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1.
現在或許還是很多人在國際會議中心吧

不過我要感謝我阿姨住在那附近 讓我可以現在來po文

首先呢我因為要發貼紙 所以大約四點左右就到了會場

那時候已經蠻多人了 大家果然都對今天充滿期待

現場有開放預購鳥媽專輯台壓盤 不過送的海報好弱= =

話雖如此 我還是兩張都買了....

後來現場我們發貼紙 還是很多人沒拿到 或是不知道可以拿

總之還剩下超多貼紙 下一篇會公佈一下抽獎方式跟貼紙索取細節

這篇就專心當閃文好了

六點開放入場 七點開始

沒有準時開始 大概有拖了一點點時間 但是沒有很久

入場前要搜包包 禁止大家帶相機入場 然後工作人員也一直宣導不要攝影

還發了一張紙上面有圈叉

(為什麼我的紙上面真的只有圈叉啊...我也想要有love letter& beautiful girl!!!!)

一開始 鳥媽用"為什麼打電話"開場

接著主持人出場 就是我們最最最擁戴的大好人吳建恆(他自稱公主XD)

聊了一下以後呢 就開始玩問題活動

問題順序我記不太起來 所以沒有照順序排

彗星比較喜歡搞笑還是演戲 大家都舉搞笑

彗星也說搞笑 因為演戲在MV裡面嘗試過了 但是搞笑還沒嘗試過

(少來 你明明就有諧星潛質....)

Q:彗星以前很會跳舞 但是因為成為主唱後 就刻意隱藏自己的實力

大家都舉叉 彗星也坦承不會跳

但是大好人為什麼會受我們愛戴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當場拱彗星跳了一下fighting dance ^^ 超帥的

Q:彗星如果不當藝人 現在應該在LA當太極拳教練吧

彗星說應該不會吧 大好人馬上又拱他秀一下

彗星說最近腰不太好 但是他還是帥氣的踢了兩次給我們看

大好人說遇到他這種主持人應該很苦惱吧 彗星就笑說如果他再這樣繼續下去就真的討厭

還有作勢要踢大好人XD

Q:彗星從小的志願是當藝人

這題很顯然是錯 因為我們鳥媽說他小時的志願是當總統= =

Q:彗星小時候當過一次以上班長

彗星說圈 好像有兩次吧 還有當過副班長

Q:彗星身上有沒有那種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

彗星自爆他全身都不太喜歡= = 還不小心洩漏他洗澡看到自己身體覺得好可愛 害羞= =

然後大好人就問說 他會在洗完澡看自己身體喔 彗星反問 難道他不會喔

大好人說 因為他們家鏡子太小...

下一題大好人接著問有關洗澡的事情 彗星擺明不想回答 就說Next question please

大好人回 Next question is the same. XDDDDDDD

這題是問彗星會不會看自己身體的時候感到感動

答案居然是會.... 一堆人被前一題答案誤導 全部舉叉 幸好我舉圈 哈哈

後來問說彗星比較喜歡父親 還是母親

大家都舉母親 可是答案居然是父親 (應該是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跟大家唱反調= =)

我就死在這題 哼哼

後來還問了有沒有超過十次會想要不當歌手

彗星說是藝人都一定會有這種想法過 但是不到十次哈哈

還問說如果自己的小孩想當藝人 會同意嗎

彗星說如果他有天份 有才華 就會答應 但是沒才華 就會反對

所以硬要給答案會是叉

好像還有別的題目 不過我現在想不起來

這個活動結束後 有兩個幸運歌迷全部答對 可以上台跟彗星合照 並且獲得親筆簽名照

其中一位歌迷 居然還抱到彗星 我好羨慕她呀

(大好人說請那位歌迷補一仟塊給主辦單位XD)

接著播了一小段VCR

內容是彗星在日本的工作實錄

呼 果然打閃文好累 先打上半場 等下再補下半場

晚上沒吃飯好餓....

--
PARTY2.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可愛的鳥媽為了答謝歌迷的熱情

居然親手做蛋糕 我看彗星做蛋糕的過程 我只能說 鳥媽你廚藝真的....

他一直強調料理是好吃比較重要 外表不重要XDDDDDD

蛋糕名都不忘要打歌 love letter & beautiful girl...

本來只做了四個蛋糕 但是主辦單位安排的人有六個

所以大好人有一直拱彗星再做兩個

這邊我要再次怒嚎 為什麼我的紙上面除了圈叉啥字都沒有啊!!!!!!

紙上面有字的六位幸運歌迷可以拿到蛋糕 還有彗星親筆寫的白色情人節卡片

媽呀 我要尖叫了 我也想要那個蛋糕啦!!!!!


做蛋糕的過程中 大好人一直不斷干擾他 不過鳥媽真的很專心的作蛋糕

專心的鳥媽最美麗^^

他還說很抱歉只做了六個 還有兩千九百九十四個蛋糕 大家如果願意下禮拜再來

他一定可以給大家的 不過大好人中肯的說 做六個蛋糕就快做一個小時

四樓的就等明年吧XDDDDDDDD

後來鳥媽唱了三首歌 我只顧著在那邊揮螢光棒跟尖叫 歌曲請記得的親辜補羅

聽到相同想法 我都哭到不行了 我終於等到親耳聽到鳥媽唱相同想法了啦啦啦

後來在全場的安可聲中 彗星又回到台上唱了一首歌

今天就在彗星一連串的謝謝聲中結束了

以上轉播完畢

以下是心得

鳥媽篇---

鳥媽又帥又可愛 而且真的是有求必應了吧

唱現場的功力好棒 請快點來開演唱會吧

你都已經答應要來了 請不要再放我們鴿子喔


翻譯篇---

翻譯快給我換一個 我已經快要受不了她了 她翻的好卡啊= =

安迪那天切敗不要她

主持人篇---

蠛萌宋野? 真的是很贊啊 幸好安迪場也是他主持

超級專業的主持人 氣氛也帶的很好 為我們爭取福利跟取悅咱們鳥媽真是不遺餘力啊

鼓掌 啪啪啪啪啪

流程篇---

基本上還是都算順啦 不過請歌迷上台拿蛋糕那邊有點拖 讓台下有點冷掉了

希望下次如果再有類似活動 可以對於時間節奏的掌控做的更緊湊一點

最後 感謝大家 感謝鳥媽 讓今天活動大大大成功

也希望大家可以把熱情延燒到329安迪來喔

呼呼 閃文一打又忍不住尖叫了

大家晚安嘿~

--

轉自:anny1113(安妮)@ PTT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