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大大(Eric)是神話的王者,彗星是神話的王子,在RS王道裏彗星也總扮演小媳婦角色!可說到驕傲,豁達,恐怕彗星做的比大大還要徹底!他看上去總是什麽也不在乎的樣子,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可誰又知道他到底背負了多少??96年出道一直到98年初次登臺,還未能取得父母的同意;在good和約上的那一簽字,賭上了自己的全部;即使被匿名電話騷擾了長達三個月之久,還是絲毫沒有猶豫在good和約上蓋上了章在S裏留下了自己的足跡;但對五月之戀的針黹必究又告訴我,他不是不在乎,原來只是那些事在他心裏根本就排不上位置罷了!舞臺上的他會眼中含淚,舞臺下的他卻總是會沒心沒肺的笑,終於明白,申彗星的腦袋裏除了音樂真的很難裝下別的了!

一:關於愛情
  想從著名的三角戀情節開始談起〔情書第2季第7代〕,雖然只是個節目,但卻能從中看出彗星的愛情觀。
  很多人疑惑情書是否有編劇,但從我瞭解的彗星來說,情書可能真的只有大致的劇本!彗星說過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個很害羞不善於表現自己的人,因爲那樣的話他的愛才可以把她緊緊纏住.愛情裏的彗星追求完美,他渴望得到100%的純淨愛情容不得一點的背叛,更希望自己能掌握一切主動權,我想這也是爲什麽他到後來抛棄彬雨的原因!但如果要從客觀的角度分析一下彗星對彬雨和英雅的好感度,我覺得彬雨會勝出一些,彗星對彬雨和對英雅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和彬雨那樣的女孩在一起雖然幸福但是會很累,相反英雅那樣的女孩卻能給彗星安全感,所以我認爲彗星將來的老婆不一定是他的真愛,最重要的是那個女孩愛他,他能駕馭那個女孩,能讓他有:“我是這個家的男人,我有保護你的責任,你是我申彗星一個人的”這樣的感覺!
  
  [這點和jin有很大的不同,在愛情裏,彗星會給自己一段適應期,這段時期哪怕只要有一絲累一絲不如自己所願,他就會及早抽身,比起他愛的他更會珍惜愛他的人,他從不會讓自己生活的很累;而jin不同,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再累即使知道會受傷他也會堅持到底,jin會選擇我愛,會給對方時間愛上他]

  我說過在彗星心裏排上名次的只有音樂,即使談到愛情,我還是堅持這樣的觀點,彗星不是愛情至上主義者,不是那類沒有愛情就生活不下去的人,所以他不會刻意去追求,這也是我爲什麽堅信彗星現在是單身的原因之一!大大恰好相反,大大說過他不能缺少愛情,其實我一直覺得在金喜善之前大大有過女朋友,X-FILE鬼屋那集大大脫口而出:我想女朋友了,而東萬卻說:我想交女朋友!大大和金姐姐分手後不久就傳出和樸SY交往,可見這個男人會爲了愛情而去尋找愛情,同樣,從大大交往的女人可以看出,大大選擇女朋友的標準和彗星又是極大的不同,做大大的女人必須要獨立,不要奢求大大時時刻刻的保護!但有一點卻是相通的,大大也並非愛情至上主義者,他需要的只是依靠,一個即使幫不了他什麽但會給他安全感的女人!所以,做大大的女人一定不能小鳥依人,一定不要天天給他電話,大大的世界裏寫著這麽一句話:“你也是這段愛情裏的主人,你要有主見,要學會保護自己”!

