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六頭的性格
  JIN的性格往往是火山爆發型的,就是一件衣服搭配不好也會聽見他發脾氣,但是他對FAN是超有耐心的.貓發起脾氣來是自虐型的,我好心疼啊.WULI彗星是很有自控能力的人,其實在片場很愛和人開玩笑的說. 相反萬是心事最重的說.DD很安靜,很酷.那位韓國親還說他很依賴大大啊.

關於家庭條件
  大大家庭條件好是親們都知道的.其實彗星和DD家庭條件很不錯的說.相反我們貓和萬萬,從踏進演藝圈來就是家裏的支柱.現在貓和萬萬是六頭裏面副業最多的,特別是貓,不但在圈子裏交際廣,好像還在一些公司裏有股份的說.JIN是六頭裏面沒什麽經濟觀念的人.
  其實在片場,有什麽問題的時候,都是成員看大大和貓.他倆的目光交流後,由貓說決定.DD很喜歡服裝設計,好有意進軍服裝界.這裏最喜歡泡吧的是狐狸,他的酒量還是六頭裏最不好的.在錄節目的時候,萬萬是最關心成員的人,如果DD遊戲成功了,他會拍DD的屁股,鼓勵的說.至於JIN的眼睛好像沒有外界傳的那麽嚴重,現在好多了.在六頭裏最害羞的是小白,連女工作人員看他,他也會不好意思的.
  在組合裏健康最好的是萬萬.大家猜有一個人很喜歡我們中醫療法,你們猜是誰?是貓貓.貓喜歡去在漢城的中醫館.彗星吃的不多,但是時間長.有一回錄節目先是彗星和JIN先吃,然後是DD和萬萬吃,最後是貓和大大.狐狸吃了三撥還排在最後,JIN把飯盒都堆在桌子上讓人看,說是狐狸吃的.吃飯嘴快的是DD和JIN,他倆一碗泡麵在六口左右就解決了.大大在現實生活裏除了GG們,在圈子裏朋友不多,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說.

在日常生活中的習慣
  在和工作人員相處的時候大大是很溫和的,他會直視你的眼睛聽你講節目的流程啊.在MBC有很有名的事,是一個小職員拿了很多東西開不開門,大大過去幫他開門,還讓他先走.大大在日常生活中,手指甲修的很乾淨,是會很讓人的.在錄節目時候,最好說話的是JIN,你讓他錄幾遍就幾遍,連小職員也能玩到一起去.但我們狐狸如果說我不愛這樣錄或是擺這個POSE,就沒人在說什麽了.完全王子脾氣啊.至於DD和萬萬也很好說話,萬還給FAN買東西吃.狐狸很喜歡吃肉,但不胖啊.喜歡韓式的炒牛肉.而JIN喜歡泡菜和醃蘿蔔,還有螃蟹海利湯.

關於抽煙和喝酒
  親們冷靜啊,在韓國不抽煙,喝酒的男人不叫爺們.所以體諒六頭啊.狐狸和大大,喜歡紅酒的說.而JIN就喜歡韓式的燒酒.他們對中國的高度酒很好奇的說.至於煙啊煙癮大的是JIN和M.M好象最近還在炒房是組合裏房産較多的說.

關於JIN的理財
  在韓國男人就那樣,就結婚後也是財産交給老婆管,自己去老婆那拿零用錢,有不少男人連家裏有多少錢都不知道.有意思啊.希望GG們找個會理財的JJ啊.

