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標題殺人法,完全適合用在八卦版上,可是鳥媽媽我也沒說錯阿,你不是在白色情人節前還寫信說要丟糖過來,還說:~扔過去了~~ 接到了嗎?沒有!!哪來的糖….你這隻放羊的星星我的糖(耍賴ing)之前讓我們寫信問你問題,也沒有你這隻放羊的星星 

然後抱怨文一定要先寫在前面不然我不爽!!!看倌也看不下去,我怕忍不住就在文中冒出一兩句髒話XD 

1.請幫翻譯請翻譯 

我要氣炸了!!!全通的翻譯到底是怎麼請的,與其請這個翻譯還不如拜託當初廣播的SANDY老師,雖說有些音很奇怪,但該翻的至少有翻比較完整。簽名會上的翻譯大媽則是台灣國語嚴重到我想送他去正音班,不過只是簽名會,而且我又沒在現場所以沒有差別。 

但這個!這一個!這一位翻譯!你們到底從哪請的?!她不是台灣人,我的重點也不是她是哪國人,而是你們怎麼會找一個中文都說不好的疑似韓國留學生!!!她跟鳥媽可以溝通,可是她不能跟我們溝通阿!感覺就像是有兩位韓國朋友在台上互動,主持人在旁邊很努力的想搞懂翻譯在講什麼鬼,台下的則是想丟雞蛋…. 

就連不懂韓文的我,可是聽彗星在回答問題時,旁邊的翻譯做解釋,我都很想說:拜託,誰可以幫翻譯請翻譯~~~我都大概可以懂彗星在回答什麼了,可是翻譯小姐的中文還在結巴個老久,聽的我們台下的快吐血了,這位小姐還沒想好中文要怎麼講比較好,然後我要說大好人很厲害,看這一位翻譯講的七零八落的,努力的從其中零碎的中文拼出答案跟我們說。大好人,辛苦你了,也辛苦我們聽的FANSXD 

再然後,麻煩ANDY來的時候除了翻譯請換人,還有台上位置的安排能換一下。彗星坐中間,翻譯坐彗星的右手邊,大好人則是坐彗星左手邊,知道我要表達的意思嗎?!沒錯,就是那個意思!你們居然沒有讓翻譯坐彗星和MC的正後方或斜後方,而是讓他們平行的坐一排,所以我們台下的就看彗星一整場頭轉過來轉過去(哭),MC發問、講話,彗星就轉過頭側耳傾聽,因為講中文他當然聽不懂,所以又要馬上轉過去聽翻譯小姐講瞎米,然後我們也跟著彗星的臉轉過來轉過去FANS的頭完全是跟著鳥媽的臉轉動XD,為什麼大家要這麼忙碌(大淚)! 

而且我甚至還覺得鳥媽媽中間的回答問題時,不太能夠理解問的題目是要回答什麼,回答就有點像是牛頭不對馬嘴,應該是翻譯小姐也不知道MC在問什麼我強烈懷疑翻譯中聽的程度(指) 

全通!請換翻譯!請專業!FAN要抗議了!收了錢不幹活你們還想要吃飯嗎?!不可能!!!

哪有客人繳清了飯桌的金額,廚房最後卻上了所有菜但不給筷子的,是要人怎麼吃阿~~ 

2.開場前 

下午五點多終於到了會場,放眼望過去的大廳充斥著人潮,有人忙著預購專輯,有人忙著發氣球,有人忙著彩繪星星,有人忙著發貼紙,每個人的手中一定都有事做。 


一樓的牆上電視,打著彗星的Fanmeeting活動


預購專輯區
 


在預購區後面,彗星2/10簽名會最後親筆簽名的大海報也出現在會


佛心FAN自掏腰包買的3100多個橘色氣球


現場人潮盛況


彗星的舞台,兩旁有大螢幕隨時Focus彗星

大家從之前就在準備著今天的活動,準備著在今天與彗星的約會,即使忙碌,但我深信大家一定都忙得很開心,只要能讓你看到台灣FANS想要讓你看見的,再累再辛苦又如何呢?!我們等這一天等了多久,不是在韓國,不是在其他國家,而是真真切切的盼到你從你的國家飛到台灣,等到終於可以在台灣的土地上與你近距離接觸的短短兩小時,這開心激動的情緒是我用文字所無法形容的感動啊~  

進到會場時每個人座位上都會放有某站應援的物品。 


A.很帥的一張李安迪小卡正反面,329大家有空的人還不衝嗎?


