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不上
雖然
很多很多人都說,萬萬是強者,無論對手是誰,他勝算都是最高的,皆因萬萬持家有道,勤儉節約,懂得如何規劃萬元,他的萬元作戰計劃詳盡到可以出書。
就算,萬一,就那麽不幸的,在中間遊戲中輸掉,他也絕對可以在最後兩天反敗爲勝。可以學學蔡妍姐姐跳個性感舞換一袋地瓜,不然學學裴澀祺妹妹上山上挖挖樹根,絕對能贏,我們的地瓜爹不是一般的吃苦耐勞的。
既然這麽多跡象表明勝利在望,爲什麽不能上呢~
萬萬問了一個問了等於沒問,但是卻能徹底打擊他信心的問題:補藥的錢要不要算在內呢?
PD很無情的告訴萬萬,當然算,你要吃包包裏面任何藥都是要算錢的,人家fany一杯家裏泡的檸蜜茶都要付50元呢~
於是萬萬拒絕再玩,地瓜爹義無反顧地不參加了

狐狸不上
以他每餐吃三人份,吃飯一定要吃到飽的人來說,用萬元熬一周,簡直是天方夜譚。但是最近狐狸有了減肥決心。因爲貓貓說狐狸的臉已經占掉半個螢幕,而且最近出solo的鳥寶寶因爲壓力瘦了不少,臉型的弧線不是一般好看啊,嚴重的是網上的fans也關注起他的包子臉,唉~狐狸毛整不整理已經不是什麽大事了。
經紀人讓他私下適應看看行不行,因爲以後出solo也可能要上~
結果餓了兩天的狐狸以非常煞人的頹廢造型出現在飛機場了~
結果亞洲各國的fans一片混亂,
第二天,狐狸立即恢復美狐的造型,出現在fans meeting上了
看來對於狐狸不吃是不行的,餓幾頓都變成頹廢男了,唉~
於是馬上開始蛋糕能吃則吃,把萬萬最愛的草莓也統統吃光光~
唉,包子就包子吧~再也不減肥了,也不要參加什麽萬元幸福!

DD不上
原因不是不能餓,而是純粹被哥哥們的溺愛害的~
在鏡頭前老被欺負的DD,大家都是能抽則抽得,DD一頓也不能吃
但鏡頭之後呢~
可憐的DD最近是綜藝節目的寵兒,通告多多,還不能吃
哥哥們心疼得不得了
錄完節目回家的DD,還要接受哥哥們的逐一拜訪
看過小白給DD餵飯的鏡頭,就知道DD是多麽的“痛並快樂著”的了~
於是白天餓一天,半夜就要接受輪番的“愛心飯菜”攻擊,再好的腸胃都頂不住啦~
DD不是第一個錄萬元幸福餓進醫院的,但絕對是第一個“撐”進醫院的嘉賓
爲了防止這樣的慘劇發生,我們還是不要讓DD上萬元幸福吧

小白不上(雖然他已經上了,但是還沒有出嘛,呵呵~)
小白每次在鏡頭後,哥哥們餵他什麽就吃什麽,叫他做什麽就做什麽,和哥哥們在一起時一定會被罰款罰得很慘的~但是小白有個好的地方(不知道算不算好),掉在地上的,他也能撿起來吃,哈哈~所以他基本不太擔心餓的問題
但是每個人總有個弱點的,那就是
小白的電話非常的多~~雖然他又換了一次電話號~但是
愛他的彗星鳥媽媽不能忍受別人不接電話,疼他的Eric哥哥不能接受他不回短信。於是本來電話就多的小白,每天還要接受狐狸一天三頓的關心電話,還外加一次宵夜——goodnight電話,同時還要回復“Eric:我愛你,你不愛我嗎?”這樣的無聊愛的短信,當然還有萬萬電話超長時間的“叮嚀與祝福”……
於是小白成了上萬元幸福以來唯一一個電話費超過萬元的嘉賓,對手是誰?那一點也不重要!
(後記:對於小白真上了萬元幸福會有什麽表現,我真的很期待說,但還沒有播)

貓貓不上
貓貓不能上?他已經上兩次了!!!沒有不能上的理由了??還是有的!!
PD不讓,理由嘛,簡單,找不到可跟他對手的嘉賓,誰能像他那樣上萬元幸福吃的比平時還歡,但是結局就是贏得漂亮又痛快!!簡直就是萬元幸福的反面教材嘛~~

大大不上
大大是唯一一個直接拒絕萬元幸福PD的嘉賓,理由他沒有說。
PD走後,成員們都用十分不解而又帶幾分敬佩的眼神看著他們的隊長~
大大平靜的說了一句:火星人的食物豈能隨便公諸於世人的鏡頭前……
衆人倒……


轉自:shinhwaの愛靜@百度JUNJIN吧
2006-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