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下這些文字之前,我做了深呼吸,努力讓自己保持平靜。我知道在激動的心情之下,寫出來的東西,非橙子是看不懂的,理解不了的。

中午重慶衛視要放哥哥們2月份的生日會,我發了消息給通訊錄裏幾乎每一個人,看完節目之後,朋友們的消息紛至遝來:你好像很迷他們,他們有那麼好嗎?他們為什麼那麼紅?我很想掏心掏肺地告訴他們這六個男人究竟為什麼讓我那麼愛,可是,我真的真的,無力表達我的心情。冷靜下來後,希望寫下的這些文字能讓別人至少有一丁半點對我的理解,我們不是你們想的追星族,我們早已過了追星的年齡,我們愛的這六個人是真的值得我們愛的。


為什麼他們那麼紅?

陳問了我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愛得太深了,很難理智地分析他們為什麼這麼紅?但是我要告訴你,他們這麼紅,是在努力了7年之後才享受到的,他們那麼紅,但是依舊時時刻刻以新人的姿態出現在任何場合。

我想了想,他們之所以能稱之“神話”,最主要的原因只有兩個:

比親兄弟更深的情誼

這六個人從十幾歲起,吃在一起,住在一起,訓練在一起。本來這就是一種緣分,東萬說:很奇怪,我們之間經常打架,經常吵鬧,但是從來都不會影響彼此的感情。一起成長的友情是一種造化,我們曾經在HOT身上看到,很遺憾,因為李秀滿,HOT的哥哥們沒能走下去。但是我至今仍然感動於HOT和神話一樣的友情,HOT的歌迷們現在說起HOT,也是依然唏噓不已。但神話就是神話,我之所以更愛他們,因為他們比起HOT,更出色地面對了困境!琪琪之前說的一句話,我不止一次地重複過“友誼是必須共同經歷一些事情的”,哥哥們在SM的時候共同經歷過的苦難,我真的不想再次提及,但是對於不瞭解他們的人來說,這些事情不得不提!

我們看了過去的一些MV,看到哥哥們個個瘦得像什麼?像外星人!每次看這些過去的影像,我都想哭。那時候HOT唱片賣得那麼好,每個人才能拿到多少錢?更何況那時的神話,我甚至可以想像他們饑腸轆轆、每天睡幾個小時,還要接受魔鬼的訓練。M和東萬都很矮,我跟小O說:要不是他們那時總是吃不飽,現在一定都很高。

年齡最小的成員Andy,哥哥們對他都是百般疼愛的,曾經每天晚上都會給他一個“晚安吻”,可是4輯的時候,我們的Andy離開了。我們的Andy雖然年齡最小,但是個堅強的男孩很少流眼淚,很少有抱怨。在韓國上的外國人高中所獲得文憑突然無效了,Andy服藥自殺,我知道你從小是個要強的孩子;因為衝撞了李秀滿,被打得戴面具登臺,縫了九針,外界說他洗澡時不小心摔到了,我知道Andy很疼;Andy說他當時一聲不響,卻在心裏想“神話沒有我,也會很好的”,被這種念頭折磨著的他越來越沉悶,直到有一天就真的離開了,在那沒有哥哥們晚安吻的一年裏,你過得好嗎?

幸虧,幸虧哥哥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個最小的弟弟,弟弟不是主唱,不是領舞,Rap也不如大大和小白有特色,但是缺了他的神話不再耀眼,大大說“儘管我們也很努力去做4輯的wild eyes,但是Andy不在,雖然大家都不提,但是心裏都覺得一切都不一樣了”,如果他不再回來,神話絕對不可能走到現在!

