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經歷by李太+格格
文by李太


自從上年十月於韓國一別
已經五個多月沒有看到彗星了
雖然最近經常在音樂和綜藝節目能看到哥哥
他最近瘦了好多喔...
看到為什麼來電的mv....彗星好可憐哦~害我一看就哭得一塌胡塗....
知道他終於要去台灣辦活動
本來想連簽名會也要去的...
只是二月份真的沒空....所以只好去這次的music show囉...

謝謝橘子的幫忙...這次的位子超讚的~^^
聽說台灣的票超難搶的....我也不曉得自己走了甚麼好運...呵呵
這次我和格格還有兩位韓國姐姐一同去台灣
格格跟彗星是同一天去台灣的...
不過她很酷的說用不著跟他家的那位在機場相遇~~~
幸好她沒有去跟
因為彗星居然在臨行前改了航班~!!!!!!
這傢伙真的是.....
我跟兩位韓國姐姐是十四號才到達台灣
吃完中飯後我們就直奔會場了~
姐姐們說這一次的FAN MEETING一定很沒趣
因為那是以演唱會的名義~實質上就像上次韓國辦的ucafe fanmeeting嘛~
哥哥們的FAN MEETING都這樣啊~
他們話講很多....然後歌又只唱幾首~

哥哥們自己一個人在台上講的話都很沒趣
只有六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才好玩~~~
可是如果六個人同一時候講話的話...根本就聽不到...因為他們實在太吵了~

之前去WAN的生日會的確不太好玩...
因為他的話好多喔...
再加上當天天氣冷得很
所以我對FAN MEETING的印象就很一般~~~(說真的~)

差不多六點多我們到了會場
現場聚滿了很多台灣公主喔...
好像都沒有看到其他海外飯~~~
現場有星的三輯第二部台壓版可以預定
我跟格格就為那張小小的海報...
很沒有骨氣的跑去訂了~
因為四月三號才發片的關係
只好拜託姐姐把唱片寄來香港囉...
算起來台壓版不是比韓版還要貴嗎?真的是....我們果然是瘋了~
終於進了會場~
環境挺像大學的大講堂~!座位前面還有桌子咧~
會場挺大~應該有三千人吧~
彗星在台灣的人氣果然不是蓋的~票真的都賣光了耶~
挺擔心那個姓李的傢伙......

活動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點點開始
彗星一出場就唱了為什麼來電話
感覺就像回到兩年前...
第一次到韓國看他的演唱會一樣....
台灣的公主們很有心~
預備了很多應援活動~
有橙色的氣球,還有星形的紙扇...
當彗星唱到미안해 사랑해的時候
我聽到現場的公主同聲喊出사랑해...
真的挺感動~~~
接著彗星還唱了AWAKEN~~~
哈哈~~~這一首歌剛發的時候我還很用心的把歌詞背了下來耶~
搖滾彗星真的酷到不成耶~
當我聽到AWAKEN的前奏就興奮得要站起來了~

唱完兩首歌後就是遊戲的環節
不得不說這一次的翻譯真的好爛~~~=.=
她是一個中文說得好爛的韓國人~

彗星用韓文介紹自己後講了好幾句~耶個翻譯就只翻成大家好我是申彗星...
今天很高興...
爛得連星都忍不住說~這種程度應該能聽得懂吧~
不過我說了這麼長為什麼翻得那麼短~
真的....拜託不要再用這個翻譯了~
說回遊戲環節~一共玩了兩個遊戲~
第一個是問答環節~就是問星一些問題還觀眾猜對與錯~
他對於問題的答案都是
「可能是....但又完全說不上是不是...」這種答案....真是的....
主持問他讀書時代有沒有當過一次以上的班長
星說應該是當過超過一次~是班長還是副班長記不太清楚了....應該是兩還是三次呢...
拜託...人家就問你有沒有當過一次以上嘛~
講這麼多幹嘛~~~

