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發行了第一張solo進入正式活動的Andy的專輯中,神話成員們一起演唱的’Never give up’視頻在fans間引發話題。

Eric 李玟雨 金烔完參與featuring的這首歌唱出了10年來成員們的友誼,因而更具意義。

在視頻中,可以看到爽快地參與了Andy第一張solo專輯的成員們的真誠的友誼和在現場錄音的自然狀態,所以成員們各自展開了solo活動,但是再次印證了神話始終如一還健在。

在Andy的第一次個唱中第一次公開的’Never give up’的視頻,以神話出道時成員們的記憶和彼此的友情,以及對fans的愛為歌詞,加上視頻中展現的原生態的成員模樣,讓這個視頻在紀念出道即將10週年的神話上來說更有意義。

據說,fans看過Andy演唱會最後時刻公開的這個視頻,感受到了神話成員們一如既往地如家人般的感覺後也流下了眼淚。

此外,Andy的第一張solo專輯中,除了主打曲’LOVE SONG’外,Andy和成員們一起演唱的『Never give up』,蔡妍參與featuring的dance曲’Timing’,歌手星一起合唱的『我們,相愛嗎?』等由不同歌手參與的多樣風格的歌曲也受到了不錯的反響。

solo出道後,在第一次發送活動、27日SBS『人氣歌謠』中展現了可愛活潑舞台的Andy以後將通過正式的放送活動,在歌謠節目和綜藝節目、廣播節目中和fans見面。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附註歌詞:
Never Give Up (Feat. Eric, Dongwan, Minwoo)

Give it up Give it up Give it up Give it up
Give it up Give it up Never gonna give it up
Give it up Give it up Never gonna give it up
to my fans uh hu listen up~
this song for you hear me come on !
(uh hu uh hu) just goin’ on & on
I’m never give up (uh!) watch me~

漫長的時間曾經一起度過,我心裡深深地刻下記憶
只要一看眼神就全都知道,無論何時我們都是一體的.

* Give it up Give it up mmm Never give it up
不會結束,我為了你
Give it up Give it up mmm Never give it up
不管經歷怎樣的考驗 Never 不會放棄

每時每刻 曾經一起度過的 day&night
有你在 就有我在的 all my life
你是我心中的candle light
放棄 out 今天 I’m gonna fight

從前我們初次相遇的那天 記得如同命運般的那個瞬間
一樣的夢想全部一起分擔 一步一步達到更高

* Repeat

no finale 我的字典裡沒有終點
因為你 現在 在向著夢想的路上
因為你 每天 我都在歡笑
I’m never give up I’m gonna never give up

uh! 馬上要像小孩子一樣開始獨立邁步 從現在開始 即將一個人上路
說實話 有點緊張 但是 有你在 我不會擔心
you&me ’till the day we die 呼吸的每一天
在心中永遠約定 我為了你 I’m never give up come on~

I’m ready now
( It’s been a long time got your turn now pop that thing c’mon )
I need your love
( show me that love now show me that love )
I’m ready now
( all my people in the place to be 我是eric )
You know my love
( D.WAN Mr.M we gonn’ back your ass up AND to the Y, keep it live )
Get it up Get it up mmm
我心中被點燃的全部熱情
Never do ever do 我會一直繼續
不會停止的理由 只因為你

* Repeat

翻譯:norip@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