置信,因為這個組合清一色的花美男,娃娃臉,怎麼弄個小胖墩進去?怎麼想都覺得是SM和大家開了個玩笑。
現在想想,自己終究還是個俗人,對第一印象的界定還是無法忽略外貌的影響。
看了superjunior的日記,成員似乎跟他關係都很好的樣子,他還會做飯褒湯給伙伴們,性格也很隨和。
真正對他改觀是在明星金鐘裡,對於李亞這個小丫頭讓他模仿熊或金剛,雖然有點無奈,但每次做的都很認真。
其實在這個組合裡,因為外形的關系,本身就已經承受了巨大的壓力,要想受人注目,所要付出的努力也一定是其他成員的幾倍。 

Missra Jin
和TABLO一個組合,那個胖胖的,好像申東的雙胞胎。
據說這位同學以前身材還是標準的,不知怎麼一下子就圓起來了。
當然作為一個不以偶像定位的歌手,外貌如何,似乎並不是那麼重要。
我 要說的是他在明星金鐘裡,他和申東長的不但像,在李亞那裡,更是難兄難弟,李亞每次叫他姨母,看著餓他抓狂的樣子,我都能笑噴,覺得特別可愛。
長相如何,自己能決定的部分不多,這個世界上受到上天眷顧的人還是少數,對於那些不漂亮的人們,如果不能接受,也請不要去挖苦和嘲諷,因為很可能下一個被嘲笑的對象就是你。 


十一、沒有非好感(全惠彬、李秀景) 

說實話,一開始因為英蘭姐姐的關系,我對這兩個人基本沒感覺,那時候眼球都在英蘭姐姐身上呢。後來回去溫習情書,發現她們和姐姐的很多小動作,就覺得這兩個人私下和姐姐關係應該不錯的,然後開始關注並逐漸喜歡。 

全惠彬
很多人都說她在節目裡過於強勢,有些做作和虛假。
其實如果你看了明星金鐘或她和神起的那期反轉劇,穿著學生裝的BIN也是個很文靜斯文的女生。
昨天還是前天看見了她以前在天生緣分裡的截圖,完全是個不安世事的小丫頭,原來她出道好久,卻才在最近出了第一張專輯,這個圈子的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
其實每個人都有爭強好勝的心理,只是她表現的更加明顯。
而比起那些“第一”、“最好”的名號,這後面所要付出的努力,恐怕更多。
看著萬元幸福裡她去給對手張佑赫同學送吃的,並且說:“哥要是餓昏在舞台上,FANS得多傷心啊。”可見其善良。 

李秀景
在情書裡雖然一直和英蘭姐姐爭搶JUNJIN,但對於英蘭姐姐一次次“非好感”的指控,總看見她笑嘻嘻的看著姐姐,從沒生氣過。 
記得有一期節目,他和英蘭摔過後,姐姐又被秋素英叫了出去,她便討好地解下自己的氣球去給姐姐繫上,被姐姐生氣的推開後,還是那麼笑著,當時就覺得兩個人的關系一定非常好。
後來在一個帖子裡證實了這點。
對於英蘭姐姐的朋友,我就更沒辦法排斥了,哈哈~
其實她不笑的時候挺漂亮的,航空公司的代言人不是當假的。 


十二、唱歌都好聽(TIM、TEI、TABLO)
不要怪我起這麼個沒水準的題目,實在是這三個人只有這個共同點啊,啊,還有,名字裡都有個字母“T”,汗~(大家:什麼爛理由,踢飛~) 

TIM
看情書的時候,就覺得他是個很有風度的人。
有一期情書裡,英蘭姐姐去背背,前面的人都拒絕了,到TIM那裡,他就讓姐姐背了,完全好感。
即使是做節目,他也很少說一些很誇張的言辭,雖然每次COUPLE對象都不同,但對於搭檔都很呵護。
女傑改版後的第一期,他是來賓之一,因為不是宣傳期,而其他來賓表現又都很活躍,所以他的畫面很少,但每次鏡頭帶到他的時候,都會看見他認真的樣子。 

TEI
最開始看他上情書,總是人氣很高的樣子,還有些納悶是什麼原因。
後來聽了幾期XMAN的現場,完全震撼。
55期XMAN,在配對選擇環節裡,TABLO出去表演前,他突然站起來,用力地按了按TABLO的肩膀,那種朋友間無言的支持,讓我動容。 

TABLO
我是個樂盲,對於一首歌曲的優劣只能靠感覺去評判,對於TABLO在55期裡的精彩RAP,說實話,我完全不懂,但他的激情完全感染著我。
一個人可以放棄那麼優渥的前途,而選擇自己熱愛的東西,說理想,似乎有點空洞,但這種不平衡的抉擇,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
看了他和M的那期想像PLUS,隊員爆料說他從不用自動繳費的系統,對那種東西完全不信任。
那時候,覺得他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只是在音樂裡尋找他需要的東西。 


每當我們聽到那些美妙動人的歌曲時,是否也感受到了為著同一個旋律而躍動的心? 


