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seowoo,將出演Eric的女人

擁有獨特形象的sedwoo和bigbang合作後,這次將和神話的Eric合作。

去年像彗星般登場,通過出演cf在10~20代年齡層中獲得爆發性人氣的seowoo在電視劇『最強棋宇』中將飾演沒落兩班的女兒,也是木布店的老闆蓮豆(音譯)。

蓮豆被惡黨劫走,差點死掉,幸虧棋宇(Eric)的出現將她救下,從此蓮豆就單戀上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的棋宇。之後遇到棋宇便展開了積極的愛情攻勢。

蓮豆作為情報要員加入棋宇領導的刺客集團,真心相信棋宇並愛著他。不是每天要棋宇教她武功,就是突然脫掉衣服讓棋宇難堪,等等持續了seowoo的喜劇脫線的形象。

Seowoo「想展現給大家如鄰家妹妹般的親切感,以及可愛的形象。真心愛一個男人的心有時是愉快地有時是很疼得。想這樣的把人物刻畫出來。」


============================================


林河龍-神話,反覆的父子緣

林河龍和神話在作品中積累了不一般的緣分。

林河龍最近接受了kbs 2tv『最強棋宇』的邀請,出演Eric的義父一角

林河龍的出演引來眾人關注是因為從前在作品中也曾出演過神話一位成員的父親。林河龍在電影『元卓的天使』中扮演了李玟雨的父親姜英奎。

雖然在電影剛開場就因為出事故而死去沒能和李玟雨積累更多的父子情,但是這次出演的『最強棋宇』中將Eric視如己出,以一位溫暖的父親的形象登場。

『最強棋宇』是Eric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所以是一部備受關注的電視劇。白天是義禁府的一個羅將,晚上變身刺客,描述了精彩內容的武俠劇6月播出。

另外,Eric完成這部電視劇後將在9~10月入伍。


============================================

劉亞仁,時隔2年4個月回歸,和Eric出演對手戲

在劇中,劉亞仁飾演的角色是刺客黑山。通過這次的電視劇擺脫過去作品中的細膩少年形象,希望以成人演員的面貌得到讚譽。

作為Eric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播出前就得到了關注。據關係人士講,這部電視劇賣給了日本asahi tv,今年秋天將在日本全國播出。

來源:donga&spn&newsva&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