B.A4大小,讓我們在最後彗星唱「相同的想法」時拿出來 


C.正反面的應援扇,一面是三輯圖,一面是寫星的韓文字,有螢光效果說可以讓彗星看見,結果亮都沒亮 

所以大家下次記得,329看李安迪時還是拿螢光棒比較顯眼,會場燈一暗什麼鬼都看不到的啦! 

PS.我們後面是坐著日本大媽,整場我就一直聽到一位大媽貌似在及時翻譯給另一位大媽(耳朵好多聲音XD 

3.站在台上的你在發光 

真正的坐在會場中的椅子上,看著時間一點點的往前,原本自以為平靜的心,像是隨時要被敲響的大鐘般,緊繃著、激動著! 

快七點了,原本以為外面檢查隨身包包會耽擱到開場,但萬幸時間準時的到了,我們,終於聽到你的歌聲緩緩飄在空氣中了。原本喧鬧的會場,當音樂的前奏一下,我們開始瘋狂的尖叫,不用問為什麼,我們就是知道你要出來了(嗚我好感性,果然你穿著一身的黑色上衣褲子外搭白色西裝外套,拿著麥克風緩緩的邊唱著「love actually」走到舞台中間。 

 

站在舞台上的彗星好耀眼,被燈光照射著的彗星在發光! 

 

 

即使我坐在遙遠的四樓,可還是看的到遠遠舞台上的一「隻」人,真的是又纖細又帥氣的筆直站在上面唱歌給我們聽^^不過看著你招牌拿麥的手勢,我莫名的好想笑(囧) 

還有我必須要再次承認,你本人現實上看真的是又帥氣又瘦,臉也不包,所以是鏡頭真的不愛你XD 

這次的MC是我們大家都熟悉的大好人,他一出場我們大歡呼阿!!是我們又熟悉又風趣又超有梗的大好人阿! 

大好人一出場就稱讚彗星真的是好帥,結果彗星就說:這位MC怎麼這麼肉麻。噗說完不好意思就算了,鳥媽媽,以我不是很好的視力還是看到你摸大好人的大腿了想要示意自己開玩笑也不要摸上去阿,我很怕大好人下台後那件褲子會被嫉妒的粉絲給扯下來XD 

不要以為彗星只小摸了一次大好人的大腿而已,後面FM的進行我就看到你好幾次不是摸背,再不然就是摸哪裡的,大好人請保重,需要保鏢嗎?! 

 

4.很不誠實的問答OX遊戲 

 


每個人在入場前都會拿到一張印著OXA4紙,是用來玩等會兒的問答遊戲 

 

這環節的問題真的是讓我們很無言阿,前面每個問題都拖很久,如果每個問題都拖那麼久玩到12點的可能性我一點都不懷疑。 

 

幾個問題的順序我有點忘了,其中一個問題好像是問彗星小時候曾經做過一次的班長,彗星回答是O,然後大好人還奇怪韓文班長的音好像中文,還開玩笑的說彗星是在講中文嗎?! 

 

還有像什麼彗星最喜歡吃泡菜炒飯?其實我們心裡馬上OS只要是食物都是他最愛XDD,結果這題還真的死很多人,彗星先生,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會回答:雖然泡菜炒飯很喜歡,但不是最愛,最愛是泡菜鍋嗎?!(最奇怪的是我還答對=.= 

 

已經問了好幾題了,3000多人答錯坐下的卻沒幾個,連MC都想要問彗星:這些公主怎麼這麼瞭解你,是不是每天都在觀察你生活?!(錯!我們是在觀察鄰居愛的生活為生的FAN… 

 

接下來這一題,申彗星你不誠實,你不是B教是A教! 

