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自從發表了SOLO2輯後,主打歌《第一人》獲得了很多的喜愛。申彗星於23日發表2輯的特別版,完全蛻去現在的柔美而細膩的形象,出道以來首次展現孤獨而強勁的男性魅力。髮型也會全新改變,嘴角甚至蓄下微黑的鬍鬚。彗星現在正在進行主打歌的宣傳活動,而且也在積極的準備著演唱會,當然他也忙中偷閒參加了許多談話類節目,害羞的他被主持人逼問出許多花絮:

學習很好
我在普通家庭長大,父母很好,學習也是,並經常當班長。但是中學時候和所謂的朋友們一起,學習雖然很好,但也學會了玩。

美國留學
中學3年級的時候父親的朋友在美國,去那裏玩。平時就很喜歡英文,去美國的一瞬間就産生了想在這學習的想法,於是就堅持留下了。弟弟也一起去了,很無辜地和我一起留在了美國。我的數學在美國比起韓國水準低了點,到底還是沒有能跟得上。所以就選擇了英文和語言專業。結果這兩門科目接近了滿分,而其他科目只是勉強進入合格線。

偶然成爲歌手
當初在朋友中聽到我適合唱歌這樣的說法,然後就隨朋友偶然地在美國去試聽,就這麽合格了。之後又在SM ENT試聽了,合格後就回到了韓國。

對攝像機有負擔感
作爲藝人,朋友們說比起我平時在KTV唱歌,在舞臺上唱得不好。自己一站在攝像機前就會緊張。譬如在節目錄製前,我會在待機室裏,用好像兄長的姿態激勵大家都不要緊張,開心地完成好節目。但是,真的到了錄製的時候,我本人反而是最安靜的,雖然平時是活潑的性格,但是不知道爲什麽,有鏡頭恐懼症,好像不能表現出自己平時的樣子。

害怕過舞臺
好像在神話初放送時就那樣害怕的感覺。眼前變黑,以爲自己成了視覺障礙者。緊張著會覺得口渴,還湧上了會不會摔倒的恐懼感。似乎同樣的經歷在SOLO1輯的時候也遭遇到了。

零花錢很少
我的錢沒有像人們想像的那樣賺很多。當初神話有6位成員,因爲是新人,合約中的條件也沒什麽好的。比起同齡人賺了很多但不是鉅款。不過我最近辦了信用卡,零用錢給父母用。我不是花很多錢那種的。不喜歡購物,衣服如果不是必須的,大致買舒服合適的比較多。大部分花的是飯錢和酒錢,大概100萬到200萬的樣子。我錢包裏經常沒錢。我是那種要經紀人管著花錢的那種類型,說要管理著用。

目前還不能結婚
最近母親生日,令我有很多想法,尤其想到父母明年都是花甲了,連抱個孫子都很難,我快點生孩子也是孝道不是嗎?但是受縛於一些情況還不能結婚。

膿瘡引發過危機
在神話3,4輯的時候要穿著皮褲跳舞曲,當時在小腹處長出了個小痘痘,但是因爲皮褲不透風,小痘痘漸漸變大成了個膿瘡,痛得連走都不能走,就去醫院了,醫生沒有麻醉直接挑破,讓我差點閉過氣去,結果做了手術也拿了需要絕對靜養的醫囑,但爲了不讓歌迷們失望還是上了舞臺表演。

貪吃導致食物中毒
去美國拜訪了Eric的家,Eric的父母見到我就準備了龍蝦等等各種各樣珍奇的山珍海味,結果我一時貪心就狼吞虎嚥,大概吃錯了什麽,結果食物中毒,還沒能趕上放送節目。

沒有女朋友的秋天更加孤單
一直以來我的理想型是演員崔智友,不過理想型只是理想型而已,與其是要交往不如作爲理想型在心中留下。可是是秋天到了的緣故最近覺得孤單,電視裏出來的女藝人看上去都很神秘很漂亮,沒有女朋友的秋天似乎覺得更加孤單了。


出處《韓流颶風》07年11月份上半月
轉自:myshin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