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D錄完節目回到公司,表情十分嚴肅,不但少了可愛的笑容,連眼神都呆滯了不少。
五個GG看到寶貝DD這副樣子都很擔心,開始猜測原因。

狐狸:都是你個死ET,說他爬牆。讓他退這個節目退那個節目的,你看,wuli Andy心情不好了吧。

ET:可是你們也沒攔著啊,也不知道誰知道他爬牆比我還激動,連電視劇都不讓拍了。 (見備註)

狐狸:我那是被你引導的,只能說明我更關心Andy。

貓貓:你們兩個別吵了,我去問問Andy吧。


於是貓貓在四頭希冀的眼光下走向小櫻桃。

貓GG:wuli 小乖怎麽了啊?爲什麽那麽不開心啊。

DD:今天我去拍Xman,那個和他在一起會尷尬的排名我得了倒數第三。

小白激動的跳了出來:什麽!!?我們這麽可愛的DD怎麽會讓人尷尬呢,誰選的?我去一個個找出來。

四頭汗下,萬萬:小白,你別激動。這個倒數才說明不會尷尬。你別理解錯了。

小白眼神空洞,一頭霧水:是嗎?

四頭無奈:是的。

貓貓繼續問DD:這個說明大家喜歡你啊,有什麽好不開心的呢?

DD:可是我還有三票啊,MC夢只有兩票,HAHA一票都沒有。爲什麽啊,難道我沒有他們可愛嗎?55555555,我不幹啊,哥哥們騙我,你們說我是最可愛的。

小白繼續衝動的衝出來:那是因爲他們都沒你帥,帥哥都會讓人感到緊張的,很多女生跟我在一起都會緊張的。

DD睜大眼睛望望小白GG:那MC劉票數比我高,朴社長還是Xman呢,難道我沒有他們帥嗎?我不幹我不幹。小櫻桃兩腿一伸,乾脆賴地上了。

這個,這個,這個是因爲......可憐憨憨的小白解釋了這頭,說明不了那頭,完全對小櫻桃沒有辦法了。

萬萬:小jin啊,你就別解釋了。自己都還沒繞清楚呢。DD啊,你聽我說啊,HAHA和MC 夢比你票數低是因爲沒你帥,其他人比你票數高是因爲沒你可愛。所以呢,你是又帥又可愛的。

DD:那就是說我的可愛比HAHA他們還是少了一點點是吧?不管啦,你們說我是最可愛的,都是騙人騙人。

五頭內心,這孩子什麽時候變那麽喜歡鑽牛角尖了啊?本來三票就沒什麽好糾結的,這下還把我們都繞進去了。但又看不下去小櫻桃那副委屈的樣子,只能繼續好言好語的勸他(換了ET大大鬧這脾氣,估計是沒人理 了。)

貓GG出馬了,“小乖啊,你聽GG說啊,這個和外貌是沒有關係的。知道爲什麽哥哥我和所有人關係都那麽好嗎?那是因爲我熱情啊,HAHA他們比你搞笑,所以才會比你票數低啊。那三票肯定是不熟悉你的人選的,因爲我們Andy像王子一樣高貴呢,所以他們不瞭解才會認爲和你在一起會尷尬。

DD:難道我不搞笑嗎?我最近在節目上可是很努力的搞笑呢。對了,上次選誇張表演也沒有人選我。5555555555555,爲什麽我的努力大家都看不到呢。

能言善辯的貓GG這次也沒辦法了,沒勸住DD倒把上次的事給引出來了。

ET這時候湊了出來:DD,我告訴你個秘密哦。選你的那三個人是我們火星來的。他們來地球的日子沒我長,所以和地球人待在一起才會尷尬。我告訴你這個秘密你不要告訴別人哦。

DD淚光閃爍外加一臉委屈的看著大大開始大哭,大大你現在還開我玩笑,我不幹~~

狐狸GG順腳操練了一下迴旋踢把ET踢出門外,還不忘罵一句,你個ET就知道搗亂,再惹wuli Andy我就把你送回火星。

然後狐狸迅速進行表情管理,換上一臉溫柔對DD:寶貝啊,你聽我說哦。GGM說的其實都有道理,wuli Andy 又可愛又帥氣,還那麽乖巧懂禮貌。大家都很喜歡你的。

DD收住眼淚,委屈的問一句,那爲什麽我還有三票呢?

狐狸:那三票一定是暗戀你的女生選的,你知道啊,女生都是很害羞的,跟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在一起肯定會不好意思。我們Andy又那麽帥,他們肯定更不好意思了,所以才會尷尬呢。

DD擡起頭,不騙我?

五頭一起,當然不騙你啊,我們怎麽捨得騙你呢。

DD這下不難過了,開開心心跟GGM說再見去吃飯了。

五頭看到老么笑了,終於鬆了一口氣,累的直接癱在地上。

萬萬:可是你們說,到底是誰投了我們DD呢,他們爲什麽呢?


投票者的內心獨白:神話六個跟連體嬰兒似的老一起出現,根本難得跟DD單獨相處啊。再說了娛樂圈誰不知道神話寵老么是出了名的。就算有機會跟DD獨處,就怕自己做錯了什麽傷到他們的寶貝,腦子裏出現的就是狐狸的迴旋踢,ET奇怪的嚇人招數,萬萬的碎碎念,還要擔心小白會不會突然衝進來,玟雨會不會對自己說煩死了。怎麽會不尷尬呢?


轉自:橫衝直撞的幸福@百度D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