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想把整個過程、腦海中的記憶一一寫下,人的回憶會流失,但文字的痕跡卻是會存在的,也因此就算寫的後記感覺很雜亂,卻是我坐在那短短兩小時的感動。

 

有人說這次工作人員查相機真的很嚴,結果是韓方要求的(哭),工作人員真的超盡責,一直巡邏但蕃薯還是很壞心的從彗星做蛋糕中間後錄音(不要偷ANTI我),我們能看到他的時間不多、能接觸他的時間不長,即便如此我還是想留下點什麼,再說了,我們又不是要拿來幹什麼,也不能吃也不能賣說是尊重,可是我們還是也很認真的在欣賞著彗星的表演阿~然後我要說那些嘴上說怎樣怎樣的人,那你們就不要事後看視頻看得那麼開心、聽聲音聽那麼爽,結果等到真的人來的時候馬上變的正義道然=.=

 

繼續打我記憶中今天很帥氣的鳥媽媽,不想被一些人影響心情了~

 

 

6.好公司沒錢的打歌服出現了

 

就算穿著東拼一件西拼一件而成的打歌服,申彗星你今天還是好帥!!!最新的「為何來電話」現場唱給你聽!可以看見你在歌謠節目中出現過的衣服,彷彿自己真的也站在韓國現場一樣(無比羨慕可以常常聽到彗星現場的韓國親估),真的像夢,今天一整天都好像夢,不真實感,雖然兩小時真的過好快,但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這樣我也就很開心了^^(雖然偶爾會怨嘆鳥媽媽幹嘛不再延長時間XD

 

拜託彗星自己說的亞洲巡演,台北演唱會一定要排出來,比起FM我更喜歡整場聽你唱歌,你一唱歌我整個大腦都呈現空白的狀態,一直變成是你磁性(?)的聲音在迴盪。

 

會場的音效我覺得是OK,至少我們坐在很後面的FAN聽得很清楚,然後彗星現場唱歌實力真的不是蓋的,超強、超讚、超好聽(瞇阿內~我找不到什麼更好的形容詞),忍不住想要大聲說:申彗星,你好棒,今天我愛你!!!(然後金烔完先生今天完全被我拋棄掉了 囧)

 

7.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味道….

 

終於到了傳說中現場要做料理給FANS了,當料理台推出來在跟小小的背景一搭,整個就像是去年彗星的U Café FM,揪甘心的,又再一次大滿足!然後鳥媽媽圍圍巾好專業,很俐落的就綁好了(果然在鄰居家有練過XD

 

第一個蛋糕說是叫LOVE LETTER,害我不好意思的大笑出聲,連做蛋糕都要打歌,果不其然第二個蛋糕很直接的叫BEAUTIFUL GIRL,不知道其他蛋糕您打算要叫什麼XD,第一個蛋糕我們遠看的人根本看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愛心啦,在大螢幕上看起來就是一塊雞蛋糕,我原本以為今天做蛋糕是外面那一種生日蛋糕的款式,然後彗星會當場做擺飾切一切分,沒想到是一塊一塊的蛋糕。

 

台上彗星做蛋糕,台下的我們很開心的看一個大男人手忙腳亂的抹蛋糕。

 

開始做蛋糕前簡單的介紹桌上的材料。真正開始做蛋糕的時候,彗星很豪邁的狂擠了一堆奶油,台下的我們只要看他每擠一次就尖叫一次,那奶油熱量很高阿(哭),你是真心想要以後去看你的粉絲個個都胖死嗎?!好啦~頂多看你前我們揪團去減肥中心報到(泣)

 

彗星很認真的抹奶油,想要努力把奶油給均勻的抹好,但奶油就是不是聽你的話,這一邊凸一塊那邊凹一角,然後我們的彗星就賭氣的說,奶油不好用、道具不好用之類的(翻譯翻不好我們都要自己猜彗星講一堆翻譯只大概翻個一句、兩句,怨念死了,再不然就是彗星還沒講完就一直插嘴想要先翻完,氣到想叫她下台),於是大好人就開玩笑說:咦?現在開始怪到道具上面了~(哈哈哈,大好人你真的好幽默!拜託李安迪來的時候也要是你喔!!!)於是彗星又說了:外表不重要,味道比較重要。這句話在做蛋糕時,每次用不好時,他就開始念好啦好啦!千錯萬錯都是奶油的錯XD。中間大好人還爆彗星料,說他一直在看旁邊貼的步驟,還拿起來證明給大家看,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看你在台上每做一個步驟就轉頭看一下小抄,可愛死了。

