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在S組合時期,承受著外界的巨大的壓力,我們的大大,神話的隊長,在官網力挺狐狸,爲S配唱RAP,S打榜時期我們的神話隊長堅持每場都到現場上臺配唱,只爲了支援他的永遠屬於神話的狐狸!

貓貓在爲自己的電影的後期製作緊張焦慮時,我們的大大,神話的隊長,悄無聲息的在緊張的日程中抽出時間來到現場,陪他看片,走時都要握著導演的手說我們玟雨就拜託給您了,只爲了支援他的永遠屬於神話的貓貓!

DD在回歸演唱會的臺上用墨鏡掩飾自己哭紅的雙眼,我們的大大,神話的隊長,第一個衝過去,狠狠的親上去,叫著ANDY啊,我愛你,在你我都知道的無數個DD回歸後的場合,大大永遠站在有些不自信的DD身旁,緊緊摟住這個敏感的孩子,給他無聲的鼓勵,只爲了支援他的永遠屬於神話的小ANDY!

萬萬在拍攝再見了悲傷時,我們的大大,神話的隊長,會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提著自己親自做的食物,來到拍攝現場探萬萬的班,對記者稱萬萬比自己的演技好,爲艱苦拍片睡眠不足的萬萬帶來溫暖和鼓勵,只爲了支援他的永遠屬於神話的萬萬!

JIN在擔任射手領隊之初,飽受非議,直到八輯發行之前,一直都深受煎熬,我們又見到了小JIN深鎖的眉頭,於是我們看到在拍照,採訪很多的場合,我們的大大,神話的隊長,會逮著機會就欺負他,逗著他,用自己ET的方式給他關懷,讓他開心,生氣,大叫,總之讓他做回那個我們經常見到的小白,只爲了支援他的永遠屬於神話的小白!

這就是我們守護著的神話的隊長,總是在ET的思維下用那顆深愛著神話成員的心去給他們溫暖和鼓勵,他不是那個永遠站在隊伍的正前方鏡頭最多,話最多的隊長,卻是站在後面,用愛著成員們的心把神話這兩個字熔成鋼鐵的隊長,所以我問你,對於這樣的一個隊長領導下的組合,你又怎麽能不去用心和愛去宣誓守護呢?


轉自:我的王子狐@百度神話吧

http://tieba.baidu.com/f?kz=111264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