萬人召集——再一次提起這個讓公主們不知流了多少眼淚的節目。我們怎麼忘得了在萬人召集中奮力宣傳的5個人?5個人蒙著眼睛被領上臺,底下的歌迷一聲不響,他們都以為沒有召集到多少人,小白泣不成聲,他還是說“Andy走了,才發現那麼長時間以來,哥從來沒有對你說過那句話。現在哥哥們要對你說‘我愛你!’”,我們看到這個神話中個子最高的男人哭得像個孩子,我們看到他邊上的Minwoo伸出手去,試探著拉住他的手;我們看到,被蒙著眼睛的5個男人,很默契地紛紛伸出手來,5個人手拉著手,眼淚從眼罩下滑落。
Andy在5輯的時候回來了,看到他上了台,大大第一個從最邊上衝過來抱住他就是一個親吻,另外幾個也跟著給他親吻,我們看到一個完整的神話重新出現在公主眼前,哥哥們團聚的幸福表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在SM,Andy被李秀滿打傷,小白被打到骨折,還要打封閉針上臺表演,哥哥們受的苦說也說不完,我也不想說。在5輯時,屬於他們的獎項被暗箱操作給了寶兒,看著歌迷們流下的眼淚,彗星說“SM再也不要想挽回了,他們失去了這個機會,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Minwoo寫信給歌迷,讓歌迷們不要哭泣。

最後,我們看到成熟的哥哥們,做出最正確的選擇,最好的決定——集體轉投good娛樂公司。帶著“神話”這個名字轉投其他公司,是那麼容易的嗎?張佑赫現在在演唱會上唱一首HOT時代的歌要付3億韓元給SM,你能想像哥哥們頂著什麼樣的壓力逃離SM這個魔窟的嗎?他們很有可能是傾其所有才能帶著“神話”這個名字離開的,如果沒有堅固的信念和彼此的信任,這樣的代價是不敢輕易下賭注的。

7年以後,哥哥們再一次站在大賞的舞臺上,聽著頒獎嘉賓念出“SHINHWA”這兩個音節,6個男人竟然紋絲不動,沒有半點反應?為什麼?因為習慣了失敗的他們從來不曾想到這個等了盼了7年的獎項會屬於他們!每一次都會讓歌迷灑淚而歸,每一次都因為歌迷的眼淚更加心痛,可是這一次,那個大賞真的頒給了他們的時候,6個人,竟然一個人也沒有聽到!幾秒鐘後,在身邊人的提醒下他們意識到自己得了大賞,6個人抱在一起,再也沒有比這一瞬間更讓公主欣慰,更讓人覺得幸福的了!頒獎禮之後,與歌迷們單獨見面的他們,又一次感慨到說不出話,“這個獎,我們等啊等,已經七年了,我們終於做到了!謝謝你們,是你們的努力,讓我們得到這個獎,我愛你們!”此時此刻,所有的橙色公主也在7年以後,第一次流下幸福的淚水。


把歌迷當成妹妹、女朋友、妻子一樣的愛護

彗星和其他幾個哥哥也無數次說過“如果沒有神話創造,他們再努力,也沒有辦法走到今天”。神話創造是韓國神話歌迷會的名字,是哥哥們成天放在嘴上、寫進歌裏的驕傲,作為中國的神話歌迷,我們羡慕韓國的神話創造的同時更敬佩她們!最早喜歡上神話的時候,神話都只有十幾歲,那些歌迷們也是十幾歲的孩子,也許最初只是因為他們長得帥,唱的歌好聽,跳舞跳得好而著迷,可是經過了那麼長時間,這些孩子們和6個男人一起成長,互相督促,共同前進,之間的關係早已不是追星的歌迷和被追的歌星那麼簡單。

早前,橙色公主(神話給歌迷的昵稱)和其他組合的歌迷打架,被哥哥們知道了,狐狸在bbs上寫了一封信給公主“…我們從來沒有這麼不喜歡過你們,從來沒有對你們這麼失望過…公主們不要哭泣了,我愛你們”。在一番教訓之後,還是忍不住對歌迷說“我愛你們”。這封信我之前在blog有登過,無論我看幾遍,還是想哭,看到過明星對歌迷說好話的,看到過這樣敢說歌迷不好的明星嗎?看到過像哥哥教育妹妹一樣教導歌迷的明星嗎?直到今天,哥哥們還是不忘在愛護我們的同時教導我們,把我們往好的方向帶領。

前面說了,我敬佩韓國的神話創造!因為她們現在已經是韓國人數最多的歌迷組織,並且因為她們的高素質聞名,我們可以看到萬人召集上一萬五千多人坐在台下鴉雀無聲,哥哥們甚至以為沒來幾個人,在哥哥們摘去眼罩後,一萬多人的波浪形歡呼讓哥哥們感動得跪倒在地!在任何一個有橙色公主的地方,都會保持井然的秩序,都有我們所有公主的驕傲!