十三、擊破王(Junjin、Fany、瑜滷允浩)
看了23期情書,除了第一個環節和最後的選擇,沒有一個地方不是力氣活,沒有點體力,還真就支持不下去,同時也為那些付出汗水的藝人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Junjin
朴小白同學實在是個運動王,情書有他參加的時候,第一的稱謂基本不做其他人想。
最近小白似乎很少出來,海邊也拍完了,對他還滿想念的。
記錄都被破沒了,趕緊回來追上去吧。
其實小白同學挺可愛的,看了神話一起上的那期夜心萬萬,他在旁邊模仿彗星說話的樣子,真是笑抽了。 

Fany
可憐的FF,跑的腿都沒力氣了,竟然中途就摔在了地上,抓狂啊抓狂,一代擊破王FANY竟落的如此天地。
雖然BB一直是搞怪脫線的形象,但在FTTS裡,我一直覺得FANY才是最敢說敢做的那個。
對於BB永無止境的模仿,他一直隱忍,終於在節目裡爆發。你模仿我,那我就模仿回去,看誰厲害;對於兩個人的關系,FF也一直在澄清,終於被逼問急了,說出“BRIAN是我的”這樣的告白,讓所有誤會的人都閉上了嘴。
個人感覺,是個很強勢的人。 

瑜滷允浩
浩浩是個很認真的孩子。
作為神起的隊長,他有著與自己年齡不相符合的老成與持重,我一直在想,這孩子是20歲的外表,腦子裡卻住著60歲的老人。
看他在15期XMAN的時候,還有點BABY FAT的樣子,現在瘦的。
那期XMAN真的有很多可看性,浩浩是個聰明的孩子,不論在遊戲裡還是作為XMAN的隱藏任務,都做的極為出色,他是XMAN歷史上唯一一個獲得0票的吧。 


成名、得利,在藝人的那個舞台上,一切就真的那麼容易?似乎不是。 


十四、可愛弟弟(李勝基、Rayn、許英生、李特) 

李勝基
看04年的XMAN的時候,這個弟弟還滿臉青澀,稚氣未脫的樣子呢,什麼時候就一下子長大了。
就像一 起來玩吧裡面,MC劉說的,雖然還是弟弟,但越來越有男子漢的味道了。 
舞蹈也從過去的害羞扭捏變得越來越敢秀了,最新一期的XMAN裡那段表演,真是完全放的開了。
大多數時候,我看見的都是他彬彬有禮的形象,但在女傑裡,他和FANY在抓老鼠的遊戲裡,真是瞎的,大黑洞啊,你會看到,國民弟弟也有氣憤抓狂的時候。

Ryan
48期的XMAN是我看見他最早出演的綜藝節目,作為新人,多少 還是有些緊張,鏡頭也不是很多,但表情很投入,不管是輪到自己,還是看著別人,都很專心。
其實更早看到這個孩子是在成真和宛善姐姐的萬元幸福裡,金大姐去吃白食,他餵姐姐蛋糕的時候,覺得這個男生好溫柔。
後來再次看見就是情書了,泰國特輯裡的勇敢和細心,最新一期情書裡和眼神MM的默契配合,都讓我對這個小男生的印象直線上升。 

許英生
SS501裡,這個孩子似乎一直扮演著一個很安靜的角色。
大家都在打打鬧鬧的時候,他就靜靜地看書聽樂音,似乎都不受影響,有種嫻靜如水的感覺(汗,嫻靜,好怪的形容詞)。
後來看見她的女妝,更加堅信了這一點,這孩子大概投胎投錯了性別。
聽說小朋友已經做完手術了,希望盡快回復,喜歡他的聲音。 

李特
那個“TELITELI李特”的小隊長,一笑時,兩個深深的酒窩,一點不像83年出生的人。
明星金鐘那個沒按加號的算式,還有紙牌圖案的襪子,都只看見他的俏皮和可愛。
其實作為一個12人團隊的隊長,在負擔上就已經比別人要多。
在他的日記秀裡,黯然地說著自己因出道過晚而帶來的壓力,和節目裡的他,判若兩人。
他說感謝成員們一直那麼信任他,一直跟著他這個傻哥哥。
屏幕前的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祝福。
他自己的未來,這個團隊的未來,都可以越走越好。 


十五、率性美女(蔡妍、沈恩珍、BADA) 

