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原名鄭弼教(Jung Pil Kyo),一部分橙子認為你是小白的老婆,一部分橙子認為你是小白的老公,一部分橙子——包括你的親弟弟鄭津教 (Jung Jin Kyo)——認為你是外星人Eric家的,所有橙子都認為你是狐狸界的武林高手(注意:此乃武林,而非舞林!)……
  然而,還有一個問題,你,真的是王子麼?


  你是SHINHWA的第一個成員,你是SHINHWA第一主唱,八年來你的高音總是那樣拽得要死,天賜的好嗓子亮出來就是拉風啊!< Hero>中頗具王者之風的你,害我總是想去看這首LIVE的第N+1遍。而到了敘事或者抒情之時,你那被稱之為「天籟」的聲線總是能勾得公主們心裡瘋狂長草,恨不得拜倒在你的迴旋踢下……這樣萬中無一、脫然出眾的你,鄭弼教,真的是王子麼?

Q:一直以來,唱歌是Shin Hye sung的強項,他的專長是他易怒的脾氣?
  A:5×Yes vs 1×No(舉牌時,選擇no的某只還被旁邊的人打了……)
Q:選擇No的那位,為什麼呢?
  A:我舉No不是因為他不容易生氣,而是他的強項並不是唱歌……他甚至會在唱歌唱到一半時生氣……看吧,他已經在生氣了。
  
  看吧,你就是這樣暴力而暴躁,不按自己的想法唱歌會生氣,看到Junjin和別人在一起玩兒也生氣(然後連續的前踢就過來了……),夜心萬萬裡Junjin在旁邊胡鬧著模仿你,結果你差點兒掐死他>,<,拍廣告跟ET大大合個影也要生氣——把胳膊壓在人家肩膀上拍完後還要拍一拍袖子抖塵土,真是orz;總是抓住一切場合囂張著你漂亮的迴旋踢,甚至在Winter Story特輯裡惡狠狠地寫下著名的混混之曲< Negapass>吼著「韓國最厲害的拳頭(緊握!)全都聽我的,我是鄭弼教!……大寺洞出名的硬拳,我打!……受我一記快拳!」……這樣傲氣破空、霸氣貫宇的你,彗星,真的是王子麼?


你不喜歡同室友們一起洗澡,更不喜歡別人touch你的身體,可惜天沒天理人沒人性,你偏偏遇到了逢人便抱不管不顧的天外來客ET大大,於是你們展開了長達八年的「水和油」之戰——從八年前的集體宿舍(哈哈當年怎麼就偏偏是你們一起住呢!),到令人驚駭的MV<Angel>,你們一直戰鬥在各場通告、演唱會的最前線……大多數時候你的戰術都是毫不留情以暴治暴,引來公主們歡呼雀騰;不過某一次你竟然會向某人單膝跪地,結果苦受迴旋踢,著實驚得橙子們一身冷汗:敢情那只苦情兔子也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翻身時刻[插話:真得是「守」到家了,SHINHWA成員們結束集體生活後,兩個人還曾經住在同一棟公寓裡做鄰居!],「water&oil」這對另類王道居然也有「反轉」的一幕!難怪連鄭津教小朋友都是RS的堅定擁護者。這樣愛不出口、欲迎還拒的你,真的是王子麼?


說你不喜歡與人接觸也是相對的,自從樸小白同學墜地住院後,你還不是整天跟他粘在一起?!想當年一起出去Happy Hour結果遇到非善之人,忙亂中你居然把Jinney弄丟了……這一次的意外更是嚇得你魂飛魄散,以為是命中劫數般的生離死別……從此你便成為了那個命運多舛卻依舊天真爛漫的樸家小白的守護神,JS大旗浩然飄蕩在橙色海洋的上空。第一時間狂喊著119的人是你,哭倒在Junjin病床前的人是你,偷偷嫉妒地說小白住院的新聞上了頭版而自己當年膝蓋手術沒這麼轟動也沒這麼多名人探望的人還是你,這樣愛不釋手、守定jin生的醋罈子,真的是王子麼?


除卻你的cakiya jinney,SHINHWA中還有你一個弟弟——老么Andy,那個可愛滴櫻桃——親弟弟總心安理得地收下你的重禮然後頂風做浪地盼著你和大大終成眷屬,這個弟弟可絕對不會!第一次見到wuli Andy時你生了悶氣記恨多年,山不轉水轉,如今26歲的小Andy早成為你最心疼的寶寶。住宿舍時和他一起捉弄隊長(嗯嗯,RicSungDy三人的同居內幕至此完全暴露),分開後最經常向櫻桃詢問狀況的居然是你這只悶騷狐狸;小Andy 做MC,你抽出空檔跑過去看他,抱他,拉著小Andy的手搖來晃去,自己更開心得像個孩子;一起做節目時你總是細心地護著小Andy,誰要是欺負他了你準是一個箭步就張牙舞爪地衝過去……明星實驗攝像機時,李成真和Andy一拍即合,壞笑著爆你的料,還說「他還真的不帥!」,不過這是和小Andy一起上節目呀,你還能把他怎麼樣呢?誰叫他是「Wuli e gi」啊,就算自己當凳子讓他坐又怎樣!覺得前面那段<Negapass>怎麼樣?那可是為小Andy而寫的呀,「Andy傷心了!我打他!韓國最厲害的拳頭(緊握!)全都聽我的,我是鄭弼教!……」這樣寵貫弟弟,溺愛後輩的你,真的是王子麼?