還記得小白的裸照風波嗎?網路上流傳著小白的裸照,韓國的神話創造每天都有人輪流守在各大論壇,看到有人發小白的裸照,就去刪。那段時間小白從一個開朗的男孩變成一個得憂鬱症不說話的孩子,哥哥們又擔心又心疼,因為歌迷的守護,那些不良分子找不到一點機會,只好放棄!因為歌迷的守護,我們的小白慢慢恢復了笑容。

我們的神話創造不僅僅愛護哥哥們,她們還記著哥哥們的教導“要愛護其他歌手,其他歌手的歌迷,和其他的歌迷互相守護,不要爭吵”。所以我們看到在HOT,god,NRG登臺時,耀眼的橙色也會為這些組合加油鼓勵!哥哥們和其他組合的友情也讓我們一直像愛護家人一樣愛護著那些歌手、組合和他們的歌迷。在百度貼吧上,神話吧會一起緬懷NRG中去世的天使煥城;公主們會和HOT的歌迷一起懷念HOT不滅的友情,追憶逝去的青春。
有人在貼吧上說“我們那麼愛哥哥們,他們知不知道呢?”我說“他們帶給我們的已經很多很多了,小白會教你做一個孝順的孩子,狐狸會告訴你怎麼做一個合格的歌迷,他們每一個人都帶給我們快樂、笑容,也許你現在感覺不到,回頭想一想,你會發現你得到的已經遠遠超出你想像的”

對於他們的舞臺魅力,長相,可愛,這些我覺得都是次要的了,不瞭解他們的人,我們再怎麼說他們可愛、帥,他們還是嗤之以鼻,不屑一顧,認為我們是發癡,不理智。但是對於哥哥們6個人之間的情誼,哥哥們和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任你拿刀砍都砍不掉,拿劍揮都揮不斷的。說了那麼多,其實依然無法表達我萬分之一的感情,我想任何一個公主都是,要真的瞭解他們為什麼那麼值得我們去愛?你真的要試著去愛他們,本來這6個男人就是用愛澆築出來的,看著他們,我們會覺得溫暖,會瞭解“愛”這個字究竟是怎麼寫的。

每一次看大六個人伸出手來說“大家好!我們是神話!”公主的臉上就會蕩漾幸福的笑容;他們之間的每一個擁抱、每一個親吻,都是我力量的源泉;他們是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我們是像神話一樣前進的橙色公主!

最後,真心希望哥哥們和所有的橙色公主幸福!


上面的這些文字最初留在了我的BLOG上,看了公主們給我的留言,我覺得自己遺漏了很重要的一點——公主之間的感情。

無論喜悅還是傷心,在哥哥們看不見的地方,是公主們彼此的支撐,讓神話創造一直走到今天,讓神話走到今天。因為哥哥們,在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裏,我認識了那麼多親愛的神話創造的親。從來沒有誰的歌迷可以像神話創造一樣無私一樣可愛!她們願意為成員們做任何能做的事,我們都知道,做神話的歌迷,做橙色公主是幸福的,其他歌迷也羡慕著我們!在每一個神話的論壇,我總能見到可愛的公主,有時在其他論壇也能見到你們的身影,你們無論在哪里都是那麼耀眼、那麼出色!你們無論在哪里,都用哥哥們的頭像和簽名,我為你們驕傲,也為自己是你們中的一員驕傲!

今天重慶衛視那個主持竟然把神話的歌迷叫做“神迷”,相信公主們都很氣憤、難過,但是請大家在公眾場合注意言辭,哥哥們在中國還不是很有名,總有一天我們會聽到主持人正確地說出“神話的歌迷叫做橙色公主”!而現在,對於很少有哥哥們消息的中國,能從廣播、電視、媒體雜誌中出現神話的名字,我們都應抱著感謝的心去聆聽去閱讀。


轉自:sophia_jyt@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