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沒有起航的方向,愛沒有結束的終點。
如果記憶可以抛棄,愛情真的可以結束?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沒有以後,從說再見的那天起。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無法把握今天,從愛你到現在。

想你,在每一天,從你離開那天開始。
愛情,曾經天荒地老,誓言無法再聽。

房間裡,有你的味道,鏡子裡,頹然的自己。
空氣中,彌漫你的香氣,腦海中,充滿你的微笑。
心情是灰色,握緊掌心竟然放走我們的愛情,
可悲的我,可笑的我,無情的你,愛哭的你,
在我眼裡成詩,成樂,而你的心還是離我遠去。

你曾答應我,要在我回來的時候等我,可是還是後悔了。
應該怪自己,當初這樣離開如此殘忍,對你我無從怪罪。

你能體會這樣的心情嗎?
相視而笑,還是想見你,
背道而馳,仍然只看你。

如果還有機會,我們再一次相愛吧。


元素一:瀲灩如水,驚俗懷谷——文政赫

這次的老大,很溫情,他的rap減去了昔日的霸氣,
卻多了柔情蜜意的溫婉,甜而不膩。

音樂划過心間的感覺,融入老大醇醇的rap,
辛酸的故事,開始獨白。

曾經試著要走入你的心裡,你的微笑是我幸福的指引,
也想簡單地看著頑皮的你,然後叫你文兔子ET大人。

三十而立的你,經歷風雨,精雕細琢,萬千風情。
作為隊長的你,承載艱辛,知性随和,獨具慧眼。
演員達人的你,隱忍真實,善良感性,多面無敵。

我想看到solo裡的你,那個依舊慵懶雅痞的文政赫,你真的很優秀!


元素二:紙醉金迷,多面男人——李珉宇

看過了1215撕衣服,甩馬甲的熱情男兒,
還記得個唱裡舔麥,玩性感的熟韻男子,
我似乎已然無法習慣那個渾然天成的男人,
出落得如此真實,又如此感性,
你的聲音,有著懶懶的調調,但是每次都有新的突破,
這次的9輯,突破了mini的柔美,又融合了真心,
我幾乎可以嗅到音符撫過你臉頰留下的甘甜,
那是屬於李珉宇的特有魅力,清新,入心。

男人如酒,聞香,即醉。
那是一種境界。
而李珉宇,就是這樣一杯酒。


元素三:暖暖戀人,深情王子——金烔完

有一種情懷,叫做放手,比擁有更可貴和不易。
有一種愛情,叫做等待,比纏綿更炫美和醉心。
有一個男人,愛在心間,口難開。

再次扮演音域王子的角色,烔完很用心。
他的聲線很長,所以總是難以駕馭地攀高,
但是他用心在唱,所以我們用心聆聽。

用深情可以彌補顫音的不足,華彩熠熠。
用努力可以抹去高音的不穩,出類拔萃。

這次的你,又讓我感動得想哭。
你的心,我看不到終點,因為深情和努力,我可以到達。


元素四:情歌天使,折翼而飛——申彗星

感謝你是神話的申彗星,感謝你那句家人的堅定。
完美了神話的高成低就,升華了神話的傳奇音質。

你曼妙的音樂感,你婉轉的銜接律,都是神話的財富。
情歌天使,為了神話,折翼而飛,開始嘗試和音的襯托。

愛是肯定,愛是執著,
你拓寬你的舞台,你開始變得成熟。

9輯是超越perfect man的框架而出的驚世之作,
以神話的名義繼續活動下去的心異常強大地延續。
我們是永遠的神話。


元素五:微笑而過,花菜精神——朴忠載

你的聲音,萬千之中,最最特別。
你的微笑,回眸之間,迷倒眾生。

你的固執,言語之中,透露真實。
你的倔強,隱忍之間,宛若星曆。

即使受傷了,即使想哭了,還是微笑著的前進。
我的心決定,永遠跟著你,花菜精神愈久彌堅。

以9輯的名義起誓,我將永遠追隨你的腳步前行。
以神話的榮譽為證,你繼續微笑著前進永不停息。


元素六:心戀舞者,完美歌王——李善皓

看到你穿著西服,結婚節目裡的翩翩君子的模樣。
我開始暗自幻想,誰又此生有幸擁有如此完美的你?

從solo活動里,開始強大起來的小么,其實很出色。
9輯裡的音質,也開始有著屬於自己的特別。
慢慢的自信和甜甜的幸福感,充斥於耳尖,淡淡化開,
李善皓,原來我才剛剛認識你。

Love song給你戴上心戀舞者的雅號,
我們的善皓是貪心的,我們的善皓是好強的,
在9輯裡,不輸給哥哥們的心也自然流露。
於心於行,風華並茂,謙謙君子,這就是李善皓。


以前,曾經開玩笑地說,渣渣們的和音比不過東X的,
現在我鄭重更正,其實他們的和音,是天籟,是完美。

只再一次,和你相擁,
擁抱音樂,擁抱真實。

與其相信這是一首寫給舊情人的情歌,
我甯可堅信,這是你們在對神創公主們尋求承諾,
現在即使你們暫時離開,但是不要放棄你們的愛。

我告訴你們,我會一直都在。


轉自:文心橙子_yu@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