二:關於R和J
  其實一直覺得R跟S是個矛盾體,如果說神話是條線段,那麽線段的兩端則是由兩人分別把守,遙遙相望,對彼此都充滿了好奇!正因爲如此,所以大大才會對彗星充滿好奇,想知道彗星的想法,而彗星是個不會迎合別人的人[這點和jin又恰好相反],他的骨子裏有種天生的清高,覺得自己受歡迎是理所當然,所以不會主動!這樣的人雖然受寵,但內心卻不免孤單,因爲他沒有付出過並不能體會到別人對他的付出有多深,這樣的人也最容易依賴別人!任性這個詞用在彗星對大大的態度上是那麽的恰當,似乎在他看來大大對他好是理所當然,當初爲S伴唱大大開玩笑向他要出場費,他用萬分不可思意的表情扔下一句:想死嗎?03年大大在節目裏提起他們住在一幢公寓時,他竟然沒心沒肺的說了一句:我不開心!出演happy together時任性到在鏡頭前只伸出一根小指與大大握手;MJ生日會上大大那句所有成員中是否最喜歡他時彗星表現出的錘胸頓足狀更是把他對R的叛逆表達到了極至,05年日本公演大大爆料彗星不准他去他家甚至連電話號碼都不給他,彗星說了句要他給大大電話號碼他寧願給大大錢,甚至連拍廣告跟大大合個影他都要生氣,他會在心底牢牢的記住R在節日裏忘記給他發信息,記住R沒有出席他的showcase....!
  彗星渴望百分百的愛情,也會渴望百分百的友情,與愛情不同的是在友情裏彗星的態度是:比起愛他的人他更珍惜他愛的人!譬如對大大對jin....大大對彗星的好彗星不會沒感覺,這份過分的關心讓彗星有了任性的資本,在這個人面前他放肆的撒嬌放肆的流露出我不喜歡你的表情!彗星並沒有給大大走進他內心最深處的機會,神話六個人的關係固然是好,但卻有親疏之分,彗星對大大,最終還是沒能做到不分彼此的程度,在大大面前,他只有叛逆的一面!而對jin,他卻展現了一個百分百的彗星,時而是哥哥時而是弟弟時而是朋友。當他向奶奶石許願保佑jin時,他是哥哥;當jin拉著他的手穿過體育場時,他是弟弟;當他和查理朴爸爸一起探班《去海邊》劇組時,他是jin最鐵的朋友!J跟S,就象一條磁石的南北極,雖然不盡相同,卻是一個無法分開的整體!現在這塊磁石東西橫放與中日之間,以最大的磁力吸引著這兩個國家的女人們!

三:關於音樂
  花了兩年多的時間準備個人的首張專集,從03年開始練習相同的想法,原本定于04年發行的大碟卻一直拖到05年5月,是他不努力嗎?不是,而是因爲他太在乎,想給歌迷一份滿意的答卷,給自己的夢想一個交代!

  他的嗓音,完美到即使沒有伴奏也感覺很厚實的程度,他的唱功,厲害到即使一人消化兩份唱出來的現場也絲毫不遜色於video帶的地步!而就是這麽一個有驕傲資本的人,卻總會在上場前把歌完整練習一遍,總會在呈現帥氣的舞臺後說一句:我原本可以做到更好!他追求的不是“我怎樣才能做的比別人好”而是“我怎樣才能比前一秒鐘的申彗星做的好”!光是這份執著,就足以我支援他到無怨無悔!

  日本的三杯葡萄酒的採訪中彗星說:“我開始明白,神話是神話,申彗星是申彗星 ,讓我有了不服輸的責任感”,他抛下神話主唱的光環,以新人歌手的姿態努力的做好五月之戀的每一個通告!看著舞臺上又黑又瘦的他,心疼之餘更多的是自豪:臺上這個男人真的好棒啊!