 

還有低著頭的彗星,透過大螢幕上看臉真的好尖,而且很專注,看起來好溫柔,真的是以後誰嫁給他都很幸福(奔)

 

把整塊蛋糕的外面那層都抹好奶油後,彗星開始準備在上面擠奶油花,結果大概是舞台光集中打在中央,所以讓奶油有點化開了,變得很不好擠,擠出來也不能成形、稀稀的。所以彗星就疑惑的把奶油袋的孔拿起來看,結果後面袋子就朝下,奶油開始滴,大好人看到就馬上用手捧著袋子,鳥媽還沒發現奶油已經在滴了,看到大好人的動作才驚呼,「啊!」了一聲往後退一步,結果卻讓袋子移動,變成奶油都滴在衣服上和地板上,攝影機還特別照攝彗星的衣服和地板,結果彗星一臉尷尬可是我們笑得好開心喔!實在是看彗星手足無措的樣子讓我們好歡樂XD,奶油你融的好阿!(豎大拇指)

 

之後繼續在蛋糕上面擺水果要做裝飾,哈哈哈!!!沒想到水果也作對,一直想要掉下來,然後幾乎沒過多久就一直聽到彗星喊:怎麼辦?!安堆~~安堆~~再不然就是看到彗星偷吃水果,奶油沾到手上就伸起小手把他含進嘴巴裡(嗚又不只我有看到,大家都碼有看到,我旁邊叫的比我還大聲,我想成為那一塊奶油(揍飛)。

 

總算把第一塊蛋糕歷經重重阻礙後做好了,把它放一邊開始繼續做BEAUTIFUL GIRL。這一塊蛋糕似乎是白土司夾草莓水果三層吧(太遠看不清楚),軟綿綿的土司其實更難塗,然後彗星依舊很豪邁的把奶油擠下去,覺得擠的好像不太夠還會歪著頭疑惑一下,接著….又繼續擠了一大陀奶油….每擠一次又開始碎碎念:外表不重要,味道比較重要。我們知道,大爺您這句話講了好幾次了,我們都會唸了XD

 

好容易把前面兩塊蛋糕做完了,大好人就說先裝進去盒子吧!好笑的來了!大爺做的「BEAUTIFUL GIRL」太大塊而盒子不夠大,所以就看到大爺和大好人很努力的在喬位置,不用說都知道,蛋糕已經被擠的很可憐,沒裝好時大爺還很大聲的喊:啊一!我沒說錯,他真的是喊「啊一」這個音,而且非常的給他MAN,喊完還很無辜又無措的往台下看,不小心暴露自己真正的個性了吧!笑的我們肚子好痛!

 

做完兩個蛋糕後,大好人說:反正現場還有很多材料,那就繼續做完吧~大爺有任性的說:我累了!但還是有聽話的繼續做了好幾個蛋糕。最讓人注意的是,有一塊忘記夾草莓的蛋糕,而且大概也是筷子他拿不習慣,後面乾脆就用手抓了好幾塊的草莓丟進去,又說「蛋糕味道更重要...大家又開始尖叫了。丟完草莓才想起自己是用手,然後就問大家:沒關係嗎?!大家點頭後說沒關係,大爺就很自豪的說:OPPA的手是藥手!(結果好像是說:OPPA的手是藝術手,翻譯都亂翻)反正管他翻什麼,(這一段剛好我回家聽以後,OPPAOPPA!!那一句好可愛!)能讓我吃到就算胖死、拉肚子我都想吃XD

 

彗星在做蛋糕時,上方的FAN還喊了一句不知道什麼,我聽不懂,但彗星聽到後就很可愛的說:NE(豆不斷RE這一段)後面他們還陸陸續續喊了一些口號,我還是聽不懂 囧。接著彗星就問ANDY不是來過了嗎?!大好人就給他回:他記錯了,根本還沒有來~哈哈哈,真的是好有愛,鳥媽媽是想趁機幫DD拉票啦!大家還沒買票的趕快去買啦!!!

