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他是已經站在韓國娛樂圈頂尖的一個人,衆人仰望的大人物。可是對某五個人來說,他就是時刻拿來打擊的人,老是說著:“ERIC是多餘的”,“把ERIC踢出神話”之類,拿他的臺詞、CF來取笑。因爲,不管他現在對別人來說是怎樣的明星文政赫,對於他們,他永遠是那個老是喜歡嚇人,也被嚇過很多次,老欺負弟弟們,更多時候被弟弟們一起反修理也好脾氣地任著他們“群毆”的ERIC。而他也是,其實達到他現在的身份的明星們幾乎都不去上娛樂節目了,可是他還是和成員們一起上。因爲在他心裏,比起文政赫,還有個更重要的身份是神話的ERIC。而且和成員們在一起時,平時覺得枯燥的錄影一定也成了休假一樣吧?平時自己一個人接受採訪時,那個溫和有禮的文政赫,其實不是你吧?有人可能會說你上那種節目是損害形象,可對我們來說,那是最真實最帥的你。

MINWOO:
有次我們宿舍的MM很遺憾地說真可惜M矮了點。另一個馬上說因爲人不能完美啊,他要是再高點那不就完美了嗎?的確他真的是已經趨於完美了。沒看過唱歌跳舞演戲……都這麽棒的人。有時看他那樣覺得心疼,完美主義者注定活得比較累,稍微休息一下,不要緊的啊。他多麽貼心啊,對公主們的溫柔真的是讓人沒話說,我們的付出,他一直不忘記告訴我們,他們知道。話說他似乎是這個TEAM裏最正常的,無數次地看到採訪時,其他五個神遊的神遊,打情罵俏的打情罵俏,偶爾有人插話也只會說些抽風的。只有貓貓在努力地試圖完成採訪。有時想想,您真辛苦。可是這群吵鬧的小子你是放不開的吧?你看著樓前的空地,有點靦腆地比劃著告訴我們說你有個傻傻的夢想,想蓋座宮殿讓所有成員們住一起時,無數橙子眼淚下來了。我們都有過這種幼稚的夢想吧?希望,愛的人永不分離就好了,可是現實多殘酷,總是聚少離多。可是,不做夢的人多沒勁呢。貓啊,努力攢宮殿錢吧,我們都會幫忙添磚加瓦的。

DONGWAN:
這倒楣孩子也和ERIC有點像。明明是韓國頂級明星之一了,可是老是在內部被嘲笑打擊。被叫大叔就算了,還笑他的頭髮,他的肌肉,他的包包,他的努力攢錢……沒辦法,誰讓你可以攻擊的太多了,而且還脾氣好呢?叫你說出想起萬時第一個浮現的詞, 大多數應該是溫暖吧?他的確很溫暖,有時簡直讓人覺得不像明星了。堅持寫日記的,只有他一個吧?因爲他知道,隨便寫的幾個字,fans都會非常高興。因爲懂得,所以慈悲,對嗎?感覺你和ERIC有點對手關係呢,老是互相打擊,尤其是爭奪對ANDY的所有權的時候:)可是,他說,有事會找東萬商量,他失戀了也第一個告訴你,因爲你給人感覺是那麽可靠溫暖。你學習一定很好,那期STAR GOLDEN BELL,你靜靜地思考,自信地舉起答題版,最後敲響金鍾的樣子真是帥得要命。一向喜歡耍寶搞笑的你,嚴肅起來非常有魄力哦,一句“神話對我來說不是選擇,而是命運”,道出所有人的心聲。

HYESUNG:
在合宿的第一天晚上,他一定深深地相信他現在是掉在污泥中的白蓮花。這群小子實在是……吵鬧就不提了,還老是喜歡一起洗澡……有些人喜歡整人爲樂,有些人成天跳舞不知道停,有些人抱著奇怪的包走……這群小子自己抽也就算了,還老拉上他,而且他也不知不覺地就“循衆要求”了……跳什麽螃蟹舞啊……他的王子形象就這麽沒了……而且,在神話,就總是要跳舞……用東萬的話來說“要累死了!HYESUNG和我本來就是和跳舞無關的人啊!”老是嫌他們這嫌他們那,可是當有人對他說留下來,有開出豐厚的條件吧,也聽到了威脅吧,他一句“神話是家人”就義無反顧地跟著這群吵死人的小子一起去未知的未來。原來,是家人啊。家人的話,是沒辦法比較,衡量什麽的。沒辦法啊,只好陪你們玩了!每次都看到你似乎在這麽說,然後就很開心地跟著一起抽了。一直內心很敏感,缺乏安全感的你,其實,是很感激用這樣的辦法來讓你不寂寞的那五個傢夥吧?PS,你吃那麽多也不愛運動爲什麽就是那麽瘦呢?

JUNJIN:
雖然是倒數第二小,可總覺得他是心理年齡最小的。笑起來時真是讓人覺得天啊怎麽有那麽可愛的男人,真想摸摸他的頭。可是嚴肅起來表情真有點嚇人呢。跳舞有力到有點OVER,用別人的話就是“神話其他人都在正常地跳,只有JUNJIN好象要把攝像機抓過來吃掉一樣。”不過,就這樣下去吧,認真不是你的優點嗎 ?經歷過很多,受了很多傷害,在夜心上的努力忍住還是沒成功的眼淚不知道讓多少人跟著眼眶紅。可是,你還能保持一顆單純善良的心,多麽不簡單。不是有話這麽說嗎,什麽也沒經過時善良很容易,等到被磨礪打擊過了還能有一顆柔軟的心才是真的。你對你爸爸的好有時讓我們慚愧,孝子JIN啊,請你對你自己的身體好一點,這才是真的孝順哦。

ANDY:
對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說。可愛到老實在一邊呆著都經常被某個哥哥偷襲的人,老是被ERIC欺負卻總是笑著抱回去的人,溫柔的笑容下原來有那麽多往事的人,在鏡頭外總是在發呆不知道在想什麽讓人心疼的人,牛到接連進了HOT和神話的人……這麽多這麽多的你,叫我怎麽說呢?你就是有天生的魅力啊,不知不覺就進了黑洞。你似乎有點不自信啊,這樣可不行,沒看到你身後的一群中毒已深的人嗎?是穿什麽都好看的極少數人,就連搞笑都帥。有酒窩,可是很奇異地完全不減男子氣。一直喊著你可愛呀可愛呀,可是剛才看了05年你脊椎骨折還沒全好就去主持人氣歌謠的視頻,你的堅強你的堅持讓我突然間視線模糊,你最後抿著嘴,手在額頭輕輕一揮行禮,你眉宇間的堅毅讓我突然覺悟,沒有必要老爲你擔心了。你是完全不輸給任何人,不,只有更好的男人。蝴蝶現在要起飛了。我日後會很自豪地說,我見證了超級明星的誕生。


這六個人,叫神話。是一起走過那麽多年,走的路比很多很多藝人坎坷的六個人。有時也許分開走會好走很多。可是他們堅持,非要在一起。堅持得讓人覺得傻,成人的世界,這種傻事消失很久了。我們小時候都有對要好的朋友說過我們要一直要好吧?後來我們長大了就都忘記了這樣的傻話。只有他們,真的努力去做也真的做到了。每次看到他們都提醒我,我曾經有過那樣的認真的誓言。每次看到他們,我都提醒自己,努力點,再努力點。原來,奇蹟不是沒有。在哪看到的讓我一直感動的一句話呢?“只要他們在一起一天,就是創造神話的一天。”
那麽,我們也會一直爲你們的創造神話喝彩。


轉自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