四:關於歌迷
  申彗星愛面子是全天下人都知道的事,但就是這麽一個愛面子的人最高的追求卻不是拿獎不是唱片的高銷量,而是歌迷的一句:“這樣的歌,這樣的旋律,這樣的歌詞是用心唱出來的”評價!這個平日裏豁達高傲的男人在歌迷面前卻無法做到如此,面對陪伴自己一路走來的fans,他無法做到不動容!一次又一次,他因爲她們流淚,那不是軟弱不是煽情,而是這個男人對歌迷發自內心的感激!
  追溯到01年cameback時歌迷打架他給fans的留言,言辭之間流露出的竟是種“子不教,父之過”的心情!
  韓流雜誌採訪中他的那句:“得大獎的一刻遠在異國他鄉爲我們哭的可愛的你們,真想真正的爲你們唱一次”更是支撐著無數中國歌迷含淚一路走來,有了這個男人的挂念,再大的委屈又算得了什麽呢?!
  萬人召集那句“我們什麽也沒有了,只有你們了”,五月之戀showcase舞臺上的那句有了你們,我會好好的做下去,我知道這些都是他發自內心的話語!
  他不會熱情四溢的對著台下的歌迷大喊我愛你們,但簽名會時他總會直視你的眼睛安靜的聽你把話講完,出海關時總會在一群帶有嚴肅表情的人群中流露出溫暖的笑容,總是在不經意間爲他的歌迷豎起大拇指,總會在公演中說用中文說謝謝....

五:關於good
  good工作人員05年在官網的留言以及彗星隨後給fans們的留言讓我震驚。當時因爲彗星和M都未能拿到MBC和KBS的大獎,很多fans都譴責good公司,覺得那是因爲公司的問題!彗星不是個喜歡解釋的人,但這次,他卻寫了洋洋灑灑的幾千字留言,從文字中我真切的體會到了他對這個公司的感情!公司儘管不大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卻有真心關心他的工作人員,我想這才是彗星最珍惜的!
  在彗星心中,good是家,fans是家人

六:其他面的他
  樂觀--貓貓說過想讓彗星的樂觀精神感染自己,萬萬說過自己經常會被彗星的樂觀精神影響。也許很多人會覺得:五月之戀舞臺上那個動輒就哭鼻子的小子有那麽樂觀嗎?恩,是的,在我看來,於其說他樂觀不如說他淡薄一切,他追求的不多,僅僅是一個寫有他單獨名字的禮物就可以讓他開心半天
  
  有原則--小時候彗星就是個有原則的孩子,班長當的鐵面無私!仔細去發掘,長大後的彗星也這樣,他不會說違心的話,不會爲了迎合別人而去讚揚,說白了點,就是實話實說不怕得罪人[這句話說的真彆扭啊,太現實了一點美感都沒,hoho]!愛情方面也一樣,很多人說彗星花心,其實聽到這樣的話我會淡淡一笑,會覺得他對彗星的瞭解還停留在很淺的程度!彗星的眼裏只裝著自己愛的女人,他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的人曖昧,甚至都不會去接觸,找小學女同學竟顯的那麽頭疼!但這樣的男人對女人來說卻是致命的吸引,總有主動向彗星表示好感的女人出現,從情書以及其他一些節目中可以看出,被誤會是花心也是可以理解的事了,但總覺得讓這樣的一個男人背負著花心的名義有些不忍!

  囉嗦--這個只對jin,對其他幾個成員不成立!
  每次看到他在jin面前說那麽一大堆,我都會感歎:這個男人還真不是一般的囉嗦啊!
  著名的鳥媽媽和鳥孩子,囉嗦一大堆也不管jin煩不煩!拍攝日本寫真就因爲jin不小心碰傷了他就逼著jin一個勁的道歉〔看這個視屏我感覺像是在看月光寶盒唐僧和那些小妖的片段,彗星是唐僧的角色〕日本公演之前更是對著jin問些無關緊要的問題,也難怪會有些歌迷會誤會jin喜歡在彗星面前擺酷,要知道獅子座的人是最討厭別人囉嗦的,jin沒被彗星嚇走反而乖乖的配合他,在我看來已經是天大的奇迹了

  自戀--隨處可見他的拉風高音與漂亮的迴旋踢,04年冬季演唱會時穿著早期的ushausha可愛的演出服竟然說自己穿著很合適,第一次拍攝MV時毫不謙虛的說自己演的很棒!女傑中鍾民對正煥說了句:雖然髮型和彗星相同,但感覺怎麽有那麽大差距!常人聽來這應該是句誇獎彗星的話,但卻只見咱彗星追問了一句:你是說髮型看起來一樣?流露出的表情很有“和他髮型一樣我不要活了”的意味!