問題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比較好笑的是星說自己的身體好可愛...我的媽啊...你的說法更可愛不是嗎?
他說以前經常做運動,身體變得比較壯的時候~自己看到自己的身體真的曾經感動過~
還說跟自己一同運動的哥哥運動完去洗澡的時候用手機拍了照呢~
可是現在沒有運動,又變瘦了...所以身體又變回可愛模樣...>.<
他又說比起性感的女生更喜歡可愛的女生....當然又可愛又性感更好囉~

主持又問彗星是不是一直就很會跳舞,比前進還會跳~
只是因為自己是主唱的關係就刻意隱藏自己的跳舞實力...
他聽完問題後笑翻了~一直在說自己的舞跳得好爛~
當然主持就讓他秀一下舞跳得有多爛囉....
第一個遊戲環節最終選了兩位幸運的歌迷上台拿了彗星的合照和簽名~


接著就播了彗星在日本拍攝三輯唱片封套跟音樂特輯的VCR
主持跟星聊起日本工作的事情,他說在札幌拍攝音樂特輯的時候天氣很冷,他穿了好多衣服
全身還貼滿了暖暖包...翻譯小姐只把暖暖包的韓文音照唸出來~主持聽到像英文的發音就問了一下~(因為韓文暖暖包是핫팩hot pack)本來就是英文來的~
彗星聽到好像在問핫팩他就說英文是不是hot back呢?
拜託...還back呢...你的英專到底在唸甚麼嘛~~~
主持教彗星唸暖暖包的中文,他的中文唸得像包子一樣~好可愛的中文喔~

第二部份是星為粉絲們製作白色情人節蛋糕~
他弄的奶油蛋糕真的好恐怖(別扁我~-__-|||||||||||我一邊看他擠那個奶油一邊尖叫耶~)
不過看星玩得像個孩子一樣開心得很~
我們也看得很高興~~~
他還真的弄了六個蛋糕呢~~~
邊弄還邊說味道比賣相更重要~=.=
不過拜託他真的不要再弄蛋糕了~
會把女朋友嚇跑呢~哈哈哈....

最後他還唱了因為是妳、同樣的想法還追加了一首love actually呢~~~
滿滿一個多小時的音樂會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彗星說他真的很高興來到這裡跟大家見面,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支持自己,
他真的很感動,還說希望有機會來台灣開一次真正的演唱會~(年紀大實在記不住星說的話...ㅠㅠ只記得零星碎片...)

知道星是十五號中午回韓國,所以我也訂了同一時間的航班嘛~
吃完中飯我和格格才啟程去機場~
到了機場看到一大堆台灣公主已經站兩旁等待王子殿下了...
我們等了一陣子...眼看越來越近登機時間我決定不等了~
因為格格和我的航班不一樣的關係
我只好一個人進去找彗星了~
等了十分鐘不到就聽到外面有人尖叫~是彗星來了吧...
我不禁開始緊張了....
終於近距離看到星了~他瘦了好多啊...不過人還挺精神的~^^
戴著黑色帽子穿著輕便服的哥哥好帥哦~
也許很久沒見到他的關係我好像開始花痴了~~~=.=
旁邊的人拿著手機一直拍,我就在前面等著...
哥哥過關以後就在等經理人~他就站在我面前耶~
我就跟他說我是從香港來看你的...說罷就把我們家的扇子送了給他....
沒想到他還真的接了~
還笑著對我說了聲謝謝耶~~~~
我的媽呀.....星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啊....我好感動啊....我要跟你回韓國啊!!!!!!

接著他就去了貴賓廳....
我也沒有跟上去,因為時間也不多....我的登機閘口還蠻遠的~~~
總括來說~台灣的飯真的很熱情和有禮貌~
怪不得彗星每次去台灣心情都好好的~還說一直要來囉.....
希望星的台灣演唱會快點舉行吧~我一定會再來的~~~
打了好多字喔...我要睏死了~~~55555

轉自:阿晴 @ shinhwa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