 

大好人問你從以前最喜歡的是爸爸還是媽媽?我們很想OX都舉,神話是出名的孝子,哪有喜歡誰和誰比較多的,但都說了只能舉一個,大家也都瞭解你媽媽很親,所以每個人都很有信心的把母親的答案舉在頭上,哪知道您大爺不知道是不是想趕快結束問答遊戲,竟然說是最喜歡爸爸。結果這題讓全場人幾乎都坐下了(鄭弼教你不誠實!我要回去告訴你媽!!!) 

 

前面這一題打死一堆人,所以乾脆讓剩下的幾位幸運的FAN到前面舞台下繼續,選出最後的兩名超級LUCKY GIRL 

前面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題是問,跟神話裡面很會跳舞的成員比起來,因為他是主唱所以刻意隱瞞自己的跳舞實力?反正大好人又要彗星示範了,還讓我們假裝也不知道彗星的跳舞實力(噗),結果音樂一下鳥媽逼不得被拱小跳一段,背景樂是FIGHTING舞的音樂喔!所以鳥媽很有意思的左右都FIGHTING一下,最後中間再來個唱「重心」時會有的臀部WAVE!喔~最後那一下搞的全場尖叫個沒完,雖然沒有WG舞,但那個WAVE讓我們心很爽、划得來XD 

 

跳完還說:自己真的不是很會跳舞。嘿嘿嘿沒關係,您大爺繼續保持這樣,我們就是愛你很不協調的舞姿的啦!

反正每個回答彗星都好可愛喔(大心),問到身材照鏡子問題後,尷尬害羞到不行就說:Next question, please然後大好人很有埂回他說:Next question is the same question 

 

不過最後有一題是問什麼鬼阿,如果彗星沒有當歌手現在應該會在LA教「太極拳」!!!!我還以為是陷阱題咧,結果大好人拱彗星示範,彗星是示範跆拳道沒錯阿(到底是誰給翻譯消息的翻太極拳,而且他示範完腳小沒站穩(迴旋踢好帥 但真的請小心自己的腰阿,有人快噴淚了),晃了一下,示範完彗星又說這個MC怎麼老喜歡讓人示範;大好人就說:遇到他這種主持人應該很苦惱吧,我等下再讓你示範你會不會討厭我(我們愛你就好),彗星很可愛的說會,大好人就作勢轉過身微彎說:讓你踢好了。彗星還真的擺好POSE準備要踢咧(你們有排過厚) 

 

FAN拍照時,鳥媽好有心,還自己從韓國帶立可拍,你向ALEX拜師過厚(指),跟FAN抱緊緊的拍照還在上面簽名台下其他FANS嫉妒到都不想看了(哭) 

 

第一位FAN拍第一次彗星好像覺得沒拍好,所以主動要求再拍一張(結果好像是都拍兩張,一張自己要留著做紀念)。我看那一位女孩也好緊張,手上原本的應援扇想說跑過去放在椅子上不要檔到,結果鳥媽又馬上過去拿回來,自己把寫星的

 

那一面朝外拍照,而且你表情超可愛!!!!!可愛指數要破表了!!!!前面問答有一個問題問到覺得你搞笑和演技二選一你哪個比較擅長,果然自己很瞭解自己,生來就是GAG MAN嘛! 

 

5.沒有成員,只有已經被出養的牡蠣身影VCR 

 

前面問答遊戲玩完後,開始放VCR串場,彗星則是等舞台燈一暗,跑超快的去後台換衣服了。原本還希望VCR會放一些成員的影像,什麼都沒有(沒有烔完阿~) 

影片就是一些拍MV的花絮,大家也都看過了,只不過旁邊有打上導演的口白,讓影片看起來也太好笑了吧!還有曾經的女兒鄭牡蠣在拍攝內頁現場,有說牡蠣是天生的演藝人(那你為什麼還出養她,哭 

還有在會議室裡王子病又開始了。愛自拍的傢伙,可以把照片傳過來嗎?!(毆飛)在會議室中也到處跑來跑去的搞笑XD(好想當後台工作人員..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本文引用自seayambean - [後記] 314白色情人節 申彗星不給糖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