你厭惡別人說你像女生,你反對別人說你暴力,朋友爆料你做錯什麼的時候,你總有一大筐的理由來掩飾,你抵制王道,不容許任何王道文章出現在官網,可你還是眾家人爭寵、爭論的焦點,你的王道視頻還是漂洋過海鋪天蓋地(哈哈rainysun也有參與!)想當年wansung日報出版的九卷漫畫送上門去,想必你也看了吧!場裡場外你王道起來無人能消受,鬧騰得開心得炫如五月櫻花,嚴肅下來申明立場時你卻團起纖長的手指咳了又咳,半鼓著燒賣臉淡然如菊。這樣怪異任性,只愛誇獎不容批評的你,真的是王子麼?
p.s.偶真不忍心叫你包子,因為你真的一點兒都不包子……那個是髮型和鏡頭的問題啦,真的一點兒都不包子……頂多就一燒賣啦,而且 rainysun的朋友說賣看起來坑窪窪的,哈哈這倒也對得起你臉上的那堆痣——啊啊說到痣麼,rainysun就更喜歡美狐你了,因為rainysun 臉上也有痣,哈哈。


你常被診斷為王子病,你的形象管理也很特別。憑借鏡王的稱號直向「禿子」萬叔叫板,哪裡有含二氧化硅的東西,哪裡就有你照鏡子的身影;678 慶功宴吃飯,為了馬路對面玻璃窗後TK著的公主也要在離開餐桌時繞了路對著鏡整理一番才肯走過來;你去路邊攤or打遊戲也要拉直頭髮——而且還總是偷懶地只拉直戴帽子後會露出來的部分;公主們擔心你成為千明勳第二,你說你要減肥,結果卻在睡覺前吃夜宵然後早上爬起來就吞下兩碗飯,無論是什麼場合,只要面前有可以吃的東西,你就會悄悄撲過去開始香噴噴的狼吞虎嚥誰也不理;你總是關心自己的髮型,任何時候都會不放心地在頭髮上撥來撥去;你總是愛擺弄太陽眼鏡,扶了又扶,正了又正——那是因為你尷尬的時候會不知道把手往哪裡放!<Brand New Dairy>中,Minwoo說拍宣傳照時有一套衣服大家穿都不好看,所以就留給你穿了……結果你穿上後就樂滋滋地抽起來了……這樣沉浸在ego世界裡死要面子而又不受罪的你,小狐狸,真的是王子麼?


你美滋滋地換上誰都不肯穿的衣服後在鏡頭前樂得屁顛屁顛地唱著「我喜歡Junjin~我喜歡Junjin……」,你跟人講話講到high時總是大幅度地手腳並用比比畫畫,你創作的減肥餐歌,你編排的萬元之舞,你引導全球舞蹈界新潮流的螃蟹舞、Fighting舞、掃地舞、「媽媽我要這個」舞,平時在 lyric, rap lyric, composition, arrangement, dance arrangement等各方面總是無作為的你,每一次「抽」起來卻都能製造出超級轟動。你明明是整蠱專家,卻偏要沉浸在祥和舒緩的敘事曲中……不過看到你書卷氣十足地站在舞台上昂首閉目忘情而唱,偶真想讓時間機器刷得一下倒回一千年,怯生生羞答答地叫你一聲「公子」。只可惜彈指一揮間,你便換上了好看的格子襯衫,向太陽旗下的歐巴桑們嘰嘰哇哇地訴說心中的太陽去了……2006年的6月,暖洋洋的MV裡,「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這樣一個喜歡自娛自樂,人來瘋,卻一定要堅持自己音樂理念的人,你,Shin Hye Sung,真的是王子麼?


事業上認真謹慎,你最終成為SHINHWA中最後一個開展SOLO活動的成員,憑借第一張個人專輯《五月之戀》,你最終在生日那天獲得 M.net抒情部門賞,之後又相繼拿下金蝶獎、SBS抒情部門賞等獎項,並在韓國音樂工業協會2005年唱片銷售排行榜中赫然名列第5;生活中重義重情,你在好朋友李志勳事業受打擊精神不振時,毅然成立組合S,把Kangta,李志勳都召到家裡同吃同住同奮鬥,試問這樣「同居同落」的兄弟情,在演藝圈中有幾人能有?你還曾抵擋住SM公司的名利誘惑,在關鍵時刻發佈「SHINHWA是家」的宣言,與SHINHWA同甘苦,與家人共進退,在這場空前絕後的鬥爭中,你和你的成員夥伴們最終成為前所未有的勝利者。享有如此榮耀的你,真的是王子麼?


原本只屬於勝者的驕氣傲氣豪氣凌氣,自打你一出道時便全都有,你像握著高貴的手杖,開創並繼續著你的音樂之路,誰都知道,你不會放棄。
連自己的MV都懶得出演,最近卻放出風聲說起自己關於演技的心得日記,然後便有朋友們一個個跳出來幫你吹捧,或許,這一隻也終於要揭開螢幕的一角了?


  很難完整周詳地說完你的故事,很難揣測推斷出你的計劃,很難估料想像出你未來的天空有多大有多高有多美的彩虹,但是,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又想……終於得到這樣一個結論:

鄭弼教,你不是王子——

  ——誰是?!!!


轉自:rainysun@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