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輯(韓版) 預購 / 神話SHINHWA



製作發行:華納
唱片編號:
音樂類型:預購商品
發行日期:2008年04月18日
內容物:1片裝

定價: 758元 特價: 728元

※此商品延至4/18發行。




首批韓國原裝進口豪華限量精裝版

★全新拍攝酷帥寫真集

★約計12-13首全新創作歌曲

★神話全員心情口白:

記錄一起走過的十個年頭、未來展望或是感謝歌迷的支持與愛護

全球共限量50000套流水序號,台灣限量2500套流水編號

~ 一日神話,終身神話 沒有神話第九輯,別說你是神話迷 ~



【藝人簡介】
韓國人氣天團「神話」自1998年出道以來,持續叱吒歌壇、影壇、戲劇和廣告界,不斷地創造神話,已躍身成為韓國樂壇的首席男子團體代表。

神話的專輯全球銷售量突破5千萬張,是亞洲團體組合中最耀眼,也是亞洲音樂市場中最賣座藝人之一。於2004年獲選為韓國代表,與日本的安室奈美惠、台灣的F4一同出席MTV亞洲音樂大獎,並且壓軸演唱。

神話也是全球最大入口網站Yahoo! 搜尋率最高藝人No. 1!
2006年,神話榮獲韓國媒體Arirang 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票選為海外最傑出韓國藝人,這個票選是透過網路進行,只有外國人(非韓國人)擁有投票權。其中,神話的歌曲Once In A Lifetime (收錄於 “神話專輯2006~2007冬日系列音樂獻禮第三彈 2CD+DVD”) 以60%的得票率榮獲最愛歌曲NO. 1!

2007年,神話以 “很漂亮吧” (收錄於 “神話專輯2006~2007冬日系列音樂獻禮第三彈 2CD+DVD”) 一曲擊敗Super Junior、Rain、BoA等人,再度贏得最愛歌曲票選NO.1!

【產品簡介】
睽違兩年,也是神話團員當兵前的最後一張專輯Vol. 9第九輯(名稱暫定),將於神話成軍十周年演唱會3月29日當天發行,神話樂迷早已迫不及待爭相通報、相約訂購!最重要的是,台灣華納將同時間代理發貨!以滿足神話樂迷的期待!!


轉自:台灣玫瑰唱片行Sample T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