關於愛情
  大大和金jj的那段很讓人遺憾,當時大大不是很紅,金JJ頂住了公司,家人和FAN的壓力和大大公開了戀情。不要怪JJ她的壓力不小的說在當時。後來分了。大大有一段上節目的時候都臉色很難看,爆了料,大大在美國的時候喜歡過一個女生學習很好,上的名校的,是才女型的,不過這個消息就在圈子裏傳過。大大現在這位是經人介紹,相處一段時間才確定的關係。大大的每次戀愛都是很真摯的說。
  貓的和申愛的是真的。申JJ在娛樂圈的評價不錯的說。是一位大大方方的JJ。貓的副業讓我流口水啊,和六頭的雞店,餐飲界,服裝界還有現在的炒房,好像還要代理化裝品的說,而且每一項都可以用歌手的優勢宣傳的說。至於和徐的,韓國親說是沒有的事。
  萬萬在片場很喜歡看書,有一回一個漢城大學的FAN在電臺當假期工,來看他們,他讓人家好好學習,還和FAN聊了一會。萬萬和金泰希是真的說,在JIN沒紅的時候來片場看過GG的說,很遺憾啊,很好的JJ啊。發現GG和姓金的很有緣啊。萬萬在私下說喜歡念書多的女生,自己很遺憾早早進圈子,沒念太多的書。萬萬不重視女生的身高什麽的,金JJ就不高,喜歡JJ的親不要PIA我啊。白啊你的擇偶觀學學萬萬啊。
  彗星在圈裏有人叫他嬉皮士王子,很形象的說。他壞壞的還有優雅的混合氣質對女人的吸引是致命的,沒有公開的戀情只有緋聞。韓國的親支援他和李秀英。但李JJ和KANGTA 啊。HOT的GG在韓國叫零緋聞。張佑赫出道十年去年才和BIN傳過。
  至於DD的擇偶觀很成熟,甚至成熟於他的GG們。不找圈內的,很好啊,DD出道來沒緋聞,也沒公開戀情過。但在韓國的親傳,DD有自己的關於服裝的代理,但是自己在幕後的說。
  先說說秀英JJ,她是我姐夫喜歡的女歌手呢.汗一個,老跑題.在韓國樂壇的地位是很高的說.不但唱片大賣,而且代表韓國和英國皇家樂團合作是韓國的國寶級女音樂人.在生活上,作爲家中長女很有責任,對父母很孝順,對弟妹很愛護.
  和狐狸是79俱樂部的會員,有傳聞很久前向狐狸表白被拒絕了.
  至於和KANGTA的是後來的傳說.但安七炫出道來十多年來,除了和樸志胤,沒有其他女朋友過.汗啊HOT的GG們.但是韓國親看見安GG在俱樂部聚會後送JJ回家,還有兩個人的出遊還讓FAN看見過.但是韓親們,特別是雙方的飯很希望二人在一起.傳聞在SM中,還有安GG的師妹爲追他打仗的呢.韓親之所以希望狐狸和JJ是希望,我們王子能找一個向李JJ那種女生的說.至於表白的傳聞在李JJ發片前傳出來的,真假不知的說.
  至於萬萬和金JJ呢,也許我的貼不明白.在金泰希沒紅之前探過萬萬的班所以兩個人應該是很不錯的.金JJ是國立漢城大學的學生,這是類似於中國北大式的學校.很可惜她是我很喜歡的嫂子啊.很多藝人,包括張佑赫都把金JJ做爲理想行.分手原因不明.
  至於小白在私下很感激鄭JJ,在他人生低谷的時候對他的幫助.
  其實親們應該發現,我們愛的GG是性情中人.對感情和緣分,有一份豁達和平和的.
  GG們對中國的酒和茶感興趣的說.小白喜歡中國的玉器.

  就和在電視上看見的一樣.在片場上DD是最受寵愛的孩子,GG們輪流抱他.還是在後面深深的抱那一種,但是DD的擇偶觀還是很成熟的,有一回是電臺的前輩私下問他,好像要讓他去相親,他好像不喜歡圈內的人.還有就是在平時的遊戲中JIN幾乎沒有NG過,在片場他最愛出汗了,就是在冬天也是,精力十分充沛的說啊.大大最喜歡吃韓國的一種叫海鮮餅.萬萬喜歡吃青菜的說.
有一回DD和貓上節目,DD的韓國話說的不標準,連其他上節目的人都笑他.而貓不樂,臉繃著,後來笑DD的人都感覺氣氛不對.就打岔過去.韓國的親說M一生氣臉色很可怕啊.WU.LI貓啊啊.
最受女明星歡迎的除了大大,就是狐狸了.上節目的時候有不少女明星願意接近他.
哦,DD喜歡的食物是米條好象是一種韓國食品和排骨.


轉自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