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bc的“星期天星期天的晚上”的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和Solbi一同出演了具有幻想般默契的新婚夫婦的Andy,表達了Solbi的魅力就是率直的言論。

Andy還說覺得Solbi真是一個率直的不矯揉做作的人,和她一起做節目的時候,看到她努力的樣子覺得很好,而且她不做作的行為也讓人覺得很舒服。Andy以前在出演mbc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當回答金九拉關於理想型的問題時候,回答是萬人戀人金泰熙,也說了是Solbi。

Andy和Solbi這對couple在“我們結婚了”中的收視率是最高的,而受到了話題。尤其是在節目中,兩人互相餵炸醬麵,Andy為了Solbi淋雨去買咖啡,這些可愛浪漫的場面吸引了很多觀眾的目光。

Andy還說Solbi並沒有因為是節目而刻意表現,相反和平時一樣的展現,這讓身為前輩的我,也有很多地方要去學習效仿這個不管做什麼都很努力的朋友後輩。

Andy在個人活動的主打曲love song聚集人氣後,又通過了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了獲得了不是神話成員,而是個人的成功。

Andy同時還說,作為前輩,希望Solbi能不要失去像現在一樣的率直的樣子,能夠獲得所有人的喜愛,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做每一件事都努力認真的Solbi

來源:南安雨記者 naw@mydaily.com.ko & 海六

ps, raido star中說理想型是Solbi的不是Andy,而是M在旁邊說的…那個記者寫錯了……

FR:你是我的夢@ S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