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6人組合神話的老么Andy最近的表現,他不再僅僅是個rapper。

因爲隨著1月18日名爲‘ANDY the first new dream’的首張solo正式專輯的發行,Andy向fans展現的不僅僅是rapper的一面,還多了作爲歌手的一面。

98年以神話成員出道後,在10年的時間裏,Andy曾是一個在神話內和Eric一起專攻rap的成員。即使傳出要發行solo專輯的消息,很多歌謠界的專業人士和熟人都覺得他將發行以rap爲重心的單曲。

但是,Andy卻出人意料地打破了大家的這一預想。第一張專輯被打造成收錄了12首歌曲的正式專輯,而且在主打曲‘love song’等輕快地旋律中展現了他日積月累的音樂實力。甚至通過第五首歌曲‘希望再希望’他還挑戰了敍事曲。

“過去的10年裏,我只說rap,去年的下半年我演出了在大學路小劇場上演的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同時接收了vocal和舞蹈培訓。那時我對於唱歌的欲望和熱愛變得更強了。此外,作爲神話我已經出道10年了,我想展現屬於我的特色,所以這次發行了收錄我演唱的歌曲的正式專輯”

Andy將第一張solo專輯當作作爲歌手能夠變得更成熟的契機,同時在專輯中也展現了他特有的陽光笑容。

"在這次的專輯中,我把唱看得最重。所以在練習唱歌的時候,我真的是傾注了心血。感覺也是因爲這樣,每錄完一支歌,我覺得我就更成熟了一步。拿到第一張solo專輯的時候,完成神話1輯的錄音和成員們一起一首一首聽歌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同時也想到,現在我的歌曲也會出現在練歌房中了。哈哈。”



雖然才28歲,但是在演藝圈生活了10年的Andy在這次的專輯中也大舉發動了自己在演藝圈的廣泛人脈。

蔡妍和星分別擔任了第三首歌曲‘Timing’和第六首歌曲‘我們,相愛嗎?’的vocal featuring,與Andy永遠相伴的神話成員們也爲老么的首次挑戰加油助威。Eric除了給第八首歌曲‘想你’作詞外,還擔任了第九首歌曲‘never give up’的rap。李玟雨和金烔完也是參與到了‘never give up’的featuring工作。

此外,朴鎮英也爲第十首歌曲‘漫天的想象’重新作詞,wonder girls的yunbin則擔任了這支歌曲的rap

“有很多人參與了這次的專輯,非常感謝他們,這讓我覺得我在演藝圈沒白活10年。對了,Eric哥這次真的是以一個pizza爲代價參與這次的專輯。哈哈,雖然我最近還請他喝了酒。此外,玟雨哥在我專輯發行的第一天發短信來說‘我們Andy的專輯發行了!祝賀祝賀’”

因爲是下了工夫做的專輯,所以Andy慎重地決定在大部分的歌謠節目中要以live的形式演唱主打曲‘love song’

“雖然會演出廣播節目和綜藝節目,但是在專輯出來的一段時間內,會專心在歌謠節目中做live演唱。所以專輯發行的時候在大學路的小劇場舉行了六天的個人演唱會。最近上第一個音樂節目的時候,站上舞臺後真的很激動很緊張,但是來了很多fans,我可以帶著一種心滿意足走下舞臺。想像Hysung、烔完、玟雨哥那樣,以solo在歌謠節目中得到第一。哈哈”

發行solo專輯、再次內心滿是激動的Andy還會以神話9輯和fans見面。爲了迎接在3月24日出道10周年,神話將發行作爲紀念的正式9輯。

“神話在1998年3月24日通過KMTV的‘Show!music tank’出道。當時站在我們面前有11名神話fan,至今我也無法忘記她們拿著寫有6個人名字的手牌認真支援我們的樣子。因爲有了這樣讓我們感恩的fans,神話才能一起走過10年。帶著對fans的感謝之意,神話在國內將舉行紀念出道10周年的大型演唱會。以後請多多喜愛神話和我Andy,哈哈”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