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除了剛加入會員那次來過之後,很久都沒來了,呵呵
有andy哥哥最近沒什麼活動的原因,也有我沒有辦法上網的原因...  

不管怎麼樣,我去了今天的Star King錄制現場
Andy哥哥,超級的可愛~呵呵

我正好坐在作家們寫提示的那個地方的前面
因為andy哥哥總是往這邊看,我好奇是為什麼,就向後面看了看
原來是作家姐姐寫給andy哥哥的提示板
但是搞笑的是,andy哥哥看到那個之後點點頭覺得很有道理,但是卻並不說

其實,今天andy哥哥幾乎沒說什麼話
一開始問候了一下並介紹了jumper...
我看到andy哥哥看過來了,就揮揮手,但是他頭就轉過去了
所以就又叫了哥哥,揮揮手想要讓哥哥跟我們打個招呼
哥哥就點了點頭~呵呵

結束之後,哥哥在車裡並沒有開門
聽說因為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兒,就開了窗跟那個小孩握了握手,我沒在所以不是很清楚
通過搖下來的車窗哥哥把大家的禮物都接收了
之後就跟andy哥哥byebye了//

源自:andy namu
翻譯:塵篠沫@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