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DBfymk2eUU/


不知道這是哪年的,應該是六頭一起上萬的廣播節目(又好像沒有DD),很抽 幾頭反正。然後我用拙劣的韓語水平大概翻譯了一下,和親們分享一下啊。那個,就個,韓語水平真的很有限,加上幾頭抽得,就真的是有點前言不搭後語的阿。。。。。。

彗星:ㅋㅋㅋㅋ可能都來了。。。
東萬:啊,但是我。。。
JIN:我說。。
ERIC:“神”字出來了才來啊(我猜是指JIN遲到)
JIN:東萬哥和其他嘉賓說話的時候要像這樣說敬語,但是自己成員間,能舒服地做節目該多好啊,哪怕兩分鐘也好
東萬:可不是嗎
JIN:用非敬語說
東萬:就用剩下兩分鐘?
JIN:嗯
東萬:在聽歌之前?
JIN:嗯
東萬:雖然會被放送委員會警告
JIN:嗯
東萬:真的很抱歉,就一會兒,就兩分鐘,我們們要用非敬語做節目了
JIN:嗯
東萬:你爲什麽遲到這麽久啊(開始用非敬語暢談了。。。)
JIN:車這麽多,我能怎麽辦啊,把它們全壓扁? ?
東萬:這樣的話就應該跑過來啊!
JIN:阿HU(不知道什麽象聲詞)
•#¥%……—*(¥#•~¥%¥#¥%***——
彗星:呀,老實說,ERIC、我、瑉雨還有ANDY坐車來就沒問題,JINIE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去了哪里,坐地鐵來的
東萬:你怎麽這樣啊~!!!!
彗星:就是這樣遲到的。。。(韓飯注:告密者ㅋㅋㅋ)
東萬:呀,你在放送 中,這是什麽阿。。•#¥%—……《(%¥#
JIN:呀,幹嗎阿,彗星哥你真的很搞笑艾
@#%$^&*9)**$%#@^%$@*&$#@*
JIN:我哪有去哪裡阿(ERIC: 這個笨蛋阿) 只是去美容室了阿
JIN星萬: 美容室..!! #@$&%^$#@*&$%@#&^*
JIN:我頭髮怎麽辦,難道我不用做頭髮了嗎!!??
算了,安靜….(不知道誰說的)
瑉雨:呀,你頭髮是不是退色阿,看著很奇怪啊
JIN: 幹嗎阿,你臉怎麽變紅了阿,哥你怎麽了阿
彗星:什麽? 變紅了(東萬: 彗星你怎麽了阿) 你意思是我說謊了?
東萬:臉變紅了
彗星: ……………還真是火啊….(這個完全的不確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萬: 又爲什麽開車來啊
彗星:ERIC給的
東萬: 呀,反正下次不要遲到了
彗星:知道(這群人,抽半天我也沒弄明白到底是誰遲到了)
東萬:呀,現在我們給聽衆道歉吧(彗星:JIN啊,你要說得最大聲阿)我也有責任阿。一二三,各位,對不起。。。
JIN:對不起(非常小聲,不注意聽聽不清)
東萬:下次我們不要道歉(M:I’ m sorry)用舞臺上帥氣的樣子來報答各位吧(JIN:OK)
彗星:快點聽歌吧
東萬:哈啊
彗星:剩幾秒鐘了?
。。。。笑。。。。。
東萬:40秒。。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ERIC:阿,我我現在就想用敬語說阿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東萬:阿,現在歌要出來,不行了哦~~

下一彈預告:還找到另一版本的哥哥們03年在一起說的感動的話,就是星說到JIN摔傷那次不過和之前的不一樣哦,應該還沒有親發過吧,裏面幾頭還有正面提到幾對王道哦。。。大家敬請期待吧


轉自:6-means-1@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