蔡妍
第一印象是蔡姐姐的笑容,柔軟溫和,是可以閉上眼睛去感受的舒適。
15代情書裡,她和英蘭姐姐摔跤前的那個眼神,怎麼看都像是在寵溺撒嬌的孩子,以至讓我認定她是故意輸給英蘭姐姐的。
不知是否有人注意到最後COUPLE選擇時,蔡姐姐衝英蘭姐姐撅嘴的表情,完全像兩個在爭糖果的小孩子,可愛至極。
萬元幸福裡那個不施脂粉,清純如水的女子,為了孝順自己的父母,認真而努力著。
後來知道那段在日本的經歷,不禁為這個女子疼惜,那些華麗性感的背後,隱藏著多少汗水和淚水。
當在XMAN裡,她和鐘國相認的那一刻,也曾為她最終實現夢想而感動。
可如今,這段10年前的往事被誇大著,延伸著,不斷地提及著,這樣的影響,之於她,終究是好是壞?
只希望她可以越來越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沈恩珍
腳傷了,要跳舞,生病了,還要跳舞,沒吃的,還要跳,跳不好,200個俯臥撐就是懲罰,即使這樣,如果精神狀態不好,還要被經紀公司責罵。
這種非人的訓練,一個不滿20歲的小女生,是怎樣承受過來的。
走到今天,雖然不是新人,不再去看人臉色,卻早已傷痛滿身。
那個戴著眼鏡,斯文秀氣的小姑娘,怎麼看,都像卡通畫裡走出的人物,卻不曾想,鏡片背後那些不堪回憶的過往。 

BADA
看著他第一次出現在情書裡,就好喜歡她的性格,率性爽朗,連舞蹈都那麼充滿力度和男孩子氣。
不喜歡花朵,別人送給她的禮物都希望是仙人掌那樣堅強充滿韌性的植物。
當有FANS誤把她看成李俊基,她也會把自己的簽名硬塞給人家的率真。
偶然看見她主持的節目,和英蘭姐姐勾肩搭背在一起,笑容那麼明朗,完全像沒心沒肺的兩個人。
最新一期的萬元幸福,是BADA和那個成東日大叔,喜歡她的人就趕快去看吧。 


十六、成熟魅力(具俊燁、金鐘國) 

具俊燁
之所以有那麼多認真而努力的人們,在娛樂這個行業裡那麼持久地堅持著,或者是因為有這樣榜樣式的前輩們,促使他們努力,促使他們超越一個又一個目標。
酷龍這個名字對我來說,是個久遠的傳說,那是小叔叔曾經癡迷一時的偶像,那是在我懵懂的思想裡第一次關於韓流的印象。
某日,看見這個名字出現在情書的嘉賓名單裡,驚喊地叫小叔叔出來看,看過開場的舞蹈,小叔叔感嘆,“比那時候,更帥了。” 

金鐘國
對於鐘國叔叔的了解,大家知道的,可能比我還要多,他的歌在歌壇上的成就,他的溫潤如玉的為人,他喜歡和熱愛的足球。
印象最深的是他在XMAN裡的兩次撒嬌,一次是和申慧成,一次是和成時京,從扭捏不安到完全適應,這個過程,本身就是努力的成果。
鐘國叔叔撒嬌滿可愛的,呵呵。 


酒是越釀越醇,人是越活越見魅力,他們只要站在那裡,不用什麼動作,不用什麼言語,已經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 


十七、沒有題目(SE7EN、RAIN、李俊基) 

SE7EN
04年一起來玩吧聖誕特輯。
很多人在講述自己過去的故事時,多少都有些傷感,但每次看見他,都一直很溫和地笑著。
即使在訴說自己的經歷和失誤的時候,也像在說一個與自己不相干的笑話,平靜、輕鬆、淡然,一點不像那個年齡的人該有的態度。
坐在他身邊的輝星在講到激動的時候,他那麼自然地拍著輝星的肩膀,還是一樣溫和的笑容。 

RAIN
還是一起來玩吧的那期特輯。
白佳講述的口罩事件,雨尷尬的想爭辯,最終還在被MC劉的逼供下,完全承認,那分尷尬和略顯無奈的表情,真實並可愛。
還有出道前流著鼻血給人伴舞的經歷,只為一個觀眾對他“專業”的讚嘆,便更加賣力表演的熱情,都讓熱鬧感嘆。 

李俊基
看了幾期他的專訪,困倦的雙眼,疲憊的神情,似乎隨時隨地都可以閉上眼睛大睡一覺。
那個為了懷念一直支持自己的奶奶,死也不會摘下的十字耳環,那些對奶奶還沒欣賞到自己作品就離世的遺憾。
看了BADA的萬元幸福,俊基給她加油呢,真可愛啊。 


現在的他們已經幾乎不再參加綜藝節目,站的位置也那麼的高高在上,而到達那個位置,不是幸運和偶然,只是他們一直努力著的證明。 


結尾、可愛的小姑娘─李亞 

與其說我喜歡這個笑起來甜甜的小女孩,或者更準確地講,我喜歡的是每個明星和藝人與他談話時的樣子。
爆笑的韓式英語,面隊小姑娘的各種問題,誠摯而真實的回答。
那麼認真的態度,那麼溫和的表情,或者對於孩子,每個人都可以更純粹地去面對。
在李亞的面前,可以看到他們最無雕琢的一面。


我的嘮叨到此結束,但所有人的努力並沒有結束,對於你支持和喜愛的,請繼續堅信;對於你討厭和排斥的,請放開心靈,至少不要去貶低和踐踏,如果真的不喜歡,請選擇繞開。 


轉自:逗明月@ 百度张英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