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雨繼進軍時尚領域後再次挑戰餐飲業。

李玟雨最近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開了一家名為「改版」的酒家。李玟雨的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李玟雨一直都想開一家可以和朋友及工作人員一起開心聚會的地方。所以最近在清潭洞開了這家叫改版的酒家。」

李玟雨是除自己的歌手本職外還涉足其他事業的藝人之一。李玟雨在進行個人活動的同時還開辦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策劃公司MRIZING,開始自己的事業。李玟雨通過MRIZING製作自己的專輯並且培養新人。李玟雨繼經紀公司之後又挑戰了時尚產業從而獲得成功實業家的稱號。李玟雨因開創的帽子和時尚品牌WOLF M獲得很高的銷售量而備受矚目。現在李玟雨又再次向餐飲業進軍,為他實業家的履歷上再添一筆。

這位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是第一次運營酒家,所以週末沒有通告的時候他會到店裡看店。李玟雨期待著在原本經營很好的經紀公司和時尚產業之後再創一個成功的神話。」


FROM:news.hankooki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