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難見的鬧劇拉開了帷幕,短短的4個小時,讓大家知道了什麽是韓國歌謠界的“潛規則”,這就是MKMF頒獎盛典。
  盛典,還真是“星光熠熠”啊!在衆多歌手中,比較出名的就是Super Junior了,神話、東方神起、BoA、李孝利、蔡妍等等都沒有去,這個獎權威嗎?
  今年MKMF的海外人氣大賞,倍受矚目,因爲神話和東方神起的飯,都拼了命的想得到這個獎,原因很簡單,今年這兩個組合都沒有出韓文專輯,只入圍了這個獎項。於是,25天的瘋狂投票,不管韓文網站註冊的艱辛、投票的網速慢,只想給自己的哥哥們一個禮物。橙子們想給明年入伍的哥哥們,一個沒有缺憾的2007年;仙后們想給在日本艱苦打拼的哥哥們一份溫暖的安慰。
  結果,兩家以1400多萬票占了總票數的99.31%,創了歷史記錄,神話以七百多萬票再次衛冕海外人氣大賞。到現在我還記得25日的歡樂,因爲我們不僅贏得了海外人氣大賞,而且瑉宇、東萬、彗星的solo情況也非常不錯,在各個獎項的網路、手機、銷量、上節目的排名都在第一位,可以說是半壁江山!
  如果,公平的話,哥哥們有8個個人賞。所以,我們都在等待昨晚MKMF的現場直播,興奮著、談笑著,因爲,今年哥哥們的solo真的很優秀,我們都以爲會橫掃各個獎項。
  可是,官網突然公佈,瑉宇和彗星在已經完成彩排,距頒獎禮開始只剩一個小時的情況下,明確表示不出席MKMF,而東萬則表示,MKMF沒有邀請他。出道九年的他們,突然做出這個決定,我們明白一定是出事了,難道02年大賞被臨時更換的情況,又要再現?那好,我們倒要看看,今年又要怎麽黑!
  一場鬧劇在進行著,臺上無一可以撐場面的大牌,又變成了SM的家庭聚會,我們冷靜的看著哥哥們的6個本賞一個個的被黑。真是可笑,被和張佑赫並稱爲舞神的瑉宇,在各項排名都有壓倒性的優勢下,居然會連Dance賞的提名都不入!被稱爲天籟的國民歌手,有著5項第一的申彗星,居然也沒有一個提名!
  海外人氣大賞是官網宣佈了的,只能給神話了。但是在宣佈神話時,台下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與臺上空蕩蕩的領獎臺成爲了鮮明的對比,一個尖銳的諷刺!獎是神話的,全世界都知道,但我們就是不去領,連代理人都不派,MKMF不是厲害吧,你來收場啊!
  今天,看到瑉宇的官網道歉,說對不起神話創造,看了之後,真的很心疼,就像看了02年失去大賞之後,瑉宇的日記一樣。不要你心疼我們的淚水,那不是因爲哥哥們失去了獎項而難過,而是心疼哥哥們的努力,心疼哥哥們在自己滿身傷痛的時候,還要強顔歡笑,安慰著我們。
  明天,彗星也要發表公開申明了,不要再向我們道歉了!你們沒有錯,哥哥們這次真的付出了好多,瑉宇都上了三次萬元幸福了,多次在舞臺上負傷,卻還是忍痛完成了自己華麗的舞臺;彗星是日漸消瘦,我們的小王子啊,你是最愛音樂的人了吧,爲了這張歷時二年零三個月的第二張solo,你已經拼命了吧!永遠溫暖的東萬啊,你不愧是神話的主唱,solo中的每一首歌,都是經典,總是不自信的你,在這張有著其他所有成員參與幫忙的solo中,讓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金東萬!
  昨天,哥哥們都沒有出席MKMF,我感到慶倖,爲什麽要去呢?以Dance賞、大賞得主的名義,請你們去彩排,最後的受賞名單,卻沒有哥哥們,真是可笑!他當這是過家家啊!
  2007年的哥哥們,已經不是02年的哥哥們了。當年宣佈大賞時,介紹的情況明明是哥哥,最後宣佈時,卻臨時換卡,大賞給了BoA。那時的哥哥們,體驗了什麽是天堂與地獄吧,我知道當年彗星、東萬、瑉宇、JunJin、Andy都哭了,但還是要在舞臺上微笑,祝賀搶了他們獎的歌手。爲什麽?因爲,那時的他們,還很稚嫩,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我不知道,04年哥哥們是怎樣得到大賞的,我永遠都忘不了,他們的難以置信,大賞宣佈了後,居然沒有一個人有反應,六個人都以爲是別人的大賞。直到第三次宣佈之後,他們才知道,他們盼了七年的大賞,終於得到了。看著舞臺上,那緊緊擁抱在一起的六個男人,看著他們的淚流滿面,看著那個只在萬人召集上流過淚的隊長,也哽咽著,激動的舉著獎盃說,這是他們出道以來,最重要的獎。看著台下流淚的神話創造,聽著瑉宇含淚說,每次都讓神話創造灑淚而歸,可今天卻是幸福的淚水;看著神話的那個小王子與那個外表強硬,內心純真的JunJin的相擁而泣;看著那個受過最多磨難的老么,在三哥的懷裏,不停的擦淚水;溫暖的三哥啊,你不要安慰弟弟了,也抹去自己的淚水吧。
  哥哥們是在離開SM公司,轉投一家沒有一個藝人的小的新公司的情況下,拿了大賞!我可以驕傲的說,他們的大賞是最清白的!如果,有人不服氣,好,可以,請你的哥哥們離開龐大的經紀公司後,拿一個大賞來證明吧!
  我知道,這些獎項,哥哥們早已經不在乎了,出道九年的他們,什麽獎沒有拿過啊!只是糾結,糾結這該死的黑幕,也太明目張膽了!瑉宇的style賞居然刪了,H.O.T哥哥們的best of best賞,居然也刪了!而且,除了哥哥們,還有其他的人也拒領獎項了!
  但是,有勇氣在頒獎禮前一個小時,宣佈退出,而且理由就是質疑獎項操作的透明度,恐怕只有哥哥們了吧。是啊,以哥哥們現在的地位,不是當年只會忍氣吞聲的少年了,而是大韓民國好感度最高的國民組合了!
  SHINHWA,真不愧是神話!雖然今年只有半壁江山在活動,但是卻佔據了韓國歌謠界的半壁江山!就像Eric說的,SHINHWA不是一個傳說,因爲傳說是會結束的,只有神話是無止盡的!


轉自:朝大暮四的銀@百度神話吧
圖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