  有禮貌--不管是對晚輩還是前輩都會注重禮節,即使是對電梯裏的陌生人,也會說excuse me!

  小動作多,有點大嘴巴--在鏡頭掃不到他的時候總能聽到他的小聲嘀咕,一句話提醒現場所有人,結果不是讓鏡頭前那個人失面子就是給他帶來麻煩,感覺很能搞笑

  死要面子--明明怕疼的要命,還死撐選擇重的懲罰;明明在背臺詞,還非得誇下海口說不背自己也能做的好

  膽子大--蹦極時心不驚肉不跳,更甚的是居然挑戰極限,除了怕鬼外,感覺沒申彗星不敢做的事,不過人家有說過遇到鬼的話就給鬼看他的跆拳道證書,可見即使遇到鬼,也會強裝好漢!

  內心柔軟敏感--看鐵達尼號時哭過 .成員評價:彗星是愛哭鬼,像嬰兒似的經常哭(大大);純潔又多愁善感的男人-彗星(東萬);容易感傷的彗星(珉宇)

  講義氣--爲了大嘴,即使做小婦男也不在乎〔S活動期,三人都住彗星家,大嘴是客,tata作詞,洗碗做飯的事情當然由彗星來做

  頭腦靈活--女傑中僅用一句話就概括了PD安排的那麽煩瑣的遊戲規則說明;做遊戲總能拔尖

  口才好--xman裏當然了的環節說出的話總是讓人驚歎;當年的自由宣言令很多大牌MC都感覺驚歎

  痞子氣--總是能讓人抓到不符合王子氣質的壞壞表情,套用某人的話,女人對這種優雅中帶著痞氣的氣質是沒絲毫免疫力的

  貪玩--遇到懲罰人的遊戲環節總是保持熱情高漲的狀態;

  害羞,保守--絕對不出演三級片,對四輯時被迫拍攝公開發行的全裸寫真感到難堪,cf拍攝中有與女演員親密鏡頭,表現相當害羞;是神話成員唯一沒有拍過吻戲的;女性談論自己身材好的時候會害羞;被親吻臉頰的時候會害羞(包括兩性);情書中要求女嘉賓抱他的時候很害羞;上澡堂最會在意別人眼光的...

  獨佔欲強--自己的女兒誰都不給,放家裏寵著;

  把照鏡子當事業來做--即使前面是塊透明的大玻璃也會擺弄一番pose

  注重髮型--xman裏水上遊戲一結束就拿鏡子整理髮型;去理髮店的熱情高於去超市;進保姆車第一件事是透過後望鏡整理髮型

  記仇--有仇必報,看懲罰人遊戲就知道,還有抛棄彬雨的那個不知道算不算,小時候爲了報復還曾掀人家女朋友的裙子

  愛生氣--tata說他強項不是唱歌而是生氣,甚至能在唱歌唱到一半時生氣!

  傲氣--由他自己改編的著名Negapass song就是最好不過的證明,“韓國最厲害的拳頭(緊握!)全都聽我的,我是鄭弼教!……大寺洞出名的硬拳....

  愛吃--這個大家都曉得,想說的是他吃東西時的那張小嘴,要多好看有多好看,心泓〔jin家〕在看炸雞CF花絮時打電話跟我說:拍攝結束了,其他幾隻圍在一起邊吃雞腿邊談心,但你家的一個人抱著一桶雞腿到邊上啃去了!

  孩子氣--其實一直都覺得彗星很孩子氣,具體的細節記得不是很清楚,但記得雞腿CF時女MC說他腳有味道時,他竟真象個孩子一樣把腳拿過來聞一聞,然後一臉無辜的說沒有!

  愛吐舌頭,愛撒嬌,聲音天籟--這些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我就不多說了!


轉自百度神話吧
http://post.baidu.com/f?kz=237132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