 

做完的蛋糕當然是要送給歌迷的,嗚我沒有好運,死命盯著OX也沒有任何一個字母對著光也不會浮現出任何一個字….真的是殘念

 

接下來大家都知道了,上台後跟彗星握手、抱抱、簽名嗚~不打了(鬧性子),整個在台下搥心肝,附近的人都哀嚎遍野!!!

 

8.現在的離別,是為了下次的相見做準備

 

做完蛋糕後大家都知道時間差不多了,就算是第一次在台灣辦FM大家也知道接下來就是彗星要唱歌,然後跟我們分開(淚奔),好想要叫他繼續玩蛋糕,把剩下的兩千多塊蛋糕也一起做吧!!

 

彗星熱唱了SIDE1的「Awaken」,媽呀!好有魄力,好好聽,拜託一定要來開演唱會!唱完這一首歌彗星講話真的是完全沒有翻譯,台上就是剩他一位(怒!今天這一場就當我來練聽力的,講到後面大概是看到台下有些人就是一臉聽不懂的,所以最後彗星就用他那留過學的英文跟大家溝通XD

 

後面我的大腦記憶體也承載不了什麼東西了,感覺我都已經矇了反正之後又唱了「因為是你」,大概是在唱這一首歌時最前排的歌迷都站起來了,看到前面的人都站起來我們後面也站起來跟著彗星HIGH!我手上的氣球韌性真的好,被我狂揮、狂轉都沒爆掉耶!

 

然後剩下的一首歌是「相同的想法」。相同的想法聽到真的是想哭,我雞皮疙瘩都要出來了,每個人只要手上有東西都拿起來揮,不管是螢光棒、應援扇還是氣球,就是死命的揮。原本說唱到這首歌要舉起來的紙,我看剛開始有些人還有舉,之後都放棄了啦!光忙著揮螢光棒跟彗星唱歌都沒時間了XD

 

聽到彗星說掰掰,我都要哭了,不要走(伸)!但他後面又好像是說了演唱會的事?!不是很確定。

 

然後等彗星進去後我們上面的氣球才放下來,整個坐在下面的我們馬上被氣球毆打,一大批的氣球一起降落,砸下來會痛耶(指)原本彗星走後我都要喊安可、Shin Hye Sung想把他叫回來,結果氣球真的全都堵在我們這一區,根本不能動彈,所以根本沒法專心呼叫彗星,變得零零落落的喊(但我還是喊的很用力,結束後都沒聲音了XD,就變成我們邊喊彗星的名字,手上還要忙著「殺球」真的很累拜託下次不要把氣球綁在兩旁了,想辦法放上面啦!

 

我們大概呼喊彗星的名字有三分多鐘,喊到都快絕望了聲音都變小聲了,音樂才又變成「Love Actually」,大爺才又慢慢走出來,還尷尬的呵呵笑(好可愛)。他一出來全場HIGH翻天了,我們也不想管氣球了。

 

安可果然大放送,彗星一直在舞台上左右跑來跑去的,讓左右兩邊的歌迷大滿足,大爺唱完最後還說這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嗚~卡機碼~

 

9.END

 

結束後大家都默默的在收氣球、放氣,想說幫會場人員收拾一下,結果我們光放一顆氣球就搞很久,綁的人太專業了,有夠緊。然後工作人員說請大家離開,他們要收拾會場了(我們是要幫你收拾捏

 

最後放幾張不是很清楚的結束會場照片↓ 

 

 
遠拍會場後面掛的各站應援旗

 

光不好抓,只是想說有FLASH BACK的旗子耶!!  

 

 
然後就是舞台上的布景
 

 
大家結束後忙著把氣球放氣


 
一堆氣球中少數的紫色氣球,真的很堅持要放XD

 

 
那個網子就是裝氣球的,我們就坐在下面….

 

 
這邊是排隊等領相機的人龍,繞了一樓大廳有半圈吧!

 

喔對了~鳥媽在學中文「暖暖包」時我一直聽成「軟軟包」….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本文引用自seayambean - [後記] 314白色情人節 申彗星不給糖 Part 2 The End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