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一個貼子,說是神話身邊的人告訴樓主,申彗星曾經說,如果神話不拿大賞,他就不出個人專輯,甚至以“相同的想法”是2003年就已經有了來作為佐證。於是,有N多的親開始感動的熱淚盈眶,大呼申彗星你為什麼要這樣?是啊,申彗星你為什麼要這樣?難道你知道你04年能拿大賞?如果知道,為什麼當時的你們都沒有反應呢?

相信看這個貼的很多親都在感動中,但我看時卻是苦笑。神話不能拿大賞,他就不出個人專輯?這話怎麼看怎麼彆扭。至少從我的眼光來看,從我對他的了解來看,他不太可能說出這種話。認識我這張皮的人都知道,我是狐家的人,雖然最愛神話,但彗星是我的本命,為什麼有人在說我本命好話的時候,我卻要出來反駁呢?那是因為,我不想你們把他捧上神壇!

彗星的義氣我不想多說,不管是對神話還是對S還是對他其他的朋友,他的付出,他的犧牲,每個人都看得到。但是了解彗星的人都很清楚,他在可以把蹦極跳得極其完美,膽大得出奇的同時,卻又相當的害怕鬼。用他的話來說:對於身體能夠控制的東西,他從來不會害怕,但是鬼是來自靈魂上的東西,是他無法控制的東西,所以他就會有恐懼。不記得哪個人說過,在自己能夠撐控的範圍內有足夠大的勇氣,那麼這個人就會有大成就。大概彗星就是這種人。現在來說大賞,大賞對於彗星來說,是他能掌控的範圍嗎?是他努力了就一定能拿得到的嗎?如果是的話,那麼2002年他們就應該已經拿到了大賞,因為那是他們最巅峰的時期,所有的人包括他們自己都認為大賞會是屬於他們的,但是結果呢?對大賞的渴望他們每一年都會有,但是他們也都認為他們不會拿到,因為從出道到現在,幸運之神就從來沒有眷顧過他們。既然他們都不會給自己對大賞的渴望有太多的期待,他又怎麼可能說出如果神話不拿大賞,他就不出個人專輯?(其實對出個人專輯的渴望,他從出道時就已經極其期盼,所以當時的LXM才會以這個誘人的條件來誘惑他留下。)

“相同的想法”的確是2003年彗星就寫下了歌詞,那應該是對他當時逝去的愛情的一種感慨。我們都知道2003年玟雨就出了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那為什麼彗星沒出呢?我記得五月之戀的時候有采訪時問過彗星這個問題,當時彗星的回答是,因為是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為了不讓大家失望,他要做一張最好最棒的專輯來回報歌迷,所以,他不會急於的推出,而是會精雕細琢,哪怕時間延得很長,他也不會在乎。因為對音樂來說,他是那麼追求完美的人,而這次的二輯也一樣,雖然讓我們等待了很長時間,但真的很棒不是嗎?而且我們也都清楚,2003年,他是以S組合的身份在活動,而2004 年是以神話的身份活動,至少在時間上來說,他也無法推出自己的個人專輯。與其說他說神話不拿大賞,他不出個人專輯,不如說這孩子是因為太重義氣,太過追求完美,才會讓他的個人專輯那麼遲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他沒有你們想象中那麼偉大,他也只是歌手申彗星,他也只是那個有點彆扭有點任性但性格卻相當溫和相當有禮貌相當細心的申彗星。還記得有親說過,神話是人不是神,他們也就是幾個雖然普普通通但又極不尋常的大男孩,只是他們所從事的職業讓他們擁有了無比多的光環,雖然光環下的他們看著是那麼耀眼,但他們一樣會有缺點,一樣會有常人所有的弱點,因為他們是人不是神!

