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仁英所屬組合Jewelry時隔3年多發行正規專輯,5輯主打曲『one more time』最近一個多月橫掃3大電視台歌謠節目。加上徐仁英出演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我們結婚了』及mnet的『徐仁英的徐仁英的kaist』等,真實的綜藝節目中也活躍的出演,給fans留下深刻印象。

(中略)
-預料到意大利歌手In Grid的原曲經Jewelry版再生後的『one more time』能夠如此熱門嗎?
#原曲我是1年前第一次聽到的,當時不由自主地開始晃動身體。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愛上這首歌了。但是沒想到這首歌就成了5輯的主打曲,也沒想到『one more time』獲得了這麼大的喜愛。編曲和神話李玟雨填寫的歌詞也非常的喜歡,『one more time』是一首所有人都可以一起享受的歌曲,好像還會更加受到喜愛。『one more time』登上一位後和正雅姐哭了。2個妹妹新加入後立即登上一位,想到長時間的辛苦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選出理想型的男人
#其實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啊,『我們結婚了』中的crown j雖然也很有魅力,但是並不是我的理想型。『我們結婚了』中登場的男人style中,可愛而親切的Andy和非常有禮貌的Alex混合而成的男人可以說是我的理想型。因為我會向男朋友提出自己的主張,所以那種可以在我面前認輸的男人在我看來很帥。

來源:moneytoday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