那麼是不是因為他們是人不是神,他們有缺點有弱點,你就不愛他們了呢?如果是真正愛他們的人,我想是不會的!他們雖然不如我們想象中那麼完美,那麼高大,但是他們身上所體現出來的獨特魅力卻不是其他組合能有的,他們的善良,他們對所有公主的呵護,我們都記在心里。他們寵愛著公主們但不溺愛公主們,他們會告訴公主們怎麼樣才是一個合格的公主,要懂得尊重別人,尊重別的歌手,尊重別人家的飯,尊重和他們一起合作的藝人。當別的歌手出現在舞台上時也同樣要給予掌聲。他們總是說,你們要在認真工作,好好學習之後再去喜歡他們,要懂得孝順自己的父母,要有一顆善良博愛的心,要随時對身邊的人多多的付出愛,要對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要團結要友愛要努力要謙虛要有禮貌,因為一直以來他們都是這麼做的,哪怕他們現在已經是許許多多歌手的前輩,他們依然謙虛依然努力,依然以自己是一個新人來要求自己,所以他們才能贏得那麼多那麼多的尊重,這或許才是神話為什麼會一直站在韓流先鋒前列的原因!


他們一直以來是青少年的榜樣,所以那些有關他們的什麼亂七八糟的小道新聞都是不切實際的胡說八道。難道出去喝個酒泡個吧就表明他們行為不端了?要知道,在韓國這是太正常不過的一種消遣活動。在韓國,藝人會承擔著教育青少年的責任,他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會被韓國民眾評判。為什麼他們是韓國國民度好感最好的組合?為什麼他們是ANTI人數最少但喜歡的人很多的組合?就連我的韓語外教,一個可愛的年紀很輕的女孩子,當我說出申彗星的名字,她馬上欣喜的說,啊,神話!而她並不是橙子,她是RAIN的飯。如果真的有那些所謂的消息說得那麼不堪的話,他們或許早已經被韓國民眾ANTI的不能生存了!

他們的團結與友愛在韓國是有口皆碑,成員中不管誰有事,都會全力相助,當玟雨有了經濟困難時,所有的成員都會為他拿出自己的積蓄;當東萬出個人專輯時,所有的成員都參與了進去,幫助他完成他的第一次。雖然都同時出個人專輯,但是他們在宣傳自己的同時總是會說也請支持另外成員的專輯。就連他們同時開演唱會時,都會在演唱會上為另一個加油鼓勁!ANDY的音樂劇,因為ANDY的一句他們去了他會緊張的話,他們就真的沒有出現在他的音樂劇現場,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們是那麼想去看這個神話中最小的DD的精彩演出!是的,他們是一家人,他們不僅僅是朋友,他們更是兄弟!十年的時間,他們早已經把彼此刻上了烙印!

反觀我們這些說喜歡著他們,愛著他們的飯,我們有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什麼東西嗎?我們團結我們友愛我們謙虛我們努力了嗎?我們是不是認真的工作了,我們是不是好好的學習了?我們是不是真的孝順了父母有一顆善良的愛心?我們是不是對我們身邊的人付出了愛?我們是不是有聽他們的話,尊重了別的歌手尊重了別家的飯,尊重了和他們一起合作一起工作的人呢?

有妹妹問我,為什麼我們不能叫神話創造?我說,因為我們不夠資格!真正的神話創造的親們嚴格的遵守著神話創造的各種規定,在明知道他們在哪個工作室,在哪裡住,甚至也沒有人把守的情況下,都會嚴格遵守不去打擾他們的規定!有關他們的事,對於她們不該說的話,她們絕對是三緘其口,因為她們懂得尊重他們的一切,保護他們的一切!

可是我們呢?每次他們來,吧里就會糾結一次,就會大吵一次,不是在想著怎麼去讓他們來到中國過得開心,而是去糾結一些我們根本無法改變的事,要不就大吼讓他們不要來中國,讓他們待在韓國。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問問這部分親,你是中國人嗎?你的祖國在你的眼裡就有那麼的不好嗎?如果你連自己的祖國都不愛,那麼對不起,你也沒有資格去談論愛神話!因為你根本就不懂得愛!

還有,在韓國的他們就過的很好嗎?在韓國的他們就不受到傷害嗎?看看他們從出道到現在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還少嗎?十年來他們所受到的傷害所受到的傷痛還少嗎?那些事不是我們公主心中永遠的痛嗎?而這些痛來自哪理?不是來自中國而是來自韓國!你有在中國聽到過藝人有過這樣慘痛的遭遇嗎?再看看現在韓國的音樂市場,如此的蕭條,如此的不景氣,而每年還有越來越多的新人在湧現出來,蛋糕只有那麼大,但分的人卻越來越多,如果他們不朝外發展,那麼他們在韓國的處境將會更加艱難。而如果朝外發展,要丟掉中國這麼大的市場,那他們就真的是傻瓜了!至少在中國,有整整13億人口啊!雖然說中國的娛樂市場極不規範,也的確是有些讓人氣憤讓人無奈,但是相信最近JIN在中國的頻繁出現,他對中國的市場也會有一個全新的認識。而且隨著JIN在中國的不斷出現,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知道了他,知道了神話,這不是我們該高興的事嗎?看看現在吧裡有多少新橙,大家就都會知道了。雖然總是有親說JIN太單純,讓人擔心,怕他上當受騙。其實他真的是有你們所想的那麼單純嗎?我說過了,他們雖然不是神,但他們也的確不是普通人!在韓國那樣複雜的娛樂圈都走過了十年,該做什麼該怎麼做,我想他比我們要清楚的多,畢竟他才是真正在娛樂圈裡面的人,而我們才是名幅其實的門外漢!打從我親眼見到JIN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從來沒有這麼安定過,因為 JIN的身上有一種氣勢很讓我安心,而這種氣勢卻是我們在視頻裡所見不到的。

可是我們這些所謂愛他們的橙子們到底是在怎麼樣來愛他們的?他們來時場面都混亂,就算有人大聲的提醒大聲的叫,也還是有些人不顧一切的想去抓他們,碰他們。每次都說不要追車不要追車,可每次都照追不誤!理解大家想近距離看到他們的心情,但是你們有擔心過他們的安全,你自己的安全嗎?如果你們出了什麼事,他們的心裡會好受嗎?如果他們出了事,你心裡會舒服嗎?他們在中國就像透明人,完全的沒有自己的空間,走到哪都有相機跟著,連上個廁所都不能倖免。

我想說,我們可以跟,但請跟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哪怕只有5米,10米,也請給他們自由呼吸的空間。不是有句話,距離產生美嗎?或許我們稍稍的這樣退後,換來的是他們不盡的感激和永遠的愛!(一直都記得彗星說678他不敢去上廁所的事,為這個都差點把他憋壞了,所以我不希望1215再有這樣的的事情發生。)

1215的演唱會,打從消息出來開始就有無數人糾結,糾結批文,糾結票價,糾結座位,糾結主辦方,糾結團購。我很想問問,糾結這麼多,你不累嗎?現在不管是批文還是票價還是座位還是主辦方,都是板上釘釘的事,你糾結這些能改變什麼?不管你是在哪裡拿票,票務也好,星族也好,團購也好,個人買也好,最後的收益還是在主辦方。如果你真的對主辦方有那麼大的仇恨,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看演唱會,讓那麼大的會場稀稀拉拉的坐著人,給他們一個下馬威!只是這個下馬威是下給誰看的?主辦方還是神話?

而你們在糾結這些的同時,我們媽媽橙群的人卻在糾結著會場坐不滿的問題。說實在的,三萬人的體育場真的是太大了,中國有三萬多橙子嗎?就算有這麼多,又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親有這個能力去看這場演唱會?所以,當我們群裡有妹妹說,我們暫時不訂票,等看到票出得差不多,哪一塊空的最多,我們就買哪一塊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因為這才是真正愛著他們的人!說好了,不管在哪裡,我們都要給他們一片橙色的海洋,就算我們看不到他們,也要讓他們看到我們!

神話是人不是神,他們需要我們溫暖的手,他們需要我們對他們無盡的愛,他們需要那片橙色的海洋!因為他們是神話!

PS:囉哩囉唆寫了這麼多,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說的話。要聲明的是,以上觀點僅代表我個人觀點,有不喜歡的親請你54!謝謝合作!


轉自:shinhwaの愛星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